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家用電燈泡是多少瓦的,家用led燈泡一般多少瓦

時間 2021-08-30 10:29:04

1樓:tata木門

一般有:35w,45w,65w,85w,105w 不同的品牌在這方面沒有明確的標準。最重要是看自己家裡適合用多大的。

節能燈1瓦相當於普通白熾燈5瓦的發光量,

一般的節能燈廠家都是這麼宣稱的。

但是實際上,

節能燈的光效可以達到白熾燈的7倍到8倍,

不過有一部分能量要給鎮流器提供能量,

而且為了增長壽命,

一般的工廠都不會把功率作的很足,

功率小了,

壽命長了,

發光量還不變,

三方受益,

所以沒有壞處。

總結一下:

節能燈的功率一般都要比標稱的功率小(比標稱的更節能),但是發光量(光通量)不少(跟5倍足功率的白熾燈一樣的亮),壽命卻能變長(比白熾燈的6倍壽命還要長),所以只要買國內知名廠家的節能燈還是很划算的,國外的就不要考慮了,

因為我國是節能燈的生產大國,

好多國外的知名品牌實際上都是把訂單給國內的工廠做,然後再印上他們的商標,

就算是他們生產的了,

實際上跟國內知名品牌的質量相差很小的,

價錢又高,

不划算。

2樓:穰亭晚用雁

一般的家用電燈泡是20、40、60、100、200瓦的,這是老式白熾燈的常用規格,現在已經全面停產。

目前的家用電燈做成類似燈泡的主要兩種型別,螢光燈和led燈,螢光燈也在淘汰中,家用型一般規格從3~100,led燈對應的亮度功率範圍大致是1~30瓦。

家用led燈泡一般多少瓦

3樓:塔木裡子

客廳使用30w-50w左右的led燈;臥室使用15w左右的led燈即可。

家用燈:很多led燈均可取代螺旋式熱熾燈或省電燈泡,由5-40瓦特,低功率的熱熾燈,至60瓦特(只需約需7瓦特電力)。截至2023年,有些燈甚至能取代更高功率的燈泡,例如一顆13瓦特的燈泡就與100瓦特熱熾燈的光度相約。

(一般的熱熾燈光視效能標準,約為14至17流明/瓦特,視乎其大小和電壓而定。根據歐盟標準,一顆與60瓦特熱熾燈等效的「節能燈泡」,最少要能輸出806流明。)

led特點:

1、led的內在特徵決定了它是最理想的光源去代替傳統的光源,它有著廣泛的用途。

2、體積小:led基本上是一塊很小的晶元被封裝在環氧樹脂裡面,所以它非常的小,非常的輕。

3、耗電量低:led耗電非常低,一般來說led的工作電壓是2-3.6v。工作電流是0.02-0.03a。這就是說:它消耗的電不超過0.1w。

4、使用壽命長:在恰當的電流和電壓下,led的使用壽命可達10萬小時。

4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情況下臥室

用led燈用10w-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用螢光燈的話22w就足夠了,而led燈可以在同樣亮度的情況下,瓦數用得更小,只要10w左右就夠了。

5樓:蒿聽捷宛亦

家用led燈泡,根據你的平方大小來配的.一般10平公尺建議用10-15w,以此類推.

6樓:熊貓牙

常見的e27螺口燈泡,有3、5、7瓦的。有的吸頂燈,裝的是led燈板,前面加乙個驅動電源。最常見的5630/5730燈珠,每一粒的功率是0.

5瓦,所以功率可以直接在燈板上數出來。12粒(6瓦)、24粒(12瓦)、30粒(15瓦)、36粒(18瓦)的都有,較大的也有72粒的,也就是36瓦。具體看需要而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一般功率不會太大。一般功率數有:0.25w、0.5w、1w、3w、5w、8w、10w等等。

8樓:虞和家居專營店

有幾個數字的概念給你分析一下

1、客廳面積在20平公尺,led燈泡要總功率一般要20w左右,如果是5w就要起碼4個,天貓上的 英孚led燈泡就不錯,其他瓦數你自己算就可以了,這只是個基礎照明哦。其他的重點照明,比如筒燈、客廳燈槽內的燈帶燈帶,天貓裡的 閃電led筒燈 支架很不錯我上次買了可以去看看的哦。

