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具外殼有哪些材質?那種比較好些

時間 2021-06-12 01:50:52

1樓:土巴兔裝修

有鋁合金:鋁合金是燈具製造中最常用的材料,平時經常有聽到做燈需要開模,開完之後要壓鋁合金。有鋅合金:

但鋁合金的成本比較高,有一些對材料要求不是很高的燈具結構就可以用鋅合金代替,它的質量稍微重一點,但成本相對便宜一點。還有鋼板:鋼也是燈具裡很常用的一種材料,它的應用範圍廣泛,比鋁材要便宜很多,還有塑料:

塑料只是一個統稱,它包括的種類很多,像平時很常見的pc、pmma等,它是一類高分子聚合物。鏡面鋁鏡面鋁材料是燈具行業裡特有的,其他產品很少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aa6061與aa6063具有不錯的熱傳導能力與加工性,適合於擠壓成形工藝,在散熱片加工中被廣為採用。adc12適合於壓鑄成形,但熱傳導係數較低,因此散熱片加工中通常採用aa1070鋁合金代替,可惜加工機械效能方面不及adc12。aa1050則具有較好的延展性,適合於衝壓工藝,多用於製造細薄的鰭片。

3樓:不務正業者

一般常用的有兩種:塑料類與鋁材。鋁才的品質好些,因為燈具功率效大,鋁材散熱效果更佳;塑料類主要的優勢是**低。

4樓:百咖**薈

led燈具外殼可以使塑料、鐵或者鋁材,但以鋁為外殼的燈具居多,由於led在工作時,會產生熱量,致使其結溫升高,會嚴重影響其光效和壽命,甚至死燈。而鋁的散熱性比較好,可以很好的將產生的熱量散發到周圍的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具外殼一般採用的都是鋁製品,以太陽花散熱器為主。

6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具外殼主要有:鋁、工程塑料。

led燈具外殼選用什麼材質比較好

7樓:

您好,普朗克光電為您解答:

目前led燈具採用的外殼有這麼幾種:

車鋁、壓鑄鋁等:優點:導熱塊;缺點:成本高,導電(不好過安規)塑料:成本低,導熱慢,散熱面積小

塑包鋁:介於車鋁和塑料之間!

希望能幫到您!

led燈的外殼一般用什麼材質的材料製作好一些?

8樓:浦恨真汝嬋

led是用矽等半導體材料做的。

led是英文

light

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的縮寫,它的基本結構是一塊電致發光的半導體材料晶片,用銀膠或白膠固化到支架上,然後用銀線或金線連線晶片和電路板,然後四周用環氧樹脂密封

led路燈燈具外殼什麼材質好

9樓:匿名使用者

led路燈燈具外殼,現在使用較多的是壓鑄鋁的,抗壓效能挺好的。奇辰照明用的就是這種。

10樓:

目前我們採用的都是鋁合金散熱最好 經濟性合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奉勸【洲納】:有些事你是必須要反省的——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你對我的感覺是依賴,這種感覺是隨著時間的增加慢慢變成習慣而越來越深的!而我對你的感覺是新鮮,這種感覺會隨著時間流失慢慢變淡,直到我的下一個獵物出現,我可以輕易的把你拋棄!

到最後傷心、難過的,只是你一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led路燈燈具外殼,目前使用較多的是壓鑄鋁。輕便,抗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