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一女生

時間 2023-05-19 23:51:07

1樓:魔界甜點帝

不值得,1.你不了解她,萬一她有男朋友呢?

2.早戀對學習影響非常大。

3.高中及中考都非常重要,不能被耽誤。

4.這如果透露出去,會對學校,老師,家庭甚至自己產生不好的影響。

5.如果不談,就是曖昧,那會招來謠言,那樣那個女生反而會討厭你。

總之,不值得,這種事情高中畢業才可以,放心,等你見識廣了,不愁找不到心儀的女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鐘情,再見傾心吖。

2,糾結什麼,直接去追唄。

3,不付出哪有回報。

4,不過話說回來了,初三面臨高考,有這個時間和精力麼?

5,想好是要冷靜下來,還是要衝動的去追那連影都沒有的意中人?

自己看著辦!祝福。

3樓:薇薇

下次看到了問問同學打聽下唄 表太在意了。

4樓:霸王刷積極

堅持但不要過分的強求,首先你要考慮怎麼和她搭訕,有了良好的開端相信你有擺平她的能力!至於要不要去找她我相信你心裡會有個明了的決定,你缺的是···找到她、卻不止是看著她插肩而過,你如果沒有和她搭訕的能力和勇氣的話那麼··我建議你··洗洗睡吧。

5樓:暗星月痕

你現在初三了,談戀愛不好吧,建議你,可以和人家先做朋友,以後再找機會吧,不過說不定到那時你就沒這想法了。

6樓:雨天_咖啡屋

不值得,就算你找到了難道早戀嗎?你只是初三,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喜歡一女生

女生很容易就會被感動的,你可以花點小心思,比如她愛喝奶茶你可以每天為她準備一杯,愛吃優哈,可以每天給她幾粒,列如這樣的,可以先打聽好她的愛好。還有就是每天記關於她的日記,不需要多,就今天穿了什麼,扎了什麼髮型,老師抽他了之類的,然後再高考後交給她。總之就是可以想想這樣的小辦法。當然啦如果你實在不是她...

我是高一女生,喜歡同班男生,我是高一女生,喜歡乙個同班男生,

女追男隔層紗 前提是他確實喜歡你 他喜歡你嗎?如果你確定他喜歡你的話 那就約他出來獨處,或者給他機會約你出來獨處 王兄哥哥 凡事不能強求,這個真的看緣分,如果想變成情侶,建議線下多多接觸。因為你是高中,qq和生活還是有一定差距的,在平時多接觸下,你會自動感覺的這個人到底是不是你真正喜歡的男生,如果你...

高中女生的麻煩,高一女生的煩惱

跟他說明自己的想法,要求以學習為重,做同學,朋友就好。既然已經拒絕了,自己也不要瞎想,明確自己的目標,做該做的事,我建議你最好不要談,是真的,因為這種時候還不懂感情,而且在學校你是想公升學,沒那麼多時間和空間讓你們發展感情,做純粹的朋友是最好的選擇,談了會增添許多煩惱。妹紙,強制自己視覺遮蔽,然後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