常州市個人傷殘鑑定流程,我在鐘樓區

時間 2023-02-14 06:50:04

1樓:baby無知的螞蟻

傷殘鑑定是指傷殘程度鑑定。傷殘鑑定的範圍包括交通事故傷殘、工傷事故傷殘、意外傷害傷殘、打架鬥毆傷殘。一般由司法部門(比如交警隊、派出所、法院)委託傷殘鑑定機構做相應的鑑定。

不同的傷殘鑑定所走的流程也不一樣。

如果是工傷鑑定,員工需要到市政服務中心向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由委員會成員安排鑑定時間和鑑定機構地點。

申報勞動能力鑑定所需的常規材料及要求。

(1)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表上貼上本人的近期一寸免冠**,若有單位負責則壓**蓋上單位公章;個人申請需提供單位名稱、單位詳細位址、單位聯絡人姓名及**,並且當場通知單位聯絡人。

(2)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及影印件。

(3)攜帶被鑑定人本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4)提供完整連續的病歷材料其中,住院的需要提供住院病志原件(持患者本人身份證到醫院病案室影印病志,同時加蓋醫院病案管理專用章之後即病志原件),原件被鑑定中心保留,再用可以再去病案室再提。未住院的需提供急診或門診的病志原件並影印件、診斷書及輔助檢查報告單原件並影印件,審核原件保留影印件。

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如果是司法鑑定是指在訴#訟活動中鑑定人運用科學技術或者專門知識對訴#訟涉及的專門性問題進行鑑別和判斷並提供鑑定意見的活動。或者說,司法鑑定是指在訴#訟過程中,對案#件中的專門性問題,由司法機關或當事人委託法定鑑定單位,運用專業知識和技術,依照法定程式作出鑑別和判斷的一種活動。

申辦材料:1、申請表;2、身份證、專業技術職稱、行業執業資格、學歷、符合特殊行業要求的相關資格、從事相關專業工作經歷、專業技術水平評價及業務成果等證明材料;3、應當提交的其他材料。

辦理程式:個人申請從事司法鑑定業務,應當由擬執業的司法鑑定機構向司法行政機關提交相關材料:個人兼#職從事司法鑑定業務的,應當符合法律、法規的規定,並提供所在單位同意其兼#職從事司法鑑定業務的書面意見。

經審核符合條件的,省級司法行政機關作出准予執業的決定,頒發《司法鑑定人執業證》;不符合條件的,作出不予登記的決定,書面通知其所在司法鑑定機構並說明理由。

2樓:易屬兩儀

首先應向鐘樓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工傷科申報工傷認定,請按《工傷認定程式》申報。

com/view/,只有收到社保局下達的工傷認定決定書才屬於國家承認的工傷,才具備法律保障!

社保局下達工傷認定決定書後會在傷情穩定的情況下安排做勞動能力鑑定(傷殘等級鑑定),傷殘鑑定是嚴格按我國的《工傷鑑定標準》執行的。

拿到鑑定等級後按我國的《工傷賠償標準》獲得相應等級的賠償。

3樓:旺好

刀傷一般有幾種監定。

常州市新北區**可以做傷殘等級鑑定 5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做什麼樣的鑑定,該方案是完全不一樣的:

普通的人身傷害傷殘鑑定,最好的交通隊委託,由專業的法醫部門或法院鑑定。否則,他們偷偷做鑑定,只要對方不認可,當你只能重新做鑑定。醫院鑑定不具法律效力,必須呼叫法醫部門。

工傷傷殘鑑定等級鑑定工作的能力,它必須第一區勞動局工傷認定,勞動能力等級鑑定(也勞動局)具體的位址,你可以找到在當地的電子地圖前,在網上你可以申請到縣一級考核委員會工作能力,你去找到它。

5樓:靜夜明月光

常州二院做吧,不在新北區。

江蘇,常州市武進區,南夏墅工傷傷殘鑑定在哪個勞動局,**多少哦,位址在那,希望好心人指導下謝謝

6樓:易屬兩儀

1,你首先應該向武進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工傷科申報工傷認定:

(一)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三)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職工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四)工傷認定申請表填表說明:

1、用鋼筆或簽字筆填寫,字型工整清楚。

2、申請人為用人單位的,在首頁申請人處加蓋單位公章。

3、受傷害部位一欄填寫受傷害的具體部位。

4、診斷時間一欄,職業病者,按職業病確診時間填寫;受傷或死亡的,按初診時間填寫。

5、受傷害經過簡述,應寫明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當時所從事的工作,受傷害的原因以及傷害部位和程度。職業病患者應寫明在何單位從事何種有害作業,起止時間,確診結果。

6、申請人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時,應當提交受傷害職工的居民身份證;醫療機構出具的職工受傷害時初診診斷證明書,或者依法承擔職業病診斷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職工受傷害或者診斷患職業病時與用人單位之間的勞動、聘用合同或者其他存在勞動、人事關係的證明。

2.社保局下達工傷認定決定書後會在下一季度安排做勞動能力鑑定(傷殘等級鑑定)。

常州市武進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社會保險科小會議室。

在常州市新北區,做傷殘勞動能力鑑定在**,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7樓:網友

可以諮詢當地社保局12333。

提交傷殘鑑定申請後90天以內會給出書面結論。

8樓:不鵬扶馨蓉

常州四院新北院區位於新北區長江路和紅河路交叉路口。公交路線:坐b13路,在戴墅橋站。

下車,步行100公尺即到。另外,44路,26路也可到達。

我是工傷鑑定下來十級傷殘,我年平均工資5800。我是江蘇常州的。我要是跟廠裡辭職能賠多少錢, 2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年工資還是月工資,你現在多大歲數?

常州市暑期臨時工,常州市暑期臨時工 15

到以下為招聘大學生暑期實踐的100多家企業 1 常州寶尊汽車銷售服務 誠聘 4s店總經理 人力資源經理 銷售經理 市場經理 銷售顧問 服務顧問 主辦會計 收銀員 董事長祕書 機電工 質檢員 駕駛員 保安員 2 亞邦化工集團 誠聘 化工分析 3 江蘇曠達集團誠聘 紡織擋車工 機械維修工 機械操作工 4...

常州市好玩的遊樂場有哪些,常州市好玩的遊樂場有哪些。

淹城春秋樂園感覺不錯!建議你去淹城 都差不多 青島有哪些好玩的遊樂場?棧橋 出了青島火車站就能到棧橋,長長的棧橋像海面延伸,也是青島最早的碼頭。附近的海水浴場也是有名的。沿岸有很多賣特色的小攤,旅遊總會買些小東西做紀念。天主教堂 羅馬式的建築,美觀獨特。連帶附近的建築也是很羅馬式的。吸引了大量遊客,...

常州市青果巷簡介

馬大哈 常州是江南水鄉著名的歷史城鎮之一,至今約有兩千五百多年歷史。城內各歷史時期的遺存十zd分豐富。而青果巷則是常州市區儲存最為完好 最負盛名的古街巷,是常州整體歷史風貌的精華所在。她不僅保留了不同歷史時期的部分歷史遺跡,還保留有純樸秀麗的傳統建築和名人故居,再加上古運河的毗鄰而居,一派江南水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