2、臥室面積15平公尺的話一般led燈泡要達到18w,臥室一般只有床頭燈的來作為輔助照明,沒有筒燈這些所以要總功率更大一些才可以的

3、走廊,一般單個led燈泡3w即可

4、廚房、書房面積10平公尺採用乙個9w的led燈泡就可以了,書房肯定還有檯燈作為重點照明的,廚房一般不要太亮滿足基本照明亮度即可,英孚led燈泡9w相當於節能燈20w亮度的相當不錯哦。

5、衛生間8平公尺,可以用防水係數在ip40的led吸頂燈,英孚led吸頂燈12w很不錯的哦,防潮有美觀。

9樓:宅爺老李

客廳用50w左右就足夠了。

我們一般用的燈泡是多少瓦的

10樓:o**客

一般的家用電燈泡是20w、40w、60w、100w、200w的,這是老式白熾燈的常用規格,現在已經全面停產。

目前的家用電燈做成類似燈泡的主要兩種型別,螢光燈和led燈,螢光燈也在淘汰中,家用型一般規格從3~100,led燈對應的亮度功率範圍大致是1~30瓦。

11樓:信用額度

現在的節能燈燈頭有細螺口(e14)跟粗螺口(e27)之分,檯燈一般用的是粗螺口的

跟節能燈的瓦數沒有關係

節能燈的壽命長短跟質量有關係,建議你買支***的試試看(飛利浦,雷士,歐普,三雄極光,tcl等)。如果還是容易壞,建議你去維修一下你的檯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40w以下的都沒問題,你這情況可能跟燈泡的質量有關係

13樓:梁龍州

你可以看貼在底面的商標啊,那上寫的功率是多少你就安多少嗎

家用燈泡一般多少瓦,臥室燈怎麼選? 5

14樓:不幸的存在

燈泡瓦數看規bai格,白熾燈du,led的都不一樣,還有要看室內zhi大小,正常dao

客廳客廳大概在20平到30平作版用,用20瓦到40瓦的權白熾燈就夠了,再大沒必要,太亮了給人感覺會很不舒服。

如果是掛在屋頂上的也是看面積,瓦數可以稍微小一點,燈罩選擇黃色這種暖色給人的感覺會更舒服。一般也沒人會選冷色調吧2333.如果是床頭燈的話,瓦數盡量小一點比較合適,而且這個要配合燈罩來選比較合適。

一般燈泡是多少瓦

15樓:tata木門

一般有:

bai35w,45w,65w,85w,105w 不同的品牌在這方du面沒有明確的標準。最重要zhi是看自己dao家裡適合用多回大的。

節能燈答1瓦相當於普通白熾燈5瓦的發光量,一般的節能燈廠家都是這麼宣稱的。

但是實際上,

節能燈的光效可以達到白熾燈的7倍到8倍,

不過有一部分能量要給鎮流器提供能量,

而且為了增長壽命,

一般的工廠都不會把功率作的很足,

功率小了,

壽命長了,

發光量還不變,

三方受益,

所以沒有壞處。

總結一下:

節能燈的功率一般都要比標稱的功率小(比標稱的更節能),但是發光量(光通量)不少(跟5倍足功率的白熾燈一樣的亮),壽命卻能變長(比白熾燈的6倍壽命還要長),所以只要買國內知名廠家的節能燈還是很划算的,國外的就不要考慮了,

因為我國是節能燈的生產大國,

好多國外的知名品牌實際上都是把訂單給國內的工廠做,然後再印上他們的商標,

就算是他們生產的了,

實際上跟國內知名品牌的質量相差很小的,

價錢又高,

不划算。

16樓:風天陽

居家裝修,bai照明設計是其中du

必不可少的zhi乙個環節。

很多人認為照dao明設計很簡單,內就是選幾盞燈就ok了。容

我們且不討論這樣的做法對與否,如果你真的是這麼做的,那麼,客廳、臥室、廚房、衛生間……

這些地方的燈具或光源究竟該用什麼亮度的,或者說該多少w的呢?

在此,我們不討論技術和藝術方面的話題,單就居家各個房間的燈具瓦數(以led光源為例)選擇作出如下建議:

客廳:1㎡大約需要1.7w,15㎡的客廳則需要25w左右的光源來照明,其他空間演算法相同。

廚房:1㎡大約需要1.7w(比如操作區射燈,碗櫃燈帶等輔助照明不在本文討論範圍)

餐桌吊燈:按常規大小的餐桌來算,大概需要乙個8w左右的燈具,如果帶有柔光板,則需要增加5w的功率,當然,如果你們家很壕,再加個一倍功率也是ok的。

17樓:美夢龍三

現在家用的燈泡一般都是五瓦以上。

如果是節能燈的話,一般七瓦都夠用了,都非常亮了。

18樓:寶山馬勇

有各種規格的,常用的25瓦,60瓦和100瓦。

19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20,40,60,100,200

20樓:

一般是40w,其次是60w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家用電燈泡是15、25、30、60、100、200瓦的,這是老式白熾燈的常用規格.

