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考取南京市公安系統公務員後拋棄了我,我該怎麼辦 公安系統為什麼會招考如此的垃圾

時間 2021-07-22 21:12:3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任何單位都是這樣.關鍵是人品.**都有過不了感情這關,何況小小的公安?你拋棄他吧.

2樓:叫貓貓的小狗

不要難過,好好過自己的日子,最好的報復就是自己瀟灑驕傲的活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知道這則資訊是否真實但,但就公安系統的有些作為我想說幾句。在幾年前我的一朋友是開茶樓的,一次幾個一起客人的在他這喝茶沒事就玩起了紙牌,他們玩那種一張牌輸了就輸一元錢的那種,桌上一起加起來有三百元左右,被派出所叫去以後都罰了款,茶樓老老闆也受了罰,這都是應該的,畢竟是賭博嗎,但最可恨的是,所有的罰款都沒有收條,也沒有開出相應的罰款收據,為什麼不開了,我不說,大家去想,那次一起罰了有一萬多,呵呵,無本萬利。這是真實的事情,雖然是個別現象,但是在老百姓心裡都是有帳的,時間消失了,但在心裡是消失不掉的,如不整頓紀律,這樣的事情多了,會在百姓心裡有怨恨的。

希望有關部門重視。

我的男朋友因為考上了公務員,拋棄了我,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您真單純 這種人甩得越早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天涯淪落人,遭遇一樣。我們只能堅強!

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你自己的路啊~

做得比他更出色,讓他後悔去吧~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比較勵志的解決辦法就是你也考公務員,成為他的上司。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考上了公務員,因為公安局超編,給我事業編制,享譽公務員同等待遇。

8樓:拂曉星辰

你是參照

來公務員管理自的事業編制人員bai。

工資、待遇和正式公du務員是一樣的。但是隨著zhi機構改革,以後正dao式公務員、參公管理的事業編制人員、事業編人員的待遇會有所不同。最穩定的話肯定是正式公務員了。

你能否轉成正式公務員,先看你單位是否行政編制。一般來說,公安局是行政單位。而且照你說的,你們公安局有正式的公務員,也有參公管理的事業編制人員,那你們單位應該是行政編。

今後如果(1)你們單位提出申請(即申請將你們200多人轉為公務員),(2)且市裡有編制,你們可以轉成公務員。兩個條件缺一不可哦。

不過目前,各地公務員編制都很緊張,極難申請。所以很多行政單位裡都會有從事同樣工作的職工,一半是公務員編制,一半是事業編制(包括參公管理)。

補充:我剛才說,你能否轉成正式公務員,先看你單位是否行政編制。你是在公安局,還是在隸屬公安局的某個單位?

舉個例子說,我們市裡公安局機關、刑警支隊等是行政單位,但交警支隊就是參公管理的事業單位,所以我們市裡交警不是正式公務員。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編制的就可以去爭取,應該會輪到你們的

10樓:如果的事

呵呵考試的時候一般會註明事業單位或者參照公務員辦法管理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不是不能轉正,一要看你有關係不,二要看你有成績不?

行政部門關係第一是不用內說了,而成績,你一個小兵能容幹出啥大事出來,即使有功勞有被老闆吃了.這正是那多人都沒編的原因,餅只有這麼大!!!

所以啊,如果你夠年輕,有實力還是儘早考個靠譜的地方去吧.免得住房,養老,醫療....都成大問題

當然有不是不能轉正,如果你什麼都沒有,等吧,等到你資力老了也就是年齡老了,出於人道應該會輪到你的!

祝你好運!!!

公安系統的公務員政審查外公外婆嗎

公安系統的公務員政審不審查外公外婆,主要審查其家庭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成員的相關情況。以浙江為例,根據 浙江省公安機關人民警察錄用考察工作暫行辦法 第七條 考察工作應當在遵循公務員錄用考察有關規定的基礎上,根據人民警察的標準 條件和擬錄用職位要求,對考察物件本人及其家庭成員 主要社會關係成員相關情況進...

南京的公務員月薪是多少,南京市公務員工資大概多少(普通科員到正科級之類的) 50

my藝 工作到現在已經一年多,收入情況 一 基本收入 月工資 2120.5,公務員發13個月工資,合計2120.5 13 27566.5 月住房公積金 個人加單位 423合計423 12 5076 單位再補423 月 共計10152 說明 住房公積金在將來買房子時可一次性取出 季度獎金 2500合計...

請問一下公務員公安系統一下職位視力是裸視4 8還是矯正

員體檢視力要求,雙眼矯正視力均低於0.8 標準對數視力4.9 或有明顯視功能損害員體檢視力要求,雙眼矯正視力均低於0.8 標準對數視力4.9 或有明顯視功能損害 禽獸獸的獸 根據公務員體檢視力要求,雙眼矯正視力均低於0.8 標準對數視力4.9 或有明顯視功能損害眼病者,不合格。一般警察崗位有兩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