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瓊瑤劇毀三觀是因為和她的經歷有關嗎

時間 2021-06-10 05:21: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人們終於發現了瓊瑤的三觀是不正常的,對於80後90後來說很多人都是看著瓊瑤劇長大的。小時候覺得正常的劇情,長大之後再看,就發現了瓊瑤的三觀是非常有問題的。

《情深深雨濛濛》。男主角何書桓英俊瀟灑,可以說是很多人童年心目中的男神。但是仔細想來,何書桓就是個腳踏兩隻船的渣男,都是依萍和如萍中搖擺不定,因為他的溫柔多情,也讓他同時傷害了兩個女孩兒。

而小的時候看還覺得是很正常的事情。

在一簾幽夢中有一句臺詞讓很多人吐槽,綠屏只是失去了一條腿,而紫菱失去的是她的愛情,那是她的半條命。為什麼說瓊瑤三觀不正?因為在她的心中愛情比舞蹈家的腿更重要。

而且身為一個小三兒居然能夠理直氣壯的說出這些話。

這幾個具有代表性的瓊瑤劇足以體現出瓊瑤的三觀不正在她的眼中,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愛情,只要是為了愛情怎樣做都是合理的,讓人難以接受。

2樓:氣子孩

有一定的關係,特別是小的時候教育沒有管的特別好的話,就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

3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那麼確實也是跟他的經歷有關,所以不能夠隨便看。

4樓:你說過

我覺得還是有一定的關係吧,在她成長的時候留下過陰影。

5樓:最小的90後

當然會有關係,因為她小時候的經歷很不好。

6樓:得了吧小魚

應該是的,很多作品都添進去了自己的情感。

7樓:秋白同學

應該是有關係的,一個人的三觀就表現在作品中。

8樓:玩轉鋼筋人

瓊瑤的個人感情非常的坎坷,所以她的作品也是毀三觀的。

三觀不正的瓊瑤劇為什麼如此受追捧,真的跟電視裝置有關?

9樓:我的獅

這是19世紀80年代的電視劇。螢幕裡只塞的下兩三個人,四個人就已經看不清了。如果把私生子之戰塞進當時的螢幕裡,那畫面應該就和每個星期二下午出現的雪花點差不多了吧。

那這樣的電視最適合放什麼樣的畫面呢?就是我們這種稱為特寫的鏡頭,在老電視機裡看著最舒服。

像這種特寫最適合表達人物感情,所以愛情劇或者類似的故事片在那個年代特別吃香。瓊瑤劇運用了大量這樣的特寫鏡頭,正因為如此,瓊瑤劇裡面的角色無論男女老少都是比較好看的,尤其是鏡頭最多的男女主角肯定是俊男美女。每次開啟電視都會覺得賞心悅目。

此外,瓊瑤劇能在大陸飛快走紅的原因就是她運營這種流行影視作品已經是駕輕就熟。因為瓊瑤劇火之前其實火的是瓊瑤電影,林青霞,林鳳嬌都是演瓊瑤電影出身的。瓊瑤的電視和電影都是一個詞:

帥哥美女。就相當於現在的偶像劇。其次,瓊瑤對於大陸的感情,已遠遠高於現在大多臺灣人。

她很多的**電視劇,裡面除了男情女愛,還有不同的民俗民風。中國的山河在她的劇裡總是很美的,這都是瓊瑤對自己家鄉的思念。

10樓:碩陽人福

三觀不正的他之所以能夠受追捧,主要是因為讓我們看到了一些新的東西。

11樓:玩轉鋼筋人

因為瓊瑤劇寫到了大家的內心裡,非常無聊又無趣的內心。

12樓:勤奮的杜老師

其實更多的是人想要看一些不正確的三觀,讓人們有一些認識。

13樓:青春恍若浮兮

因為在那個時候,很多人都感覺非常好看呀。

14樓:

跟電視裝置沒什麼關係,是當時的人比較喜歡瓊瑤劇,

1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主要還是人們喜歡看這類電視劇,所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16樓:氣子孩

感覺還好吧,可能整因為裡面三觀不正才有更多看點,看點能吸引觀眾看。

17樓:假蘇更生

因為當時來說真的是蠻好看的,男女老少都喜歡。

18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其實還是那時候的還珠格格給她帶來的粉絲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