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見過哪些「毀三觀」的打扮?

時間 2023-04-17 06: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藝術類院校讀的大學,我們學校有舞蹈、影視、**、設計、美術等各種和藝術掛鉤的專業,所以風氣相較於普通的本科大學要開放一些,學生在打扮上也比較大膽。

這種大膽的打扮有好也有壞。有些學藝術的人的確是無論眼光還是品味都很好,平時在學校裡經常能看到一些讓人眼前一亮的搭配,關鍵是穿衣服的人長的也很漂亮有氣質啊。

但還有一些人的打扮就比較任性了,可能學藝術的人都需要一種不瘋魔不成活的精神吧,所以我曾經在一節每週一次的公共課上遇到乙個同學,幾乎每次見她她的髮色都是不一樣的,而且顏色是那種從日本動漫裡直接copy出來的,淡粉色、淡綠色、螢光黃真是輪番上場啊,整個教室上百人,但那個髮色還是能一眼就看到啊,和燈泡一樣。

還有一位應該是動漫發燒友吧,穿的永遠是日本動漫裡的那種校服,而且還用蝴蝶結扎了羊角辮,電梯裡遇到過好幾次都是這種裝扮。

時間久了我也見怪不怪了。

2樓:萬和興

每個人的衣著品行審美觀都不一樣,走在大街上,地鐵裡,我們都總能看到很多琳琅滿目的服裝打扮!

那麼你們看到了哪些瞬間讓你「辣眼睛」的打扮?

俗話說:穿上龍袍不像太子,人醜靠衣裝!

三分靠長相,七分靠打扮。不一定說長得漂亮的人不用打扮,而長得醜的人就要打扮。

長得漂亮不會打扮一樣不好看,看人光看臉也不行,穿著得體才能顯露出乙個人的氣質,氣質上去了整個人也就不一樣。

打扮的得體,才可以給人完美的感覺。

不合適的衣服影響了對此人的主觀印象,從而影響對其評價。

我們出門,先不說能不能讓人耳目一新了,起碼的要讓人看著舒服這是最基本。

親愛的讀者朋友,你們有見過哪些讓你「辣眼睛」的打扮?歡迎隨時關注點評,肥皂漫談,我是小肥皂,分享各種小話題!在這裡,傾聽你的情感故事,感受你的生活心聲!

你見過哪些毀三觀人性醜惡的故事

就是你學姐啊 老家北方某農村。今年爺爺去世,回家奔喪。出殯的時候基本上全村的人都來看,其實我真的很不理解,為什麼有人去世了,會有那麼多人來湊熱鬧,湊熱鬧倒是也可以理解,人家都親人剛去世心裡沉痛萬分的時候,你在旁邊一邊嘴碎一邊笑是個什麼意思?有的時候,真的不能理解許多人們普遍認同的事情。自古以來如此,...

童年有哪些毀三觀的動畫片,毀童年,毀三觀是什麼意思。

我作為乙個從小看日漫美漫長大的小伙兒,我覺得熊出沒真真兒的只能用差評來形容。從畫面上,一直覺得3d做不好還不如看2d。動畫片反正都多少有誇張的成分,2d畫面至少可以讓觀眾跳出已有的認知世界,3d的畫面除非夠真實,要麼真是毀世界觀,而熊出沒這種畫面,說寫實又差很多,誇張吧又不是太多,感覺就像不上不 下...

常說人「三觀不正」,是指哪三觀,人們常說的「毀三觀」是指哪三觀啊?

武大媽有話說 人們常說 三觀不合,到底是哪 三觀 你真的知道嗎? 這道題我不做了 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愛情觀,世界觀和人生觀可以歸到一類,三觀不同的人真的很難交流。 腐腐木 三觀通常是指人生觀 價值觀和世界觀。人生觀是人對於人生的看法,對於人類生存的目的和價值等的看法。價值觀是對所認識之物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