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燈用多少伏的電,LED燈用幾伏供電

時間 2021-08-30 10: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led小燈珠,好像單個是3v~3.5v左右的電壓,大概18ma的電流

不過成品一般都是有配套的電源模組,即輸入是220v,經模組整流濾波、降壓、穩壓、恆流等方式供電。

你**只有燈珠面,沒有那電路板,不清楚屬哪一種,不過估計是用的阻容降壓方式。

其實家用的led照明燈泡,基本都是用的220v輸入。至於電路板和燈珠的電路,各廠家和各設計者的使用方式不盡相同。

那麼多燈珠,有些設計會全部串聯,當燈泡不亮的時侯,應該是某一個或某些燈珠燒壞了,萬用表二極體檔(以數字萬用表為例),紅筆接燈珠正極,黑筆接燈珠負極,如果燈珠是好的,會發暗光,燈珠不亮或電阻值很高,說明燒壞了。

有些設計會將燈珠分為幾串幾並的方式連線起來。如果發現使用中燈泡變暗了,很可能是某些串聯的燈珠有燒壞,所以會出現有些燈珠能發亮,有些會一大串不亮的情況。維修方式和上面一樣,萬用表測出哪個壞的,然後將該燈珠的正負極用錫焊將其短接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看背後元件引數和電路。

led燈用幾伏供電

3樓:總工程師助理

led燈的種類很多,有用小功率幾十個led串並聯組成,也有用大功率的幾個或單個做成,一般單個led電壓在3-3.7v間,商品檯燈雖然外表看用220v,但無一例外都經過降壓的,降到幾v-十幾v都有,這樣行了嗎?

4樓:雪花飛

1.5v以上可以亮,一般正常的工作電壓在3v以上。

led燈根據不同的型號有不同的功率,一般常見的直徑5mm的銀白色燈功率為0.06瓦。

電壓大時,通過串接電阻控制好電流,使其在led的正常功率內就可以正常工作。

功率=電壓×電流

就按上面的直徑5mm、功率0.06w 的led燈計算:

電壓為3v時 電流最大為0.02a 也就是20ma電壓為5v時 電流最大為12ma

6v時 最大10ma

12v時 最大5ma

以此類推…

只要使其工作在正常功率內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單隻led供電電壓一般3-3.5v。一般要20ma左右的恆流源。多隻串聯、並聯可計算。

led燈是多少伏的

6樓:曉曉江蘇

遙控小飛機led燈是3.6v的。

想連在48伏的電源上必須降壓限流,48v電壓可以串一個1/2w 5k電阻就行了。

電壓(voltage),也稱作電勢差或電位差,是衡量單位電荷在靜電場中由於電勢不同所產生的能量差的物理量。其大小等於單位正電荷因受電場力作用從a點移動到b點所做的功,電壓的方向規定為從高電位指向低電位的方向。電壓的國際單位制為伏特(v,簡稱伏),常用的單位還有毫伏(mv)、微伏(μv)、千伏(kv)等。

此概念與水位高低所造成的“水壓”相似。需要指出的是,“電壓”一詞一般只用於電路當中,“電勢差”和“電位差”則普遍應用於一切電現象當中。

如果電壓的大小及方向都不隨時間變化,則稱之為穩恆電壓或恆定電壓,簡稱為直流電壓,用大寫字母u表示。如果電壓的大小及方向隨時間變化,則稱為變動電壓。對電路分析來說,一種最為重要的變動電壓是正弦交流電壓(簡稱交流電壓),其大小及方向均隨時間按正弦規律作週期性變化。

交流電壓的瞬時值要用小寫字母u或u(t)表示。在電路中提供電壓的裝置是電源。電壓可分為高電壓,低電壓和安全電壓。

歐姆定律:u=ir(i為電流,r是電阻)但是這個公式只適用於純電阻電路

串聯電壓之關係,總壓等於分壓和,u=u1+u2.

並聯電壓之特點,支壓都等電源壓,u=u1=u2

常見值:

電視訊號在天線上感應的電壓約 0.1mv

維持人體生物電流的電壓 約 1.2mv

鹼性電池標稱電壓 1.5v

電子手錶用氧化銀電池兩極間的電壓 1.5v

一節鉛蓄電池電壓 2v

手持移動**的電池兩極間的電壓 3.7v

對人體安全的電壓一般不高於 36v

家庭電路的電壓 220v

動力電路電壓 380v

無軌電車電源的電壓 550~600v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單個2到3.6v,你接48v的,可以這樣計算,led壓降1.5v,控制led電流在20ma左右,(48-1.