目前的家用熒回

光燈和led燈,螢光燈也在淘汰答中,家用型一般規格從3~100,led燈對應的亮度功率範圍大致是1~30瓦

家庭用燈管一般選擇多少瓦的?

22樓:我是藍空一顆星

一般的家用電燈泡是20、40、60、100、200瓦的,這是老式白熾燈的常用規格,現在已經全面停產。目前的家用電燈做成類似燈泡的主要兩種型別,螢光燈和led燈,螢光燈也在淘汰中,家用型一般規格從3~100,led燈對應的亮度功率範圍大致是1~30瓦。

常見的e27螺口燈泡,有3、5、7瓦的。有的吸頂燈,裝的是led燈板,前面加乙個驅動電源。最常見的5630/5730燈珠,每一粒的功率是0.

5瓦,所以功率可以直接在燈板上數出來。12粒(6瓦)、24粒(12瓦)、30粒(15瓦)、36粒(18瓦)的都有,較大的也有72粒的,也就是36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空間不是很大 又是用節能燈的話 一般 30瓦左右嘛 比普通燈泡 一般都要少一半的功率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20w 40w

一般的家用電燈泡是多少瓦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copy般的家用電燈泡是20、bai40、60、100、200瓦的,這是老式白熾燈的常用du規格,現在zhi已經全面停產。

目前的dao家用電燈做成類似燈泡的主要兩種型別,螢光燈和led燈,螢光燈也在淘汰中,家用型一般規格從3~100,led燈對應的亮度功率範圍大致是1~30瓦。

26樓:一顆心的距離麗

一般的家用電燈泡是20、40、60、100、200瓦的。

電燈泡或稱電球,其準確技內術名稱為白熾

燈,容是一種透過通電,利用電阻把幼細絲線(現代通常為鎢絲)加熱至白熾,用來發光的燈。電燈泡外圍由玻璃製造,把燈絲保持在真空,或低壓的惰性氣體之下,作用是防止燈絲在高溫之下氧化。參照白熾燈。

愛迪生的最大發現是使用鎢代替碳作為燈絲。之後在2023年,通用電器發明一種製造電燈鎢絲的方法。最終廉價製造鎢絲的方法得到解決,鎢絲電燈泡被使用至今。

電燈泡的最大問題是燈絲的昇華。因為鎢絲上細微的電阻差別造成溫度不一,在電阻較大的地方,溫度公升得較高,鎢絲亦昇華得較快,於是造成鎢絲變細,電阻進一步增大的迴圈;最終令鎢絲燒斷。後來發現以惰性氣體代替真空可以減慢鎢絲的昇華。

今天多數的電燈泡內都是注入氮、氬或氪氣。

現代的白熾燈一般壽命為1,000小時左右。

家用燈泡一般是多少瓦的,家用led燈泡一般多少瓦合適

燈泡瓦數一般是 15瓦 25瓦 40瓦 60瓦 100瓦 150瓦,200瓦等等。家用燈泡一般在10 100瓦之間,具體使用幾瓦的燈泡,需參考燈泡的種類 空間大小 使用需求等決定。選擇家用燈泡的方法 1 看燈珠 在燈泡的內部,燈珠是個重要的圓角,它的質量 材質都會直接影響到它的發光效率 發光角度等等...

一般家用電流是多少,一般我們家用的220V電流大概是多少安呢

一 十碗瘦肉 一般家用的220v電流大概是63安以下,只有少數家庭用電電流超過63安培,除非安裝有特別多的大功率電器。家用的220v電流大小可以根據用電器的功率算出。公式 i p u即 電流 功率 電壓。例如 100w燈泡電流為 i p u 100 220 0.45安,電磁爐最大功率2100w,i ...

電風扇一般多少瓦,家用電風扇的功率一般是多少?

小張同學 小風扇20 30瓦,檯扇30 50瓦,落地扇30 70瓦,吊扇功率有80瓦 120瓦 電風扇工作原理 電風扇的主要部件是 交流電動機。其工作原理是 通電線圈在磁場中受力而轉動。電能轉化為機械能,同時由於線圈電阻,因此不可避免的有一部分電能要轉化為熱能。此外,直流電機 直流無刷電機等小功率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