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堅持最久的變美小習慣是什麼

時間 2022-01-14 07:50:08

1樓:托塔天王李

一直以來堅持變美的習慣,每天多喝熱水,多吃水果和蔬菜,每天作息飲食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也要做健美操,還有化妝品也很重要,每天早上花點時間來做美容!

2樓:吃雞小青蛙

作為女人而言最好的美貌就是擁有乙個完全的身材,蜜桃臀,女孩子太高不要顯瘦,我身高170,以前只有85斤,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健身,從此以後非常喜歡運動,健身讓我的體重上公升到了110斤,但是同時也讓我的身材變的非常好看。

3樓:向陽花開

沒有固定八杯水,但是每天喝水是我必做的一件事。

可能因為天生長的就不好,所以也沒覺得喝水給我的顏值加分,但我想著每天喝水,幫助體內毒素的排出應該是百利而無一害。

我建議大家都養成愛喝水的習慣,喝水不一定要渴了才喝,有的時候當我們感到飢渴的時候再喝水已經晚了。

夏天都塑料杯跟冬天的保溫杯都要備齊了,整天的帶在身上,時不時地喝兩口,養成一種習慣對自己是有好處的。

不要總是跟別人比,想著自己也堅持喝水了,**也沒說比別人好。要跟以前的自己比,可能你不喝水的時候**狀態遠不及現在堅持喝水的你。

4樓:漁夫捕娛

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每天早上晨跑一段時間要吃早飯、午飯,入股想**就別吃晚飯了。晚上可以做一些瑜伽鍛鍊提高氣質 修身養性。晚上睡覺之前有好好護膚,該擦的擦該摸的摸該敷**的時候就敷。

少吃一些辛辣食物,多喝白開水。要自律,養成乙個好的生活習慣。

5樓:dj林林

向我的臉盤是比較圓的,而且看起來特別胖,屬於那種大餅子,臉特別的難看,後來我在網上學習了一套臉部美容操。

每天睡覺之前都會進行臉部的按摩,這樣可以瘦臉,讓肌膚更緊緻,就這樣我堅持了一年的時間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的臉,沒有以前那麼遠了,看上去像瓜子臉尖尖的。

沒想到這樣的乙個小習慣,讓我的臉部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現在越來越自信了。

6樓:一簡單小姐

堅持做好**的清潔和保濕工作,讓**看起來乾淨通透、自然。每天堅持做好防曬,仔細的塗好防曬霜,我**很少長斑。產後有段時間我脫髮很嚴重,我每天都會堅持塗生髮精油做頭皮護理,時間長了髮質很好,脫髮減少。

整個人看起來健康美麗自然。

7樓:碩碩吖

我堅持最久的變美習慣是防曬霜一年四季都要塗,這個大家可能都知道了。但是物理防曬比防曬霜還要重要,夏天室外盡量穿長袖長褲外加打傘,如果熱就穿雪紡,真絲等材料的。能讓你保持和冬天一樣白皙的程度。

8樓:遇見裡是我的緣

早睡早起。充足的睡眠不僅可以讓人精神抖擻,精力充沛,還可以美容美顏,特別是女生。試想,乙個天天熬夜,邋裡邋遢滿是黑眼圈的人,和乙個早睡早起,乾淨利落的活力四射的人,哪乙個更漂亮呢。

活到現在你堅持過的最久的習慣是什麼

我覺得我這輩子堅持最久的好習慣就是一直在學習。從幼兒園到小學,從小學到初中,從初中到高中,從高中到大學,如果可以還有可能成為研究生。活到老學到老。每當我心情不太好,就會用髮帶把眼睛蒙上,不准睡覺,照常生活十分鐘。要去廁所就摸著牆去,要吃東西就憑記憶摸索,要是想做的事做不了,就憋著,要是沒什麼能做的,...

這麼多年你堅持做的最久的一件事是什麼

堵醉亦 這麼多年我堅持最久應該就是異地戀了吧,堅持了七年的異地戀,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怎麼做到的,青春無悔就好,有好的結果就很好了。 尓康 這麼多年,我堅持做的最久的一件事情就是學習,因為我這幾年來一直在努力學習,最後考入大學,我覺得這就是我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情。 猴49346謀訟 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喜...

你一直堅持到現在的好習慣是什麼

辰星 堅持每天晚上睡覺前讀書。不管這一天中有多大的工作量,即再累都會堅持讀幾頁書再睡覺,不然就會覺得心裡空空的,睡不好。感謝這一習慣讓我氣質倍增。 沉夜孤星 我一直堅持到現在的好習慣是每天晚飯過後都會去散步,這樣有助於消化並且會促進自己的睡眠,不容易長胖。 bd小葵 我一直堅持到現在的好習慣是堅持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