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跟我分手了,我昨天去他家今天他媽媽給我發的簡訊,你們看看,我跟我男友感情很好,談了兩年的。他

時間 2021-07-24 01:50:33

1樓:安妮答答

把自己的觀念強加上別人身上,決定別人的人生,她跟她老公過得不好,那肯定不是年齡的問題,自己兩人性格有問題…年齡小不一定不成熟,兩人相處是互相謙讓理解包容。唉,他媽媽說話也夠虛偽的,這樣沒擔當主見的男友,這樣的家庭家人,你還是放棄了吧…以後的路還長,祝你幸福

2樓:流水落花人無情

她是在在以自己的人生經歷告訴你,作為一個女人,找一個比自己年齡小的男人過一輩子是有多麼的不幸福,因為他比你小,所以他可能不知道對你謙讓,不懂得照顧你,還有你的感受,反而需要你處處去遷就他。女人結婚一輩子為了什麼?不就是希望找一個疼自己愛自己的男人過一生嗎?

如果你找了一個比你小的男人,那麼角色很有可能會對掉過來,得讓你疼他,照顧他。你男朋友是不是獨生子?如果是的話,阿姨對你說的還真不是自私,因為她肯定要比你更瞭解自己的兒子,獨生子一般都有嬌慣,任性不講理的一面,一旦結婚,很多問題都會暴露出來。

她是不希望你走跟她一樣的路,一個不知道珍惜你,呵護你,反而需要你去珍惜,去呵護的男人,要他幹嘛?

3樓:我大踏步

他媽媽是因為過得不幸福 怕你和他一樣 同樣 他的丈夫也不幸福 也是怕他兒子過得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希望你們在一起,很大原因是家長的問題分手

5樓:墨秋靈

她媽媽是出於好意,大家都說了,怕你們會走他們的老路,但是我個人覺得,應該堅守自己的愛情。

6樓:我不是短小快

意思是預設你們分手了

7樓:憂憐若夢

估計是怕了,因為她自己的經歷,但是你也要問問你男朋友的意見,畢竟可能不一樣的堅持

8樓:江南焰火

涉及到的原因太多了,不太好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好好的生活,找個疼你的

10樓:輸入曾經

有可能是考驗你也有可能看不上你,這要看你見他媽本人和氣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男朋友怎麼做了

12樓:倪升鵬

他媽媽怕你再遇到和她一樣的事情受傷害

男友離異家庭,經常把吵架的事告訴他媽,他媽媽媽對我有了意見,現在要他選他媽還是選我,他和我說了分手

13樓:長沙福海

如果朋友階段就經常鬧不愉快,甚至出現對罵情況,這說明雙方某些方面並不是很合適。而前面因素基本起因在你,在你看來可能不是大事件,而老人想法卻不一樣,她可能會想到你們婚前都處不好,那婚後會不會相處得更差呢?所以趁早要求男友與你分手。

你有幾次都將你與男方的事牽涉到你媽,甚至與媽一起和男方姐對罵,這是極不明智的做法。哪個做媽的都會維護自己子女的利益,而青年男女在相處過程中因生活、情感經驗不足,多少會出現不愉快的事,這類事情當事雙方消化了就好,不必要告訴雙方父母(同樣,你男友也在這樣操作著,你也認為他那樣不 好),告訴她們只會讓簡單的事搞複雜。

到了對罵的地步,你們基本就沒戲了,還是再作其它打算吧。

14樓:雪天女孩兒

這種人你還有什麼眷戀的?愛他能當飯吃嗎?人家都明顯的告訴你選他老媽不選你了,還在這自討沒趣嗎?

告訴你,你這幸虧是處物件中,如果結婚了就更慘了!早晚得離婚!和這種媽寶你自己想象一下這日子怎麼過,如果自己的日子自己都做不了主的話,還有什麼過頭!

女人一定要找一個愛自己全部的男人,不能因為婆婆說什麼就說媳婦的,這種老公千萬不能要啊,要不苦日子在後面呢!愛是看不見摸不到的,日子是需要一天天過得,柴米油鹽事多著呢,還是現實一點吧!再有你也說道歉這事,就不應該道歉,要不以為你好拿捏呢!

