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led頻閃燈的電路圖嗎,有LED頻閃燈的電路圖嗎

時間 2021-09-08 18:40:52

1樓:go陌小潔

led頻閃燈簡介:

一、功能與特性

1、採用led光源,使燈具有以下優點:

1.單色性好、色彩鮮豔豐富:

色彩飽和度可達到90%以上,使燈光更加艷麗。

2.壽命長、抗震性好:

額定工作條件下壽命可以達到5萬小時,工作1千小時亮度衰減只有5%;led是半導體元件,沒有玻璃、鎢絲等易損部件,故障率低,減少了維護費用。

3.高效率、能耗低:

led光源不需要濾色就能直接發射紅、綠、藍等顏色,無濾色損耗,電光轉換效率高。

4.環保,環保效能極佳:

因光譜中不含紫外線和紅外線,熱輻射和有害輻射極低;同時眩光小、不含汞元素、可以安全觸控,屬於典型的綠色照明冷光源。

2、多變幻:利用led光源紅、綠、籃三基色原理,可組合成不同光色,使顏色變化多彩;並且有色彩漸變,顏色彩虹,頻閃等組合變換效果。

3、聲控效果:燈具頻閃速度隨隨聲音的高低、節奏的變化而變化。

4、恆流控制、保護功能:在個別led損壞情況下其他led正常發光,不影響使用和便於維修。

5、溫度監控:對led燈板進行溫度監控,溫度超過標準時自動調節亮度防止損壞led。

6、符合國際標準dmx512協議。與符合該標準的各類數字調光臺相容。

7、燈具可工作在控台控制和自動執行兩種方式下。自動執行模式不需要控制台。

8、三位led數碼管顯示工作狀態和dmx位址碼。

9、具有dmx位址碼可調、輸出模式可調、閃動速度可調、頻閃亮度占空比可調和引數掉電記憶等功能。

11、本產品全部採用優質材料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經久耐用、美觀大方,適合各種歌舞廳、d廳、俱樂部 、建築燈光染色等場所。

二、主要技術引數

電源:ac220v±10% 50hz;

功率:180wmax;

光源:led燈泡80只,其中紅色1w 28只、綠色3w 28只、藍色3w 24只;

發射角:45°(25°可選);

照度: 12540 lx@1m(45°);

控制訊號:dmx512、聲控、自動、主從;

控制通道:11通道;

訊號輸入輸出介面:3-pin input,3-pin output;

聲控靈敏度:65db~130db; 工作環境溫度:-20℃~40℃;

工作環境濕度:<90% rh

體積:540mm×305mm×215mm

淨重:5.2kg

2樓:

(^_^)  回答問題不容易啊

請教led頻閃燈電路圖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張555即可實現,電路很簡單我就不傳圖了,自己組合一下就成了。 對了我看了一下你的資料,你的動手能力應該很強,再給點建議,三極體也能實現。

4樓:碧雲天書

用cd4017模擬開關吧。偶數引腳接高電平,奇數引腳接低電平,開關輸出接led推動電路。用兩塊cd4017,每塊管一路led輸出。

5樓:赤子搖籃

個人認為用微控制器比較簡單。不用微控制器不好做啊,延時可以用電容實現,計數就不好辦了。

樓下的方法可行,經典的555啊。

6樓:

請再詳細解釋一下

一路閃幾次,另一路再閃幾

電源電壓多少,多少個怎樣的led,閃光頻率多少?

r2調節閃光頻率,r6調節每次閃光的次數;ic2比ic1的頻率低得多。ic2的3腳低電平時d1使q1無法導通,led1不能發光,同時,q1的3腳高低電平變化經r8為q2基極提供電流通道,q3的基極電流經r7流進ic2的3腳,q2和q3同時道通由r9為q4提供基極電流,q4導通,led2連續閃光,直至ic2的3腳變為高電平,d1不再控制q1的基極電平變化,led1開始閃光數次至ic2的3腳變為低電平

led頻閃燈怎麼接

7樓:踏雪醉尋梅

led頻閃燈專注復於智慧型交通領域,制為各種抓拍bai

系統而開發的,du用於高畫質數碼攝像機抓拍zhi的補光。是順應治dao安卡口、超速抓拍、闖紅燈等電子警察的工作環境和功能要求而研製開發的新型大功率高效能數字led頻閃燈。

新一代頻閃燈採用優質電鍍表面高反射率反光板,大大提高了led燈發光效率,讓道路違章抓拍成功率更高。

8樓:戀戀の秋陽

正常情況下:

頻閃燈是給相機拍照補光用的。

想讓他長亮,應該在相機端控制,比如下面海康相機設定。

led頻閃對人的眼睛有多大傷害,LED頻閃對人的眼睛有多大傷害?

歸去無兮劇 如此毀眼睛!led燈對眼睛有永久性傷害,嚴重或導致失明! 現在人們不僅只關注照明的物理效能效果,同時也很重視照明的光生物安全。光源頻閃對人的視覺系統有刺激作用,會產生不舒適的感覺。通常閃爍按人的感受分為可見閃爍和不可見閃爍。頻率大於100hz時,人眼感受不到閃爍現象,但仍會造成眼睛疲勞,...

模電呼吸燈裡lm358原理有電路圖

餃餃 就是乙個典型的差分放大電路,輸入的一串電容是用於濾波的,與輸入電阻組成了低通濾波器。對應於公式r1的電阻是r134 r934串聯,也即2k。對應於r4的電阻是r128 r132併聯,也即16.64k。所以增益大概8.32倍,即8.32 phv 減phv hi漫海 lm358原理廣泛應用於手機之...

畫電路圖注意事項有什麼,畫電路圖時應注意的事項

畫電路圖題型大約可分為以下幾種 1 看實物畫出電路圖。2 看圖連元件作圖。3 根據要求設計電路。4 識別錯誤電路,並畫出正確的圖。一般考試就以上四種作圖,下面就它們的作圖方法詳細說明。一 看實物畫電路圖,關鍵是在看圖,圖看不明白,就無法作好圖,中考有個內部規定,混聯作圖是不要求的,那麼你心裡應該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