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柿子會得腎結石嗎?吃柿子容易得結石,這是真的嗎?

時間 2023-05-19 23:54:05

1樓:淊綬稷或

空腹吃就會,不是空腹吃就不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得胃結石就聽說過,得腎結石應該不會。

3樓:手機使用者

吃得多是會得結石的。

吃柿子容易得結石,這是真的嗎?

4樓:流年似水的青草

柿子是真的不能多吃!一來容易得結石,二來是大涼的食品。

柿子吃了會得結石嗎

5樓:乾乾的君子

主要是不要空腹吃,遇到胃酸才產生不易消化的結實。

6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東西都要有節制,適量就好。

7樓:涼茶

不會,但一天不要吃太多。

8樓:王桂真營養師

柿子,有著甜甜的味道,有些人卻不敢吃柿子,唯恐引起結石的發生。柿子,真的會引起結石嗎?

吃了柿子體內容易長結石,這是真的嗎?有科學依據嗎?

9樓:士多啤梨外星人

吃多了柿子體內容易長結石,這是真的,因為柿子中含有大量的酸性物質,而這種物質在胃酸的作用下,會與你吃到的其他食物結成大小不同的塊狀,就是我們俗稱的結石,所以柿子最好是不要多吃。

10樓:帳號已登出

是的。因為柿子裡面是有一種叫做鞣酸的東西,這種東西是會和胃酸發生作用,從而產生胃結石的。

11樓:劉心安兒

是真的,是有科學依據的,柿子吃的比較多的話就會導致身體素質變得越來越差,也有可能會出現腹脹或者呼吸的情況,也有可能會影響腸胃正常蠕動。

12樓:巨集盛

不是真的根本沒有得到任何科學依據,而且醫生也沒有說過這樣的話,只是人們猜測的行為。

鈣片吃多了會得腎結石嗎,吃鈣片會得結石嗎

不會,吃多了不會吸收的。不清楚 我想吃鈣片是補骨的!只要自己平時多注意自己的飲食!應該是不會的!您可以諮詢一下中國結石病防治中心的專家!求。吃鈣片會得結石嗎 腎結石能吃鈣片嗎?腎結石和補鈣並不衝突。一般來說,除非醫生建議低鈣飲食,否則腎結石病人也可以食用富含鈣的食物。飲食應少吃草酸含量高的食物,比如...

吃柿子會胖嗎,晚上吃柿子會發胖嗎

祿學校寄藍 不能盲目,一 喝蘋果醋 二 餐前吃水果 三 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 用100 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 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不會胖的,它是 的.吃柿子對身體有很多好處,因為它不僅...

吃地瓜後能吃柿子嗎,不能吃柿子嗎?

藍瑩夜雪 地瓜就是我們熟悉的紅薯。紅薯和柿子可以一起吃嗎 紅薯和柿子不建議一起食用。紅薯雖然和柿子不會直接發生反應,但是紅薯的澱粉含量很高,食用會促進大量胃酸分泌,再食用柿子會出現不利於身體健康的沉澱物,因此紅薯和柿子不建議一起食用。吃過紅薯之後多久可以吃柿子 吃紅薯之後最好2個小時之後再食用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