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起訴抖音侵犯我的個人資訊權嗎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謝明錄律師

從法律上來講,應該可以,不過,你方需要有相應的證據證明才行。

2樓:劇菁英

這個當然是可以起訴抖音侵犯你的個人隱私權了。如果他給你**了你的個人資訊,造成惡劣的影響,那麼你完全是可以起訴他的。

3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你的賬號已經登出你怎麼知道你的個人資訊還在伺服器裡?如果有確切證據可以起訴

4樓:fvs之驕子

當然是可以起訴的,但是你肯定不會成功的,抖音侵犯個人隱私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要是每個人都能起訴成功的話,那都也早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證據證明侵犯了個人資訊權,當然可以起訴。

6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可以,不過抖音有自己的使用者協議,只要對方的協議裡不包括你涉及的侵權行為就可以起訴。

7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如果有這種確鑿證據的話,是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的。

8樓:

可以起訴抖音侵犯你的個人資訊全,但是如果他把你的資訊公開暴露了,並且造成不良後果,這是可以起訴的,如果沒有其他影響,應該被你可以不清起訴

9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抖音無故侵犯你的個人資訊,可以起訴對方

10樓:

如果他的抖音和你的資訊一樣的親,那就侵犯你的資訊全了。你可以到法院起訴的

11樓:在茫蕩洋彈小步舞曲的座頭鯨

你可以向抖音客服舉報,當然你也可以報警,但是警察是否處理這是個未知數。侵害了你的名譽權,如果你覺得你絕對需要維權,那乾脆法院起訴他得了

12樓:四費跳山嶺

你怎麼知道身份證號還繫結在抖音?這個要看證據啊,即便有證據,也先跟抖音溝通和要求。然後才能起訴吧。

13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這個是可以的,你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訴。

14樓:樂憐煙

一起走抖音,千萬我個人資訊的權利是當然可以的,因為你的你有你自己的肖像權。

15樓:

如果有確鑿的證據來證明他侵犯了你的個人資訊權,也是可以起訴抖音的

16樓:奇怪有夢

這個是完全可以投訴的,你可以拿出證據來投訴抖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抖音侵犯了自己的個人隱私,那就可以進行起訴。

18樓:秋波查理斯

當然可以,如果損害到了你的個人合法權益的話。

19樓:

如果自己個人隱私被侵犯是可以起訴對方的。

抖音等app被判定侵害使用者資訊,我們的資訊是如何被洩露的?

20樓:有文化的小刺客

平時我們都很少在意使用者資訊保安問題,但是確實現在很多手機軟體都有這個情況,比如點開軟體會讓你註冊,填寫姓名,**,地址等等,有時還會發驗證碼,有的網路遊戲還要發身份證號碼,這些都不經意間洩露自己資訊。

21樓:社會見解說事

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推薦給可能認識的人,這並不是使用者的意思,這侵害使用者的個人隱私。

使用抖音app是否存在侵犯使用者隱私的風險?

22樓:不一樣的趣味文化

自從電子產品普及之後,個人隱私就是一個非常熱門的話題。當我們享受資訊的便利的時候,我們的隱私也暴露在了有心人的面前,雖然很多人對此都不太在乎,但是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凌某對抖音的訴訟案,讓個人隱私再次被人們所關注。凌某用一個嶄新的手機號碼註冊了抖音,他的這個號碼新在沒有任何聯絡人。凌某註冊所用的手機號裡面沒有任何聯絡人,也沒有通話記錄之類的。

按說這樣的手機號註冊的賬後是不會有任何好友推薦的,但是凌某在登陸抖音之後卻收到了很多可能認識的人。這些人都是凌某的朋友、同學,有一些甚至是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這就樣凌某感覺自己的隱私權被侵犯了,正常來說抖音是不能獲取這些資訊的。

凌某認為抖音的運營者侵犯了他的隱私權,於是將他們告上了法庭。7月30日北京網際網路法院對這起案件進行了審理,最終北京網際網路法院認定抖音在沒有徵得使用者同意的情況下,對個人資訊進行處理構成了侵權。

我個人認為軟體侵犯隱私權一直都是存在的,很多時候我們在別的地方剛剛瀏覽過的東西,在另一個軟體上就會得到推送。有時候甚至我們隨後說一句,就可能得到推送,我不認為這些都是巧合。

有人侵犯我的隱私權和肖像權,這個人還是警察我該怎麼處理

時光可斷 當事人可通過提起民事訴訟的方式維權,請求法院判令對方承擔相應的給付責任。一 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 性別 年齡 籍貫 住址 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 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起訴書正文應寫明請求...

我媽偷看了我的信 算侵犯我的個人隱私權嗎

米蘭加油 絕對是侵犯隱私權,給你媽媽講清楚。 被媽媽偷看了自己不想讓她知道的事情,的確對我們來說很難過,那是不尊重我們的隱私,但是,不管怎麼樣,媽媽應該是關心你的,所以才會犯了幾乎所有家長都會犯的錯誤,那是愛的傷害,最好的方法我想除了好好溝通外,下次還要記得把不想給別人看到的信想辦法好好收藏。關於隱...

我只想知道我們的個人資訊是怎么洩露的

你只要在任何地方洩露過你的手機號,比如學校,看房子的地方,孩子上的補習班,參加商場的活動,等等,你的個人資訊就被有心的人記下來了,他們把許多人的資訊賣給做廣告的,賣房子的等等,一傳十,十傳百,資訊就洩露了。大資料的年代 你要用了智慧型產品,你的訊息就洩露了 我們的個人資訊是如何洩露的?個人資訊是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