錯了也不道歉!我老公寵我愛我十年,我就是錯了我也沒理叫三分,反正我生氣了就是他的錯,沒得講我錯什麼了!你這還沒怎麼的呢就先道歉了這要是結婚了能有你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說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愛,分手就分手唄,一個女人進入一個家庭,本來自己就是一個外人,你一旦有什麼事情,人家都是未付自己的人,全家都會來攻擊你,如果他珍惜你,他會什麼事都會包容對方理解對方,不會把你冷落到一邊,當然,女人是感性動物,但是我們要理智一點,你繼續下去那個家庭對你也好不到**去?,朋友為自己而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暈,看來你也很不尊重她媽啊,你都和她媽罵起來了,你還堅持個求啊,你連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都不尊重,還說你愛他?要是別人也不會娶你!本來他媽要他走親戚,多正常個事,你多應該表現出當兒媳的大度,和當媳婦的賢惠,再說又不是多大點事,最多佔用一點時間,你就甩臉子,還當眾罵罵咧咧,說話還夠難聽的,,,也夠自私和自我的,

17樓:買了個妹子

這樣算是比較媽寶的男孩子吧,就算是結婚了也是會和他媽住在一起的,如果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的話,那你真的是沒有辦法去改變他。就算是結婚了以後的這種日子你還是會經歷的更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選擇要看你的情況。現在對他的性格已經瞭解了,還有他媽的情況。你只要脾氣夠好,受得了他們,就繼續,否則就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聽你說的話,這應該是一件小事情,並不是說什麼非得過不去的事情,我感覺沒有必要弄成這樣,你男朋友也有原因,責任並不都在你身上,怎麼一有事情就提分手,我不喜歡這樣的男生,我感覺他也不是那麼在乎你的,還沒有結婚,因為一件小事就這樣,以後結了婚遇到的事情的會更多,而且你男朋友聽她媽媽的話比較多,怎麼感覺一點自己的主見都沒有,那樣你會更累的,感情的事情一定要想清楚,這是一輩子的大事,強扭的瓜不甜,你也應該堅強起來,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只是需要時間的問題,我勸你還是多考慮一下吧

20樓:王某

我的意見是應該放棄,因為他沒有把丈夫的責任旅行好,其次在這個家裡只有你單方面的付出對於一個這樣的家庭對他的影響是各方面,他缺少父愛我相信他一定體會不到當一個父親應該做的是什麼,他的種種表現證明了這一點,所以你應該放棄去找到自己的真愛,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能就是這種原生家庭的犧牲品,從小的這種環境下, 造就了他現在的性格弊端,情緒衝動敏感,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愛他也善解人意,但是卻得不到他的真誠,生活是平凡的,如果你一味地付出卻得不到對方的理解,那以後難免會有矛盾會有失望,等待的是內心受到更大的傷害。如果男生能夠在你的幫助下有改變,你們有繼續下去的可能,如果不是,那麼分了或許會更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異家庭裡的男人,基本都是媽媽的寶貝,男孩子也很聽媽媽的話,你也不是很成熟的女生,他也一樣,你這樣的問題好比你和他媽掉下水,叫他選擇救誰是一樣的,建議,暫時不要戀愛,等長大了,心智成熟了再來談戀愛!要不選擇成熟,家庭完整的男孩談戀愛,簡單點!自己學著長大,不要向對方提這麼幼稚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會包容他的一切。甚至會在家人面前。直說對方的好處,你們是真心愛著對方嗎?

如果真正愛著對方,可以坐下來聊一聊。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處理,不要因為這件事。而造成終身後悔。

更不要把對方的不足。告訴家人。如果真的不愛,好聚好散,即使以後在一起也是吵吵鬧鬧。

給彼此造成傷害。

24樓:不要錯誤

沒有主見,你們吵架是你倆的事,他把他媽拉進來肯定會向著他兒子啊,這個男人思想不成熟,頂不住事,就是個媽寶男,出了啥事都是他媽拿主意,這種人你有什麼可留戀的,早分早解脫。

