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毀三觀人性醜惡的故事

時間 2021-07-21 06:12:39

1樓:就是你學姐啊

老家北方某農村。今年爺爺去世,回家奔喪。出殯的時候基本上全村的人都來看,其實我真的很不理解,為什麼有人去世了,會有那麼多人來湊熱鬧,湊熱鬧倒是也可以理解,人家都親人剛去世心裡沉痛萬分的時候,你在旁邊一邊嘴碎一邊笑是個什麼意思?

有的時候,真的不能理解許多人們普遍認同的事情。自古以來如此,便對嗎?

2樓:迪

以前老家的一個阿姨,在剛恢復高考的那年,考上了大學,通知書郵來被她丈夫藏了起來,跟她說沒考上,怕她出去上學不回來了。我小的時候見過她一次,標準的農婦打扮,因為操勞比同齡人顯得滄桑了許多,我想要是她去上學了,人生會有很多的改變。

3樓:大貝貝說財經

11/我一個朋友的表哥讓他去他工作的地方玩,到了指定地點讓別人來接他,然後把他騙進了傳銷,為了錢居然連至親都騙。

4樓:

‍‍‍‍‍‍‍‍‍‍‍‍我講一個初中同學的故事,真正毀三觀。

從這件事上我切身感受到了人性之惡,而且這種惡還是來自於他的親人。

我的初中同學長得很帥,白白淨淨,他內向,不愛說話,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個安靜地美男子,他家有兩兄弟,他是弟弟,不方便透露姓名,用小文來代替他的名字。小文家境比較好,父親在鎮上類似於副鎮長之類的領導幹部,小文成績優異,形象好,是很多女生的暗戀的物件。時間就這樣一晃,在我讀大學放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在小鎮的路邊看到一個白白胖胖的傻子,衝著我樂,開始沒仔細看,覺得有點眼熟,再仔細一看,天吶,原來是我同學小文......

大熱天他羽絨裹身,衣服上大片的汙漬,頭髮像狗啃過樣的,雙目無神的看著天空。那一刻,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

5樓:心情攝影

第一次有人告訴我太過善良也是一種錯,這簡直顛覆了我的三觀,就連今後要不要做個善良的人都要猶豫不決了

6樓:辰星

我們的老闆,家裡有老婆孩子,還在公司找,有人會說你們什麼公司這麼亂,假的吧,一點也不假,千真萬確,我是實在受不了裡面的氛圍,再加上家裡原因就辭職了。

7樓:回憶

有一個同事女的,知道另外一個在家結婚了有小孩了,還和這男的同居,同居一年後,回家相親,結完婚又出來,還是和男的同居,後來懷孕了,我們不知道誰的,只有她自己知道吧,懷孕幾個月後辭職回家待產了。

8樓:猴94263賈叛

老家鄰居拆遷,得了幾十萬,由於二字沒結婚,所以爸爸是互助,所有的差錢款爸爸一手包辦,幾年後兒子要錢辦事,問爸爸要錢,結果爸爸吃喝嫖賭把拆遷款揮霍空了,兒子絕望了,生無可戀的自殺了。

9樓:影子

老家村裡的一個婦女,公公摔斷胯骨,不給醫院看,後癱瘓在床,導致栓塞,人在屋裡沒死呢,婦女就在院子裡燒公公的衣物,鄰居都看不過眼了。

10樓:三熙

見過醫生把病人治好還要捱打的嗎?病人70多歲,重病住院需要手術,醫生找他三個兒子交代病情,還有手術同意書需要他們簽字,三人都不籤,治好先住院保守**,結果第二天三人找醫生說同意手術。手術很成功,救過來了,結果這幾個家屬要打醫生。

聽別的病人家屬說這幾個人商量了一晚上,說一做手術,肯定治不好,要向醫院要賠償。沒想到老人救過來了,他們還要繼續養老人,狗急跳牆還想打醫生。當人醫生真難啊!

你有見過哪些「毀三觀」的打扮?

我是在藝術類院校讀的大學,我們學校有舞蹈 影視 設計 美術等各種和藝術掛鉤的專業,所以風氣相較於普通的本科大學要開放一些,學生在打扮上也比較大膽。這種大膽的打扮有好也有壞。有些學藝術的人的確是無論眼光還是品味都很好,平時在學校裡經常能看到一些讓人眼前一亮的搭配,關鍵是穿衣服的人長的也很漂亮有氣質啊。...

你見過人性醜惡的一面嗎,作為人 如何處理人性中醜陋的那一面?

fvs之驕子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和各種各樣的事情,肯定會偶然遇到人性醜惡的一面,我也見過,我親眼看到一個男人撿到了別人的錢,而丟錢的人就在前面不遠處,那個男的就把錢裝進了自己的口袋 小花千骨 人性醜的一面肯定也有啊,不過最好還是不要去見也不要去想,因為會讓自己內心有陰影,而且以後可能真的會...

童年有哪些毀三觀的動畫片,毀童年,毀三觀是什麼意思。

我作為乙個從小看日漫美漫長大的小伙兒,我覺得熊出沒真真兒的只能用差評來形容。從畫面上,一直覺得3d做不好還不如看2d。動畫片反正都多少有誇張的成分,2d畫面至少可以讓觀眾跳出已有的認知世界,3d的畫面除非夠真實,要麼真是毀世界觀,而熊出沒這種畫面,說寫實又差很多,誇張吧又不是太多,感覺就像不上不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