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重新鋪的問題

時間 2022-09-27 15: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地板長度排列方向按房間走向或順著光線確定。可採用有規則或不規則兩種方式進行鋪設。規則鋪設:

地板為同一長度規格,視覺上呈有規則排列,相對損耗較大;不規則輔設:適應已鋪輔地板的安裝,地板長短不受限制,損耗較小。

在地板固定之前,應有足夠的平衡時間,或對所購的地板含水率有所了解,以確保地板含水率與環境相適應。

預鋪。應對地板的色差進行適度的調整。地板的自然色差是客觀存在的,適度的色差可以有效地舒緩緊張情緒,防止「視疲勞」。

根據不同材質、含水率等掌握合理的拼接間隙及四周的膨脹空間。一般用材按拼縫:≤0.3mm,四周間隙:8-12mm進行安裝。並及時取出限位塊或拼縫插片。

鋪設面積較大時,應採取分隔或過橋的方式合理調整季節變化可能帶來的脹縮。嚴禁使用水性膠水。

固定地板須預鑽孔。通常為45°入角鑽在榫舌一側,鑽頭直徑略小於地板釘直徑。

地板端接處兩側須固定地板釘,且與地壟相襯

2樓:風景

不知道你所謂的地板沒弄好,具體是什麼情況?一般木地板鋪上好都是有聲響的,這個無緊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新鋪設時,使用麻花鑽頭引眼後,用螺絲釘緊固。

地板鋪完之後還可以翹起來重新鋪麼

1,需要將舊磚敲掉之後再作處理,重新找平一下,然後可以鋪設地磚或者地板。2,地磚一般是不能鋪在舊磚上的,而且地磚鋪設比較厚,地磚下面會有厚厚的水泥層 高度可能會達到5cm 會使房屋變矮,門也沒辦法開啟。地板鋪在舊地磚上腳感不好,因為地磚時間用久了,部分地方多少會有點不平整,地板鋪設不平整會很難受,另...

房子鋪木地板好還是鋪瓷磚好,臥室鋪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

好好住 大家可以把利弊講出來 謝謝噠 臥室鋪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 樓主的老王 臥室鋪木地板好,理由木地板的隔音效果更好,溫馨的居家環境,溫度調節,柔韌防滑。1 木地板的隔音效果更好 相對而言,木地板的隔音效果要比地磚好很多,假如房子的樓板隔音較差的 或則家裡的小孩子的跑動頻繁 穿硬底鞋的腳步聲等,都...

木地板下面鋪什麼,鋪木地板下面需要墊什麼?

戰略性轉移 需要鋪木龍骨。實木地板安裝的方法 1.確保地面乾燥 平整 無雜物,通常地板安裝應在其他裝飾工程完成後進行。地板長度方向應與進門方位一致,以保證良好的視覺效果。2.鋪設地板請使用標準乾燥刨光 穩定性較好的木龍骨,調整到同一水平面,落差不得大於2厘公尺。假如木龍骨不平,會影響地板鋪設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