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率LED燈珠有哪些,led燈珠有哪些常見的型號?

時間 2021-05-17 10:18:14

1樓:搜狐焦點

大功率led燈珠的型號可以從以下五個方面去歸類:

一、功率:單顆晶元led封裝功率通常在1-3w,多顆晶元led封裝功率在5-300w甚至更高;

二、外形:單顆晶元led封裝主流外形有φ8仿流明、3535仿cree等,多顆晶元led封裝外形有整合、cob等;

三、材料:指的是led燈珠的邦定基板,目前主要有銅、鋁、陶瓷三種結構;

四、顏色:指的是led燈珠的發光顏色,分為白光、紅光、黃光、藍光、綠光等;

五、光效:指的是led燈珠的發光效率,各種顏色的發光效率均不同,其中白光最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功率led燈珠是led燈珠的一種,相對於小功率led燈珠來說,大功率led燈珠的功率更高,亮度更亮,**更高。小功率led燈珠額定電流都是20ma,額定電流高過20ma的基本上都可以算作大功率。一般功率數有:

0.25w、0.5w、1w、3w、5w、8w、10w等等。

3樓:人都無法特等

挺多的,比較有名的大功率led燈珠廠家台灣統佳光電算乙個,用了4年都不會出現死燈光衰等問題。

led燈珠有哪些常見的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1:led燈珠從型號來講一般分為:直插型,貼片型,大功率,食人魚。

2:直插的常見的有草帽燈,圓頭,平頭,燈體尺寸分為:f3 f5 f8f103:貼片燈常見的有0603

.1206.0805.020.3528.2835.5050.5630.5730.2030等。大多用於照明和燈飾。

4:大功率是指0.5w功率以上

的,如1w 3w 5w 10w

20w.50w100w等,多常見於照明產品應用。

5:食人魚分為平頭型,等,大都用於照明,汽車燈。

6:led燈應用廣泛,電子,電器,通訊,照明,其中家用的常見的為直插的草帽燈, 貼片燈的3528.2835.

5050.5630.5730。

大功率常見的有1-3-5-10w。

大功率led燈珠比較好的有哪些?

5樓:超級無敵大美女**平

裡邊的芯體都是一樣的,燈珠的角度可以做的非常小,(光線比較集中,射的遠,但照射範圍有限,)貼片的一般角度做的比較大。補充: 燈珠功率大,貼片功率小 消費者在購買led燈時,經常會聽到銷售人員在介紹led燈具說,這是大功率led燈,那個是小功率的led燈,不明白是什麼意思,那麼什麼是大功率led燈?

什麼是小功率led燈?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都應用在哪些方面?simitter 飾美特led照明給大家介紹一下。

1、led燈珠的功率不同 大功率led燈一般採用1w大功率led燈珠,1-3w共存大功率led燈珠,cob大功率這幾種。大功率燈珠單顆led功率最大可以做到200w以上。 小功率led燈,一般是採用貼片燈珠,主要包括這幾種:

5050燈珠,每顆0。

2w,3528燈珠,每顆0。06w,3014燈珠,每顆0。1w,5630燈珠,每顆0。

5w,5730燈珠,每顆0。5w。 2、成本不同 從產品成本角度講,大功率的led燈珠成本要高於小功率的成本,一是大功率led本身的造價要高,二是大功率的led要加鋁散熱片,而小功率只要用普通電路板,加上自然散熱就可達到要求。

3、應用的led燈具不同 大功率led基本上是使用在對單位面積內對光源要求高的產品上,如led天花燈、led投光燈、led球泡燈、路燈等方面。 小功率led基本上是使用在可貼片面積較少,且散熱不好處理,對單位面積內的光源發光要求不高的產品上,如led吸頂燈,led日光燈,led面板燈,led燈帶等。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6樓:影劇院拷囪

台灣統佳光電這家大功率led燈珠廠家就挺強大的,成立時間早,技術很成熟了。

大功率LED燈珠哪個好,LED燈珠哪個牌子的好?

xf摩訶曼珠沙華 led洗牆燈規格有以下這些 1 大功率洗牆燈 常規用的是1w的大功率洗牆燈,一米可以做15w 18w 24w 36w等。2 小功率洗牆燈 用的是小功率貼片的燈珠,一米10w 12w 15w等。小功率功率小,功耗低節能環保,比較適合一些對發光效能要求不高的產品做發光源。比如貼片中的小...

大功率led燈路燈最少能多少,大功率LED燈路燈最少能多少W

正常是250w的金滷燈。1 大功率led路燈,顧名思義是單顆功率大於1瓦以上,採用新型led半導體光源的路燈。目前led路燈的標準一般是路面照度均勻度 uniformity of road su ceilluminance 的平均照度0.48,大於國家傳統標準0.42。光斑比值1 2,符合道路照度。...

大功率led投光燈與大功率led泛光燈有哪些區別

led投光燈通過內建微晶元的控制,在小型工程應用場合中,可無控制器使用,能實現漸變 跳變 色彩閃爍 隨機閃爍 漸變交替等動態效果,也可以通過dmx的控制,實現追逐 掃瞄等效果。目前,其主要的應用場所大概有這些 單體建築 歷史建築群外牆照明 大樓內光外透照明 室內區域性照明 綠化景觀照明 廣告牌照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