25樓:我說娘們你說艹

算了吧,畢竟她媽在他心裡比你重要多了,即使這件事情過去了,你們兩個沒有分手和好了,結婚了,但是你想想婚後她媽如果再突然上來一個脾氣,和你吵架了,吃虧受氣的是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男生像是媽寶男,沒斷奶似的,一點事就耿耿於懷。我覺得男人應該成熟大度一點,不要過於小心眼,凡事沒有度量主意,一點小事就和他媽媽說,如果你嫁過去以後,你們會因為一丁點事就吵架,兩個人的事真的沒必要什麼都和媽媽說啊,這樣會引起你們之間矛盾叢生,男人最基本的心胸應該有的。建議你放屁這段感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放棄,你嫁過去了永遠也和他媽不和,也是在爭吵中度過。各自尋找各自的幸福。

28樓:微諮詢

這樣的男人你就是和他一起結婚過日子,以後也會很累,他什麼都聽他媽的,你就成了多餘的了

29樓:北海邊的煙火

首先吧你一直的忍讓不是對你們的關係好,你看你態度不強硬導致男朋友也不站在你這邊,或者說本身他就是個猶豫不決,媽媽寶的感覺,他將來是要和你過一輩子的,他是個男人,要學會自己判斷,難道一直被她媽媽指控麼,你好好聊聊他,說回來給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選媽媽或者你,這不好回答,如果選擇媽媽,你傷心不,如果選擇媽媽,這個男的為了女朋友連媽媽都不要了,你說你敢要嗎?為了自己的幸福,希望你以後不要再問這個問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家庭的孩子,心裡多少都會有點問題,你男友不能說是媽寶男但是也差不多了,他媽身體不好,如果你不能和未來婆婆關係處理好,那麼你以後永遠都是被放棄的那個

32樓:寧寧

一吵架就告訴老媽,標準媽寶一枚,又是單親家庭長大,結婚後婆媳關係會很難處,勸你還是仔細考慮,能分手就分手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快分吧,什麼事都和媽說,那是多沒有主意啊,這樣的人怎麼過一輩子啊,這種人真是沒法說,跟媽媽過一輩子吧!

前幾天和物件去了他家,今天回來了在路上他媽媽給我發的簡訊讓我感覺真的很好 5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 但我看到你父母好像不同意嗎?二老為何不同意啊

35樓:學渣渣

那肯定是覺得你不錯啊 認定你是兒媳婦咯

36樓:暢兒

這麼急不行 要慢慢來 應為這是你的一生 不要被人坑了 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觀察一會在做決定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幸福,努力加油望採納

38樓:本味餐飲

你的父母不同意,建議與男朋友多談段時間,再做打算!

我跟我男友分手了

完全沒必要繼續了,他都已經這麼說了,而且還同意他媽媽刪你的手機號,說明已經斷了後路了,你心裡愛他愛得死去活來也感動不了他,不如瀟灑的放手,讓彼此留著最後的美好印象,不要糾纏他不要拉他,約他最後談一次,不是挽回而是正式的由你宣告結束,從頭至尾都不要流淚,而且要先離開,把背影留給他 都說到這份上了,你還...

男友答應我要戒菸再也不抽了的昨天去他家看見有好幾包菸盒我一

別急!凡事總有個過程呀!你是個完美主義者!男生戒菸是很難的,要多體諒,慢慢來!我男朋友也吸菸,我說他也沒戒!戒菸其實和戒毒一樣,是比較難的,尤其和他的工作也有關係,以前有很大的菸癮,現在斷是難斷的,但是如果你下定決心,跟他說,菸戒不掉就分手,如果他很愛你,還能一次成功,否則真的很難的,我妹夫就是這樣...

男友拿我錢了分手了怎麼要回來可以去他家找他媽嗎

海覓荷 真接找本人要。如果數額多,不給就起訴,但得有證據, 如果錢不是太多我勸你還是算了,因為他們是不會認的,你去了也沒有用 秋建 個人認為不可以 當初在一起是兩情相悅的 來自仙華山名嬡美姝的鳶尾花 先找你男朋友 如果他不給在去他家裡說要錢的事 灝忊瓙絳 先找他要 他要是不給再跟他父母說 可以,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