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警察,他利用工作之便查我的個人資訊,包括我前任男友的資訊,然後拿此事提分手,我該如何做

時間 2021-06-05 03:15:59

1樓:小小陳學姐

那麼你是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嗎,如果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僅僅是因為他查了你的資訊,還有就是你前男友的資訊可能發現了一些你們之前發生的一些事情吧,那麼我覺得他這樣提分手的話,你就同意分手吧,這樣的男人也是太可怕了,在一起不選擇相信你,還去查你以前的資訊,難道他不知道過去的就過去了嗎,說明他很在意的過去,所以你還是放棄這個男人吧!就算勉強在一起,你們以後也是不會幸福的,自嘲目前為止,你是要選擇他分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不提出分手的話,查就查了,可以說他心眼小,但是提出分手就不對了,這樣的人不值得你愛,離開他,就算在一起了,以後有你受的

3樓:流水不爭先

你說的不是很詳細啊

為什麼查你 在沒有查你之前有沒有和你提出分手過 請給與提示

4樓:瀟灑伊犁河

你男朋友是警察,沒錯。他利用工作之便查你的個人資訊,包括你前任男友的資訊,也沒錯。但是他拿你曾經的事情與你提出分手,他也許是真錯了。

我們應該就事論事。你男朋友應該覺得最起碼你現在是屬於他的,他喜歡的是現在的你,他根本就不應該把感情浪費在任何一個他不喜歡的人身上。

就此事情,你不必解釋太多,一個人的心胸有多寬廣,就能夠擁有多大的愛。也許你的真情他還沒有足夠的胸襟來享用!

分手吧,給自己一個充分的理由-----你只是不得已~~~~

我的男朋友是警察,他通過我的身份證可以查到哪些資訊?

我談了男朋友,被警察抓去,警察告訴我他是個小偷,他現在要判一年,這樣的人我該等他嗎

如果你覺得你很喜歡他,很想和他在一起那你就等,要努力賺錢,等他回來,他就不用在偷了,或者你叫他找個像樣的工作。祝你們幸福 佚名 不應該因為他偷了東西就絕對地認為他是惡劣的人。應該弄清楚,他到底偷了什麼,為什麼偷。還有誰的人生沒有過錯。 墮落你的眼神 他是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愛不愛你還有你愛不愛他 ...

我男朋友是當警察的,儘管平時工作很忙,但是他每天下班還要去健身房鍛鍊,今天我跟他吃過晚飯後,他說開

申嬌 他肯定不會放你走的,你要愛他就給他吧,這也很正常的呀 看你的描述好像並不是求助而是害怕 1 如果你願意,那沒有什麼承受不了的。2 如果你不願意,那一定會受到傷害的,所以你必須堅決的告訴他你不喜歡也不同意這樣,讓他及時剎車,不要做出不可挽回的事情。既然你能用手機,那就用手機打給家人,在他出來時仍...

男朋友說他愛我,他是真的愛我嗎,男朋友經常說愛我,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 還是想得到我呀?

男朋友說愛你,是不是真的愛你你自己應該知道 除了愛你這句空話,做個什麼對你好的事情,這才能判斷你男朋友愛不愛你 而不是一句空話來判斷他愛不愛你 星苼珠 其實乙個男人是不是喜歡乙個女人,從他平時的一舉一動就能夠發現啊,他會無時無刻不去關注那個女孩子,會用心的去體諒對方,其實最清楚的人無外乎就是那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