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從公安系統調到財政局的流程是如何

時間 2021-05-12 15:42:16

1樓:大白好可愛是我

我是一名優秀的公安幹警,做過特警,派出所民警,緝毒警察。但是沒在家做,在另外乙個縣。為了回家參加遴選考試考上級部門,考回來了。

本來應該進市公安局的,因為年齡比警察遴選的年齡限制大了乙個多月,怕政審通不過,轉報了市財政局。考上了,在市財政局工作,腸子都悔青了。財政局的人非常勢利,沒有戰友感情,又看不起公安的人,覺得警察是大老粗下等人,戴著有色眼鏡兒看人。

財政局的人背景都很深厚,只想憑工作表現提拔基本不可能,而且專業性很強,財會我也不是很懂,也不感興趣。關鍵是待遇很差,比警察一年少收入幾萬。除了幾個關鍵撥錢科室的工作人員,還有人尊敬著。

一般的機關人員在社會上人家根本不理你,感覺就是閒人乙個。公安就是個派出所民警在外面人家也很尊敬啊,也有自己的管區。你要是調財政局你就等著後悔吧。

我現在經常聯絡的在一起耍還是以前的公安兄弟,財政局的人我話都不想給他們說。勢利眼得很,複雜。兄弟,好好做警察吧,我現在要是能回去,我出20萬都行。

真的腸子我都悔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系統內部是可以輪調的!比如公安局和財政局都是縣級行政機關,他們是可以互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聯絡你下你所在縣份的人事局。需要調動檔函發函的。他們說的流程才是最準的。

我懷疑我的個人資訊是從公安系統透露的,如果真有人從公安系統查

倫觀社會 公安網檢視個人資訊沒有記錄的,這個公安個人資訊網頁,因為有工作需要,只有公安系統的人員可以瀏覽檢視。但是如果私自透露的話。經查證屬實可以給予警告處分。隨著網際網路應用的普及和人們對網際網路的依賴,網際網路的安全問題也日益凸顯。惡意程式 各類釣魚和欺詐繼續保持高速增長,同時黑客攻擊和大規模的...

台灣男友去公安系統查我的身份證資訊,寶貝們他要做什麼?我們還

我覺得不靠譜啊,因為你們沒見過面,而且不現實,很可能就是玩玩你,或者生完孩子把你甩了。他台灣的怎麼了,多點啥,何況,現實點好,高攀不起啊,穩穩當當的,即使沒大富大貴,我們也要安穩的生活。你還是放棄了吧,除非你願意去賭,但是輸的時候你可別抹眼淚,你要想想,你當初挺狂妄的。我相信,大多數人都站在我的觀點...

我男朋友考取南京市公安系統公務員後拋棄了我,我該怎麼辦 公安系統為什麼會招考如此的垃圾

正常,任何單位都是這樣.關鍵是人品.都有過不了感情這關,何況小小的公安?你拋棄他吧. 叫貓貓的小狗 不要難過,好好過自己的日子,最好的報復就是自己瀟灑驕傲的活著 我雖然不知道這則資訊是否真實但,但就公安系統的有些作為我想說幾句。在幾年前我的一朋友是開茶樓的,一次幾個一起客人的在他這喝茶沒事就玩起了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