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燈具選擇哪種好,會議室專用的LED燈選擇哪種好呢?

時間 2021-06-12 01:43:47

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① 門廳是進入室內給人以最初印象的地方,因此要明亮,燈具的位置要考慮安置在進門處和深入室內的交界處,這樣可避免在來訪者臉上出現陰影。

② 住宅照明宜選用以白熾燈,稀土節能螢光燈為主的照明光源。

③ 在門廳內的櫃上或牆上設燈,會使門廳內產生寬闊感。

④ 廚房的燈具應選用易於清潔的型別,如玻璃或搪瓷製品燈罩配以防潮燈口,並宜與餐廳用的照明光源顯色性相一致或近似。

⑤ 因為廚房中水汽較重,不少家具也會容易受潮,那麼燈具在選擇上也一定要選擇防潮效能較好的 ,避免進入太多水汽而發生**,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⑥ 餐廳區域性照明要採用懸掛式燈具,以突出餐桌的效果為目的,同時還要設定一般照明,使整個房間有一定程度的明亮度,顯示出清潔感。

⑦ 起居室的照明宜考慮多功能使用的要求,如設定一般照明、裝飾照明、落地燈等,有時可在起居室設定調光裝置,以滿足不同功能的需要。

⑧ 臥室和餐廳宜採用低色溫的光源。

⑨ 走廊內的照明應安置在房間的出入口、壁櫥、特別是樓梯起步和方向性位置。設定吊燈時要使照明下端距地面1.9m以上;樓梯照明要明亮,避免危險。

⑩ 衛生間需要明亮柔和的光線,因衛生間內照明器開關頻繁,所以選用白熾燈作光源較適宜。

2樓:

會議室是乙個對燈光照度要求非常高的環境,但是由於會議室的職能關係,在乙個會議室中其實並不需要太多的修飾燈光,都是簡單的基調。在基本照明上基本使用三基色冷光源或led筒燈和格柵燈即可。

如果想保持美觀,可以使用內嵌的平板燈。在主席台的面光頂光以及背景光上需要內嵌平板燈具,布光盡量密集。主席台的照度應該在觀眾席照度的兩倍以上。

在面光燈上的平板燈也需要帶有防眩功能,色溫盡量使用4000k暖白光。乙個會議室使用的燈具種類盡量越少越好,越簡單越好,只需要達到會議室照度以及拍攝效果即可,如果會議室需要有多場景的要求,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適當配置一些燈光控制系統。

會議室專用的led燈選擇哪種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同等功率led色溫越高亮度要高,一般辦公室如果有利用自然光感覺5000k比較合適,如果封閉式的話4000k,照度看你的要求!質保期很重要,出光效果要柔和!

4樓:揚州名派

名派--led,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品牌和外觀沒有辦法幫你推薦,但是你可以看一下用的led貼片的型別,建議用7070的,是專用餘室內led照明的。散熱和亮度都比較好。

專用的led會議室燈光怎麼選擇?

6樓:燕燕知識百科

1、包裝和商標

國家強制要求led燈具生產廠家在產品外包裝上標出以下內容:額定電壓、電壓範圍、額定功率、額定頻率。一般說來,優質產品的商標印刷***,標誌清晰可辨,用軟濕布擦拭不易擦掉,且有生產廠家的商標及相關認證標誌,而劣質的led燈具從其商標以及標籤一眼就能看出優良,劣質的led燈具一般其廠家為了節省成本,都採用簡易印刷或者影印的標籤,用手一觸控便能將其油墨摸掉,而且上面也沒有標有國家規定的內容,因此遇到這型別的燈具時盡量的不要購買。

2、燈管外觀

在挑選led燈具產品時,燈泡的外觀上應無裂縫、鬆動和介面間被撬過的痕跡等等,這樣才能確保燈具在後續使用過程中更加安全,而且燈的塑料殼必須選那種工程塑料阻燃型的,特點是其表面有類似磨沙玻璃的質感,可以現場用手觸控一下就能感覺到。

3、工作狀態

燈具的工作狀態能夠很好的反映出led燈具的質量,led燈具在正常工作狀態下,溫公升應比較低,如果散熱條件不好,燈珠在高溫下工作,光衰會很大,燈具壽命將會大大減少。同時,燈具在點亮和關閉時,如果出現快速閃動,對於光衰現場是看不出來的,但是可以用手觸控其燈殼,感覺其溫度是否上公升很快或者過於燙手等等,並且多開關幾次檢視其是否會有閃動等等,只要一有不合格的項,建議就別購買這型別的照明燈具。

4、工作聲音

電磁相容是電器必須通過的專案,在led燈具產品包裝上必須印有國家電磁相容性測試的標誌。為了檢測led燈具的這一指標,在選購燈具時可以帶乙個中短波收音機,把它放在正在工作的led燈附近,收音機接受到的噪音越低,說明被測燈的電磁相容性越好,自然燈具的質量也就越好。

5、功率和綜合光效

led燈的綜合光效是指乙個產品led燈的發光效率,單位是流明/瓦。數值越高表示該燈節能效果越好,也就越省電,在選購led燈具時一定要細查這類燈具的發光效率如何,盡量的選擇優質的燈具吧!

6、顯色指數和色溫

這主要是強調led燈具燈光能反映真實物體的能力,一般真實物體在燈光下沒有色彩或者視覺差的變化,則說明這類led燈具越好,當然這型別的燈具其色溫度也就越高,當然色溫度越高並不代表其照明亮度也越大哦,在購買led燈具時一定要注意這兩個的區別。

7、與居室協調性

燈具造型及色彩的選擇一定要和整個居室的風格協調一致,這樣就如錦上添花,否則起不到裝飾作用,還有可能適得其反,讓你的家居裝飾出來不倫不類的。

會議室音響怎麼選擇?會議室的音響裝置要怎麼選擇?

會議室音響是語言擴聲,相對於演出系統來說,不需要很大功率,聽的清 聽的懂才是最重要。因些在選擇會議室音響,小功率的定阻吸頂音箱是首選,如果是主席型會議的,加兩隻全頻主音箱效果會更好,吸頂音箱的功率不用很大。應盡量布多的吸頂音箱,聲場才越均勻,引起嘯叫的概率就小。會議分為普通會議室,多功能會議室,多 ...

會議室會議平板有哪些尺寸可以選擇?

皓麗會議平板尺寸有 98寸 84寸 75寸 65寸 55寸等等。會議平板尺寸有,55英吋 60英吋 65英吋 75英吋 86英吋 98英吋,甚至更大。在選購智慧型會議平板時,需要更具會議室的大小,參會人數以及價效比進行選購尺寸。會議平板有什麼尺寸的?以maxhub為例,它有55英吋 65英吋 75英...

如何保證會議室的音響效果,會議室的音響有回音怎麼弄

首先要做好隔音,其次,會議室的牆面距離和舉架高度在布置音響的時候需要考慮,一般都需要除錯人員在聽者位置實際除錯。會議室的音響有回音怎麼弄 不要出現90度的角落就好。在角落放些植物把角落覆蓋就好。怎樣配置小型會議室音響系統 找個專業音響廠家,提供配套方案,裝置 服務等都有保障的。小型會議室建議選用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