5)/0.02=2325歐,你串一個2.3k的電阻就行了。

電阻功率1w的就行了。

8樓:渠振鍾離傲冬

般單23.6v接48v計算led壓降1.5v控制led電流20ma左右(48-1.5)/0.02=2325歐串2.3k電阻行電阻功率1w行

9樓:電子技術分析

所有led燈都是3v的,只是電流就不量相同。如果想接在48的電源上,也不是不可以的,你串聯高值電阻,你串一個一千歐姆的電阻就可以了。

10樓:答題解疑

led英文為(light emitting diode) ,led燈珠就是發光二極體的英文縮寫簡稱led,這是一個通俗的稱呼。led燈珠廣泛用於燈飾照明、led大螢幕顯示、交通燈、裝飾、電腦、電子玩具禮品、交換機、**機、廣告、城市光彩工程等諸多生產領域。一般比較常用的是3v的,直徑3毫米,5毫米,再大的也不常用,伏數也各有差異,以下為常見型別:

1、0.06w的,電壓是2.5-3.5v,電流是20ma.

2、0.5w的,電壓是2.5-3.

77v,電流是150ma3、1w的,電壓是2.79-3.99v,電流是350ma4、3w的,電壓是3.

05-4.47v,電流是700ma5、5w的,電壓是3.16-4.

88v,電流是1000ma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降壓限流就行了,48v電壓可以串一個1/2w 5k電阻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led是2伏特,加個5k至8k,1/8w電阻

這種燈要接多少伏的電?

13樓:

直接接通電源即可,兩根線頭一正極一負極

14樓:蘇菲合肥市

謁衡岳廟遂宿嶽寺題門樓(韓愈)

電動車車燈的電是多少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多年的維修經驗,轎車,摩托車,一般電動車車燈均為12v直流,貨車的24v,一般的led燈為12v到84v通用。

16樓:相思相憶空吟

我貨車的燈才24v還是2電瓶 電動有48?!

17樓:職場千錘百煉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8樓:甕雄

12v,36v,48v都有的。看車型和控制方式了。

48v的電動車,我想問問前面燈用多少v的電

19樓:男人樹加油

正規的是48v,但電動車上都是大一些,52v或55都行,決不弄有12v和比48v小的。會燒燈泡,發熱高,我就試過把燈罩都烤壞了。

20樓:

你可以拆下壞的燈泡看看,上面金屬的部分一般都寫著是多少v和多少w,如果找不到的話你最好還是拿萬用表測量一下吧,有的電動車的前大燈是電瓶直接供電的,有的是加了12v轉換器的,沒有萬用表可以去修電器的那裡借。不過我推薦你換成led的前燈,led的前燈壽命超長,基本上電動車壞了燈也不會壞,就省的以後老得換燈泡了

21樓:

電動車幾乎都是12v的...

22樓:春飛燕電動車

答:你換12v和48v都可以的,因為前頭大燈都有轉換器的 ,意思就是說,你有了這個轉換器換12v的和48v的都可以,

請問這個燈是多少伏的,用直流電源能亮嗎,謝謝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是led燈芯,不能用恆壓輸出的直流電源直接驅動,會燒,要用恆流源來驅動,根據led的規格匹配合適的驅動電源。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拆開來看看,有電路板的就是220v交流電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燈片是要用220v的驅動電源來帶動的

LED燈背面用的什麼膠,LED燈密封用什麼膠水?

袁家小笛 led燈背面用的膠應該是一種將雙面膠類似的那種。 不可不說 led背燈背面有什麼交往中肯定用好一點的膠。led燈密封用什麼膠水? 奉玉花咎珍 用矽膠,粘結鋁殼與玻璃,目前希順有機矽在此產品上做的不錯,很多大型的燈具公司或者做出口的公司在用,優勢在於不會有水霧,粘性好燈優點,led燈鋁殼用什...

LED燈鋁殼用什麼膠水粘,LED燈用哪種膠水比較好

諾言 led燈用什麼膠比較好,膠有多種多樣,各種膠的效能不一樣,有快乾的熱膠,但是這種膠牢度不夠,只能暫時起到固定作用,目前市場上為了大批生產會以快速的速度批量加工 熱膠用的比較多,但是牢度卻成了問題。自己不急於立即用建議用矽膠或環氧樹脂膠,但是這種膠根據目前的溫度必須24小時後才能幹,矽膠幹了以後...

led外露燈有哪些優點,LED全綵外露燈用途有哪些

摺疊優點 如下 1,節能。2,壽命長。3,適用性好,因單顆led的體積小,可以做成任何形狀。4,迴應時間短,是ns 納秒 級別的迴應時間,而普通燈具是ms 毫秒 級別的迴應時間。5,環保,無有害金屬,廢棄物容易 6,色彩絢麗,發光色彩純正,光譜範圍窄,並能通過紅綠藍三基色混色成七彩或者白光。摺疊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