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有哪些毀三觀的動畫片,毀童年,毀三觀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4 07: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乙個從小看日漫美漫長大的小伙兒,我覺得熊出沒真真兒的只能用差評來形容。從畫面上,一直覺得3d做不好還不如看2d。動畫片反正都多少有誇張的成分,2d畫面至少可以讓觀眾跳出已有的認知世界,3d的畫面除非夠真實,要麼真是毀世界觀,而熊出沒這種畫面,說寫實又差很多,誇張吧又不是太多,感覺就像不上不

下的奇怪的世界。上面有人提到動畫所傳播的意義,我是這麼看熊出沒的。首先說光頭強,他是要伐木謀生的,我一開始以為有特定的伐木場,覺得倆熊實在是沒事兒找事兒,後來特地查了一下,是他的老闆選擇了在原始森林伐木,這是他的被攻擊點,也是衝突的源頭,大家說的保護環境就是在這兒。

但光頭強本身除了和二熊鬥(da)智(qing)鬥(ma)勇(qiao)以外,並沒有做什麼過分的事情,他也沒獵殺野

生動物,每次打著獵槍都是為了嚇唬二熊。當然,且不說光頭強就沒動殺心,二熊作為主角,光環耀眼,肯定不會讓人一槍斃了。

然後再到我想說的主題,二熊。看過幾集之

後,我最大的感觸就是,只要說是保衛家園保護環境,就可以無所不用其極,簡單地戲弄就數不勝數了,偷搶砸二熊可算非常在行。我倒不是說他們的動機不好,但是現在社

會上有一種奇怪的風氣,相信大家肯定經歷過——只要我的初衷是好的,我怎麼做都是好的,無論以什麼方式。當然,這種形式在家庭中較為常見,比如「我這麼做還不是為了你好」等等,社會上也有。說白了,這種世界觀的傳達我認為就是道德強盜,我本人對此極度反感。

乙個更直觀的例子(細節不要在意,現實中肯定有),某搶劫犯為了給家裡老母親治病,搶劫殺人,最後**時,有群眾發表這樣的言論,要不是為

了家人,他也不會這樣,所以我們應該寬容。而在這種情況下,有這樣想法的絕對不是少數。所以有人說這部動畫片沒有宣揚暴力,我認為是放屁。

而且我認為這是一種極為隱晦的宣揚方式,至於再深一點兒的,我就不說了。

反正我兒子現在看了這動畫片已經學會,只要他覺得他做的是對的(基本沒有覺得不對的時候),我們爹媽有所阻擋,我們就是光頭強,和家裡的小夥伴(奶奶、姑姑、ooxx)一起堅決幹倒光頭強是肯定的。所以,回到問題,你覺得我說差評是不是已經寬容了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毀三觀的動畫片有貓和老鼠黑貓警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與灰太狼就是非常毀三觀的動畫片

4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有些劇情就很毀三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犬夜叉動漫有些毀三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寧願不想去看這些動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些都是三觀不正的漫畫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些三觀不正的情節

毀童年,毀三觀是什麼意思。

9樓:流月

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世界觀決定人生觀,人生觀決定價值觀

世界觀是指人們對生活於其中的整個世界以及人和外在世界之間的關係的根本觀點、根本看法

人生觀是指是對人生目的、意義的根本看法和態度價值觀是指乙個人對周圍的客觀事物(包括人、事、物)的意義、重要性的總評價和總看法

乙個人的三觀決定了他對道德的理解和下限現在說的毀三觀就是說三觀盡毀,覺得道德淪喪之類的意思(以調侃居多)

童年陰暗的記憶片段時不時出現在我的腦海,我現在已經有點三觀不正了,天天想違背倫理道德的事,並沉醉其 70

10樓:

不要想,不然就去看精神科或心理科

11樓:潘神的殿下

堅定自己的信念,一切都會好的。

12樓:府高明

晚上早點睡,白天多出去曬太陽

13樓:我在上海陸家嘴

不是吧。誰這麼倒霉被你看中了

求童年看過的動畫片,求童年看過的動畫片 20

叫姐姐 動畫片都藏著童年的回憶!記得小一點時願意看大頭兒子小頭爸爸。然後是足球小子。記得小學時最愛四驅兄弟!那時都買四驅車然後比賽啥的想想真的挺開心!兒時的動畫片好多,每一部對我們來說都是經典啊! 喜羊羊與灰太狼,快樂東西,大耳朵圖圖,中華小子,神廚小福貴,天眼系列。我現在能想起來的,就這些了。 海...

童年時的動畫片,你還記得哪些,童年時看過的動畫片,你還記得多少?

對於乙個沒有童年的人來說,我的童年好像沒有動漫動畫陪伴,與其說沒有童年,但更確切地說是沒有電視,我過的雖然不是動畫的童年,但是卻是遊樂的童年。在我的記憶裡,我小時候家裡是沒有電視的,印象中外婆家有一台背部大塊黑白電視,因為不常去外婆家,所以我不經常能看到外婆家的電視。首次看到動漫也是7 8歲的時候,...

童年時播動畫片的電視台都有哪些

摘星星的人啊 在我們小時候,因為網路還不夠發達,網速也跟不上要求,因此很少能從網上看動畫片,大部分時候只能是電視機上播什麼就看什麼,因此可能各個地方的小夥伴看的內容也不太一致,畢竟能收看的電視台每個地方都不一樣,接下來就來盤點一下我們童年時那些播動畫片的電視台吧,你都看過嗎?福建臺炫動 上海炫動 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