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能活多久,切除膽後能活多久

時間 2022-09-16 21: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是目前常見的病情的,沒有聽說過誰因為患有膽結石而活不了的,所以你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這樣也是有利於你病情的**的。有病情我們要**,不能有消極的想法的。

中國結石病防治中心是專業**結石的,只要你積極配合**,**是沒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沒事的 去動手術就好了 現在是小手術

切除膽後能活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膽囊是儲存膽汁的器官,膽汁可以幫助我們消化油脂。由於現在的飲食習慣,膽囊結石,膽囊結石比較常見,在沒有穿孔或嚴重的情況下膽囊切除是最好的解決方法,避免飲食不注意的時候加重病情,引發急性膽囊炎,膽囊穿孔,和急性胰腺炎。膽囊切除後,少食油膩的食物,對身體沒有太大的影響。

目前還可以採取腹腔鏡膽囊切除術,避免開大刀留下難看的疤痕,故可安心。

4樓:棑石飲液

膽結石8公釐,並不算大。通常認為膽結石2~3公分以上的結石比較大,建議行膽囊切除**,體積較小的膽囊結石,要依據患者的病情來綜合分析。如果患者是體檢發現的膽囊結石,平時沒有任何臨床症狀,只要定期隨訪複查就可以了。

如果患者雖然結石較小,但是容易反覆引起膽囊的急性炎症發作,這部分患者還是建議行膽囊切除**的。做完手術之後可以配合醫生醫囑使用排石藥物也能增加碎石排出,棑石飲ye促進排石

得了膽結石如果把膽切掉,還能活多久

5樓:酒鬼狂風劍

膽囊只是膽汁的儲存器官,切除以後不會明顯影響消化功能。當然也不影響人的壽命

膽囊結石切除膽囊後能活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只要病理報告出來好的,你就可以活到你想要活到的那一年!指導意見:不用擔心了膽囊術後消化功能可能受到點影響是你需要面對的問題

7樓:十三貝勒爺

病情分析:

你好。膽結石不是絕症,手術切除之後就能良好的恢復,不存在生命危險指導意見:

建議你首先每年複查一次了解恢復情況,同時要有樂觀積極地心態。

切除膽囊 只是會對你的生活習慣 特別是吃的上面注意到點就是了 比如不能吃動物內臟 蛋黃之類的 對活多久基本沒影響

8樓:棑石飲液

膽囊是人體最重要的消化器官,它能夠儲存膽汁,如果膽汁的性狀或成分發生改變,就會形成結石。一般,膽囊結石可以合併有膽囊炎症,主要行膽囊切除手術。膽囊切除手術有開放性手術和腹腔鏡維創手術兩種方法,開放性手術大約需要一萬元左右,有醫保,自付大約4000元左右;腹腔鏡微創手術,大約12000元左右,自付大約5000元左右。

後者已經成為主流的手術方式,微創術後恢復快,所以已經為大多數人所接受。做完手術之後可以配合醫生醫囑使用排石藥物也能增加碎石排出,棑石飲ye促進排石

膽切除能活多久

9樓:諸葛夏佘靜

沒什麼影響的不要有思想負擔不吃太油膩的食物.膽囊就是儲存膽汁作用。切除膽囊後,膽汁分泌減少,飲食上注意就可以。所以正常沒什麼影響。

甲亢能活多久,甲亢的人能活多久

興義焦亦綠 你好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病情反 作,一直沒有好轉,出現全身低熱,甲狀腺部位於吞嚥東西時疼痛。你好 像你的這個情況,可能考慮你患有亞急性甲狀腺炎,甲狀腺功能亢進期,服用藥物 或者是不用服藥是可以 的,不屬於原發性甲亢,也是可以正常活到自然壽命的。 徐鵾渠雅霜 甲亢不是甲亢瘤,除非引起肝小...

染色烏龜能活多久,烏龜能活多久

染色烏龜通常都是很難養活的,1 3個月就可能死亡,因為上面的染料由人為新增,對烏龜是有一定傷害的,而且染料融水後,被烏龜喝下去,會嚴重危害烏龜的健康。所以最好不要因為染色烏龜好看,就想買回去養,其實沒有染色的烏龜能夠活的更好。一般染色烏龜是就是普通的巴西龜,染料都是後天手工新增上去的,通常帶有腐蝕性...

喉癌能活多久,得 了喉癌的人能活多久?

你好,喉癌是喉部惡性腫瘤,根據發生部位分為聲門上喉癌 聲門型喉癌及聲門下喉癌。喉癌的分化程度不同,惡性程度不一樣。喉癌的 主要以手術切除為主,術後可以輔以化療藥物 喉癌的預後主要取決於早發現早 早期 預後很好,晚期預後相對較差。南陽市第二人民醫院腫瘤生物 中心 對於喉癌能活多久這個問題你一定要引起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