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小孩可以出鏡嗎,12歲在抖音可直播嗎

時間 2021-09-06 20:50:23

1樓:小嫣老師

可以出境,但是不能當主播。由全國青聯提出的《關於在網路直播環境中加強未成年人保護的提案》引發社會各界熱議,其中關於“禁止未成年人擔任網路主播”的建議更是一度登上網路熱搜。

全國青聯認為,目前網路直播行業良莠不齊,一些直播平臺頻繁出現禁止或者不宜未成年人**的內容,存在著低俗、色情資訊影響未成年人價值觀,未成年人隱私權遭到侵犯和不理性打賞造成經濟損失等方面的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未成年人價值觀尚未成熟,極其容易被網路直播的“五光十色”所吸引,也想通過網路直播平臺,來實現自己的金錢夢想或者滿足自身的一些虛榮心。

針對未成年人涉足網路直播的問題,家長首先要積極引導,在孩子接觸網路的時候給予中肯的建議,告訴孩子什麼可以看,什麼不建議看,並幫孩子分析利弊。

其次,讓自己代替網路的陪伴,很多孩子沉迷網路是因為無事可做,無人陪伴。加強與孩子的溝通,參與到孩子每一個成長過程的節點中來,下班後放下手機和孩子一起學習、朗讀,放假後帶著孩子到戶外旅遊、運動。

2樓:

抖音裡小孩是可以出境的,還有的小孩專門打造了ip。小孩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漲粉方式,但具體我覺得還是遵從小孩子的意願,他願意你在讓他做,因為小孩子的思維和我們的方式是不一樣的,不要讓他在童年就承受這樣的壓力!

3樓:尤愛冀義

不是隻有5萬粉絲才行,誰都行,需要工會提交稽核,稽核通過就可以,抖音現在剛開門檻高,機會也多。

4樓:劉小圈的故事

不可以的 未成年人不得在直播中露面

12歲在抖音可直播嗎?

5樓:

這個不知道官方怎麼規定的,但是直播的許可權就是有粉絲。有人氣就可以,小朋友還是建議不要直播的。可能會產生不必要的麻煩,這個年紀就是應該多讀書的,不是嗎

抖音直播,是未滿18週歲,不允許直播嗎?

6樓:車暄美勾澈

應該是不能的,因為他要讓你拿著身份證拍照

抖音能直播王者榮耀嗎,抖音能直播王者榮耀嗎 50

華哥哥丶丶丶丶 抖音不能直播王者榮耀或者英雄聯盟的,因為抖音沒有獲得版權,如果你強行直播,就會被直接關掉,抖音有專門檢測的系統哦! 20313天涼 王者榮耀這個出裝的呂布雖然是非常的厲害,但是這個時候定位不再是坦克了,因此對面要是有控制或者爆發性比較高的英雄,一定要優先幹掉他們,不然對於呂布是一個很...

抖音直播網上講座違規嗎,抖音直播的時候千萬不要違規?

第一步 咱們進入抖音軟體,點選 我 再點選最上面的按鈕,看下圖請點選輸入 描述 第二步 點選幫助與反饋 請點選輸入 描述 第三步 點選直播許可權申請 直播其它問題 請點選輸入 描述 第四步 點選我是主播 請點選輸入 描述 第五步 點選如何申 入公會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第七步 在搜尋...

抖音做特效可以賺錢嗎,拍抖音怎麼掙錢?

當我們自己製作好了原創特效以後,點選填寫基本資訊進行審核,等待1 3天審核時間。第三步 進入軟體後會以小黃鴨騎摩托特效為基礎進行教學,讓你了解抖音特效的製作方法。注意 該特效僅供教程,無法審核通過。第四步 當我們自己製作好了原創特效以後,點選填寫基本資訊進行審核,等待1 3天審核時間。第五步 製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