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報名需要什麼條件,不符合還可以報名麼

時間 2022-04-25 07: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一定要符合條件才可以報名參加考試。

2樓:水瓶一帆風順

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報考相應專業條件:

「一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為單獨列項考試,按非滾動形式進行管理,報考人員須已取得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考試。考試合格後核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一建報名條件不滿足怎麼辦?

3樓:四葉草

1、不符合學歷要求:學歷不夠,考生可以通過自考或者成考來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從而達到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中對學歷的要求。

2、不符合專業要求:報考專業不符合的,不建議報考,一建註冊審核對專業的審核是很嚴格的,如果專業不符合就算報名通過了,考試合格了,註冊的時候也很難通過。專業不符合,又想報考一級建造師的考生,可以去函授乙個工程或者工程類學歷,再進行報名。

3、工作年限不符合:因工作年限不符合報考條件而參加考試者在考後審核中將被認定為不合格,國家報名管理系統會將此類考生全部成績歸於無效,無法取得證書。因此工作年限不符合的,等年限到了再考。

4樓:伊森滴麻麻

對不符合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報考條件,但參加考試取得一級建造師資格證書的人員,不予辦理註冊手續。一級建造師註冊管理系統採用建造師資格前置審查方式,以防止持虛假資格證書人員註冊。註冊過程中如發現個人填寫註冊資訊有誤的,由省級建設主管部門負責審查相關資料原件後,報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複核。

考核認定取得建造師資格的人員,申請註冊時提供的學歷證書不低於考核認定時有關學歷要求。其中考核認定取得一級建造師資格證書的人員,申請註冊時不受專業學歷限制;考核認定取得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的人員,申請註冊時不受學歷限制。初始註冊審批不合格人員,其網上註冊資訊可退回企業,省級建設主管部門負責告知其不合格原因並進行備案。

公示期內未提交申訴材料的,省級建設主管部門不再受理逾期申訴。

5樓:佰建教育

報考條件

(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

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 6 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

管理工作滿 4 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 4 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

管理工作滿 3 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 3 年,其中從事建設

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 2 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 2 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

工作滿 1 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 1 年。

(二)符合上述(一)的報考條件,於 2003 年 12 月 31 日前,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

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

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2 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

與實務》2 個科目的考試:

1、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2、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 20

年。(三)從 2007 年度考試開始,已取得一級建造師的人員,也可根據實際

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一級建造師相應專業

考試」,報考人員須提供資格證書等有關材料方能報考。考試合格後核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相

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四)上述報考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承認的正規

學歷或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該項工作的

時間總和,其截止日期為考試報名年度當年年底。

一建想報名 但條件不符合怎麼辦?

6樓:51建築人

你好: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不符合,可以選擇重修乙個專業工程類或者工程經濟類。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符合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報考條件,但參加考試取得一級建造師資格證書的人員,不予辦理註冊手續。一級建造師註冊管理系統採用建造師資格前置審查方式,以防止持虛假資格證書人員註冊。註冊過程中如發現個人填寫註冊資訊有誤的,由省級建設主管部門負責審查相關資料原件後,報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複核。

考核認定取得建造師資格的人員,申請註冊時提供的學歷證書不低於考核認定時有關學歷要求。其中考核認定取得一級建造師資格證書的人員,申請註冊時不受專業學歷限制;考核認定取得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的人員,申請註冊時不受學歷限制。初始註冊審批不合格人員,其網上註冊資訊可退回企業,省級建設主管部門負責告知其不合格原因並進行備案。

公示期內未提交申訴材料的,省級建設主管部門不再受理逾期申訴。

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不符合怎麼辦

8樓:du知道君

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如下:如果不符合的可以當地代報名機構,石家莊易考通二建培訓學校有代報名服務專案。 (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2]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二)符合上述(一)的報考條件,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2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1、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2、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0年。 (三)從2023年度考試開始,已取得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也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一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報考人員須提供資格證書等有關材料方能報考。

考試合格後核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四)上述報考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該項工作的時間總和,其截止日期為考試報名年度當年年底。

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不滿足,可以報考麼

9樓:整合慈淖

雲南省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一級建造師報考有哪些專業

10樓:一啊一啊

一建的報名條件,主要是學歷, 專業 ,工作年限,3點,各地對報名的審核尺度不一樣,如果你的學歷有問題的話,報名也許能過,但是註冊的時候,往往會出現問題,當然,這類學生統稱無資格生,當然,個別無資格生,中心協助第一次註冊

原則上,由於名額限制,中心只接受在本中心報名參加一建保過班的學員中無資格生的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的,現在有很多代報考的

公務員報考為什麼不符合人民警察錄用條件

魚眼看娛樂 一,政審不通過的,包括 一 受過刑事處罰 勞動教養 少年管教的 二 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三 曾被辭退或者開除公職的 四 道德敗壞,有流氓 偷竊等不良行為的 五 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六 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和旁系血親在境內外從事顛覆我國...

報考二建需要什麼條件?報考二建有什麼條件

二建 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報考條件 二級建造師大專以上學歷,工程類專業工作滿2年就可以直接報考,單位開具工作證明。二建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人脾氣暴躁跟什麼有關係?一點不符合他的價值觀就開始吵架

其實我覺得脾氣暴力有挺多的。首先來自於家庭,一個和睦的家庭,人一般脾氣都不會太暴躁。相反,父母總吵架,或有家庭糾紛的,可能對孩子的影響就特別大 一個人脾氣暴力和什麼有關係 晏俊雅 其實我覺得脾氣暴力有挺多的。首先來自於家庭,一個和睦的家庭,人一般脾氣都不會太暴躁。相反,父母總吵架,或有家庭糾紛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