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LED電子顯示屏的師傅。LED很有研究,但對lcd液晶

時間 2021-09-08 10:35:42

1樓:耐諾_液晶拼接

這個我覺得你還是到實地現場來考察下比較好,我們深圳耐諾科技****是全國出名的專業液晶拼接生產商,有自己的工廠,自己看一下整個流程就會了。

深圳耐諾科技****座落於中國深圳,是一家專業從事液晶顯示及拼接大屏的高科技企業,集研發,生產,銷售工程設計為一體,享有廣泛的市場資源及產業叢集的優勢。 在2023年被評為全國安防十大暢銷品牌。

多年來,耐諾科技****不斷髮展壯大,已成立行業僅有的影音顯示高科技產業研發基地並順利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其相關產品也通過了3c、ce、rosh等認證。

主要產品有lcd液晶拼接,led顯示屏,整機型號,廣告機,液晶電視,監視器等。 其中為青島廣播電視大廈設計的等離子60”為中國第一個案例。

耐諾科技lcd液晶拼接大屏選擇高起點,高標準,嚴要求,把精細化管理融入生產每個環節,確保產品質量為同行業中佼佼者,確保人才優勢,技術優勢,製造優勢,服務優勢,環境優勢等優勢戰略。不斷革新,把更新的,更好的,更全面的產品和服務呈現給客戶。

2樓:媺美屏翰

建議你多看看相關知識,不過這些相關知識,很多企業內部有,但是不會開放給你看的。你可以去看一些比較公益性的論壇,可以找到一些。不過只能是一小部分。

有同行朋友最好,其他方法可能就沒了

戶外電子顯示屏尺寸規格是多大,led顯示屏規格尺寸

最紳士的痞子灬 1 室外led顯示屏常用規格 p10,p12,p14,p16,p20半戶外led顯示屏 2 室外led顯示屏適用於室外場所,如 廣場,體育場,大樓外牆,廣告欄,公路,車站,碼頭,機場等室外場所。3 室內單雙色led顯示屏常用規格 5.0,3.75,3.0 4 半戶外led顯示屏適用於...

LED顯示屏怎麼做的,LED顯示屏怎麼修改文字?謝謝 具體點的

恒輝 就是反光板 在顯示屏的最底層,起反光作用背光源 就是提供光源 亞克力導光板 導光作用,上下凌鏡片 使光線均勻 上下擴散膜 光線擴散 液晶玻璃 就是液晶面板 以上的安裝順序組裝來完成。背光源有直下式和偏側式,直下式是把背光源直接均勻排布在導光板和反光板之間,有優點是亮度高,但厚度較大,如一般的液...

全戶外LED顯示屏和半戶外LED顯示屏的區別真大

七彩虹科技 一 全戶外led顯示屏製作時是灌膠後再上套件的,而半戶外的沒有灌膠,防水效能沒有全戶外的好。二 全戶外led顯示屏需要做全防水,半戶外不需要防水。三 全戶外led顯示屏的亮度要求要高一些,半戶外的亮度一般就可以。四 全戶外led顯示屏採用全封閉箱體制作而成,防護等級高 半戶外多是直接鋁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