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的個人資訊是從公安系統透露的,如果真有人從公安系統查

時間 2021-06-25 04:54:51

1樓:倫觀社會

公安網檢視個人資訊沒有記錄的,這個公安個人資訊網頁,因為有工作需要,只有公安系統的人員可以瀏覽檢視。但是如果私自透露的話。經查證屬實可以給予警告處分。

隨著網際網路應用的普及和人們對網際網路的依賴,網際網路的安全問題也日益凸顯。惡意程式、各類釣魚和欺詐繼續保持高速增長,同時黑客攻擊和大規模的個人資訊洩露事件頻發,與各種網路攻擊大幅增長相伴的,是大量網民個人資訊的洩露與財產損失的不斷增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民警通風報信是瀆職行為,瀆職是要被處分甚至開除的。民警是公務員,他不會為了那麼一點事背那麼大的風險,不值得。另外,你可以舉報申請他迴避,如果真懷疑有通風報信的行為,你還可以要求對他所屬的機關對他的行為審查。

3樓:來自仙人城可靠的啄木鳥

可以的,現在已經沒有公正的執法者了,所謂警察都是都是貪圖利益之輩~抽好煙,帶名錶已經不是什麼祕密了~時代變了!別濆,我經常跟公安系統打交道

4樓:明國月初時

今天我朋友給我說他用我發在朋友圈的**給他公安朋友查我的基本資訊了 在我沒有同意的情況下 並且查到了 好難過 我又沒有違法亂紀 為什麼私自查我

有人自稱是公安局的給我打**說是核實我的個人資訊是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機關還要核實你的資訊嗎,難道他們那裡沒有

有人打**說自己是公安局的而且還知道我的個人資訊怎麼辦

6樓:棟珈藍言

那你問他什麼事唄?反正什麼都不透露,要是警察就拿出證據。他要是問你身份證,你就罵回去,警察什麼都應該知道的喔

7樓:

擺明是詐騙的 涉及要你的金錢或者其他貴重東西 你就撥打110

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一。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我們沒有做過什麼違法亂紀的事情,他們願意打**是他們的事情,打**也浪費**費,讓他們打去唄!

二。法律是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執法必嚴,違法必究的。法律也是為老百姓去辦實事,所以呢,公安局也是為老百姓辦事的,他不會輕易的給你們打**。

三。有人給你打**說自己是公安局的,而且還知道你的個人資訊。公安局呢是麼?

一零他不是輕易的,總是給別人打**,然後說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我們沒有觸犯法律,也沒有一些違法亂紀的事情,他們打**也是不可能的。沒有確切的真憑實據,他們是不會找你的,雖然這個假冒公安局的人說他也知道你的個人資訊,只能說明你的個人資訊被洩露了,比如說你參與一些有獎調查,或者是參與一些商場的**活動,會填寫一些個人資訊,或者是買房子買車的時候填寫的個人資訊,有很多人把咱們的資訊給出賣了,所以他們才會有。

我剛接到一個手機號打來的**,說什麼是公安局說我的身份證資訊在武漢被用了,還報了我的身份證讓我確認 10

我想從公安系統調到財政局的流程是如何

大白好可愛是我 我是一名優秀的公安幹警,做過特警,派出所民警,緝毒警察。但是沒在家做,在另外乙個縣。為了回家參加遴選考試考上級部門,考回來了。本來應該進市公安局的,因為年齡比警察遴選的年齡限制大了乙個多月,怕政審通不過,轉報了市財政局。考上了,在市財政局工作,腸子都悔青了。財政局的人非常勢利,沒有戰...

台灣男友去公安系統查我的身份證資訊,寶貝們他要做什麼?我們還

我覺得不靠譜啊,因為你們沒見過面,而且不現實,很可能就是玩玩你,或者生完孩子把你甩了。他台灣的怎麼了,多點啥,何況,現實點好,高攀不起啊,穩穩當當的,即使沒大富大貴,我們也要安穩的生活。你還是放棄了吧,除非你願意去賭,但是輸的時候你可別抹眼淚,你要想想,你當初挺狂妄的。我相信,大多數人都站在我的觀點...

我只想知道我們的個人資訊是怎么洩露的

你只要在任何地方洩露過你的手機號,比如學校,看房子的地方,孩子上的補習班,參加商場的活動,等等,你的個人資訊就被有心的人記下來了,他們把許多人的資訊賣給做廣告的,賣房子的等等,一傳十,十傳百,資訊就洩露了。大資料的年代 你要用了智慧型產品,你的訊息就洩露了 我們的個人資訊是如何洩露的?個人資訊是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