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影視劇情,你看的時候會感覺三觀都崩壞了

時間 2022-09-27 15:40:08

1樓:職場桔子

隨著年齡的增長,如今的我們重溫以前的電視劇集時,會發現有很多劇情都不合理,存在毀三觀的現象。以前,我們看影視作品只圖一樂,並不會思考太多。現在,隨著我們文化素質的提高,我們對影視作品的要求也增加了不少。

下面,我們就來說說那些讓我們三觀崩壞的影視作品劇情。

《天國的嫁衣》前幾天,王心凌和明道合體演唱歌曲《花的嫁紗》,勾起了很多人的回憶。不過重溫電視劇集《天國的嫁衣》,我們就會發現這部劇的槽點太多,劇情也很毀三觀。

這部劇的女主陶艾青,她是乙個典型的綠茶。陶艾青看中了藝品店裡的小木馬,老闆說不賣,然後她用自己的東西偷換了小木馬,這種行為屬於盜竊啊。

之後,陶艾青的哥哥擅自把農場賣了,陶艾青卻跑去找男主賣慘。並且當著男主女朋友的面說自己懷了男主的孩子,於是男主的女朋友就被氣走了。

男主的問題也很大,在這種情況下,他不僅不向女朋友解釋,甚至故意讓陶艾青上台走秀,以此來氣女朋友。然後,他在和女朋友的訂婚禮上宣布和女朋友分手了,並且向陶艾青表白。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男人是會被揍的。

喜歡女主的男二號也很有問題,他被人栽贓誣陷之後居然就預設了。然後他好不容易追到了女主,在和女主的婚禮上,他鼓勵女主去追男主。所以有這種覺悟的話,在知道女主和男主在一起後,為什麼還要追女主了。

這部劇的劇情以及角色的人設,都很毀三觀。之前有訊息說,這部劇將被翻拍。我真心建議不要翻拍,拍出來肯定會被大家罵。

《浪漫滿屋》這部電視劇集當年真的是火遍了亞洲,然而重溫這部劇的話,我們會發現劇情也是很毀三觀的。

女主的父母去世了,只給她留下了乙個房子,女主很在意這個房子。然後女主的閨蜜欠了高利貸,為了還錢,閨蜜騙女主出去旅遊,偷偷把女主的房子賣給了男主,這是在犯罪啊。

回來之後,女主沒有找閨蜜算賬,而是向男主賣慘,出於同情,男主收留了女主。之後男主向女二求婚,女二告知男主自己愛的是男二。為了保護女二,男主就宣稱女主是自己的未婚妻。

劇情到這裡時還算合理,然而後面的走向就出問題了。拒絕了男主的愛的女二在看見男主和女主在一起時,她嫉妒了,於是她又去親近男主,並且表示不愛男二了。而男二也愛上了女主,表示要追女主。

面對女二的親近,男主很開心,但是他又嫉妒男二和女主的接觸。

說真的,做人不要太雙標,也不要太作。這錯綜複雜的感情線,真讓人毀三觀。

2樓:科普小星球

《克拉戀人》這部劇很毀三觀。女主是綠茶婊,在最後要和男主結婚的時候,突然逃婚又選擇了男二。

3樓:小花講社會

電影《傲慢與偏見》是由迪麗熱巴,張雲龍,高偉光主演的,整部劇非常的搞笑,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是自己的三觀都顛覆了。

4樓:黎黎立離

《夫妻的世界》裡面池姐被前夫背叛搞得那麼慘,結果兩人竟然舊情復燃滾床單!excuse me?我的三觀崩了,池姐的腦袋被驢踢了嗎?

5樓:李妍

又見一簾幽夢,紫菱妥妥的綠茶婊

有哪些影視劇情,你看的時候會感覺三觀都崩壞了?

其實有很多影視劇情,我看的時候會感覺三觀都崩壞了,像我的前半生,抗日奇俠,永不磨滅的番號。我的前半生,實在沒想到女主羅子君會和自己最好的閨蜜的前任成為男女朋友關係。還有下一站幸福裡女主對待男朋友們的態度,以及父母對待兒女的態度!瓊瑤的 又見一簾幽夢 裡,綠萍連腿都失去了,兩個男人還在各種場合護著紫菱...

說說看影視劇裡有哪些情節讓你念念不忘的

愛在 系列電影裡,台詞太豐富,三部看下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二人在情愛上的一些細節,在二人火車初相遇最後下車結伴而行開始一段浪漫之行中,在最後的夜晚公園裡。我的戀人是藤井樹,你好嗎?我很好。情書 一開場這個學雪地中的畫面就令我難忘。博子的深情,在雪地中一襲黑衣的她,顯得那麼孤獨落寞。電影 霸王別姬 中...

影視劇中你覺得誰扮演的項羽最有感覺

金鄉單超 我覺得項羽作為楚漢戰爭中失敗的一方,多年來一直飽受歷代文人的詬病,有說他沽名釣譽,有勇無謀的,也有說他剛愎自用,自以為是的。總而言之,後世對於項羽真正的性格大多都處於一種推測的態度。身長八尺,身材偉岸,面相魁岸,有過頂之力 這是史書中對項羽的描述。近年來各種影視劇中出現的項羽形象也是各不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