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呢的句子有哪些,帶問號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9-19 12:08:59

1樓:那個閃電

1、菸酒又成了他的朋友。不吸菸怎能思索呢?不喝醉怎能停止住思索呢?——老舍《駱駝祥子》

2、你呢,是這輩子沒故事,想擁有一段故事; 我呢,是故事太多,想給故事乙個結局。——韓寒《飛馳人生》

3、愛你現在的時光,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較什麼勁呢?未來的還沒有來,你焦慮什麼呢?——白岩松《愛你現在的時光》

4、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他們罷:

那是誰?又藏在何處呢?是他們自己逃走了罷:

現在又到了**呢?——朱自清《匆匆》

5、何必計較呢,遇人輕我,必定是我沒有可重之處麼,當然我不可能一輩子只拾破爛,可世上有多少人能慧眼識珠呢?——賈平凹《高興》

6、可是話說回來,我們誰又真正了解過誰呢?誰不是把自己設計好的一張一張面具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做出最好的選擇然後把那張最好的面具給別人看呢?——郭敬明《夢裡花落知多少》

7、我聽到了乙個發自內心的聲音:「嘿,你為什麼要在這裡等機會呢?你年輕,還有夢想,你能為自己決策。

那個有決策權的你為什麼不給有夢想的你乙個機會呢?你為什麼不讓他去試試呢?如果連你都不肯給自己機會,誰還會給你機會呢?

」——熊培雲《自由在高處》

2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這件事我們應該怎麼做呢?我們去問問長輩吧。

3樓:在石林峽滑水的大雁

弟弟的盒子裡藏的什麼呢?

帶問號的句子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問號的句子

問號的用法 1、表示疑問的問話中,含有稱呼的,不論稱呼在前還是在後,問號一律用在句尾。

(1)小劉,你到過上海嗎? (3)王濤,你吃飯了嗎? (2)你到過上海嗎,小劉?

(4)你吃飯了嗎,王濤? 2、嘆詞「啊」 、 「咦」等單用,並帶有疑問語氣時,也是疑問句,後面要用問號。

(1)咦?我的鋼筆怎麼不見了? (2)啊?怎麼會是他? 3、選擇疑問句:問號一般只用乙個,放在全句的末尾,各項之間用逗號。

帶像的句子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細細的春雨就像春姑娘紡出的線一樣.

彎彎的月亮像一條小船掛在夜空中.

茫茫的草原像一張無邊無際的地毯.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船像彎彎的月亮。鉛筆真相數字1呀。雲朵真像甜甜的棉花糖呀。我們像一朵朵快樂的花朵。

7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像乙個大火球。月亮像乙個彎彎的小船。

8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軍隊像兩條火龍隔著大渡河走了,二十三裡遠.天上的星星像眼睛一眨一眨的,多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太陽像火球,天上的月亮像小船,柳樹的葉子像辮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像一朵朵快樂的花朵

11樓:匿名使用者

圓圓的池塘就好像一面大鏡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好像的句子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歌問題你怎麼看講一講。

問號的語氣有哪些,帶問號的句子有哪些

嗎 呢 啊 邪 乎 帶問號的句子有哪些 帶有問號的句子 問號的用法 1 表示疑問的問話中,含有稱呼的,不論稱呼在前還是在後,問號一律用在句尾。1 小劉,你到過上海嗎?3 王濤,你吃飯了嗎?2 你到過上海嗎,小劉?4 你吃飯了嗎,王濤?2 嘆詞 啊 咦 等單用,並帶有疑問語氣時,也是疑問句,後面要用問...

帶景字的句子有哪些,帶景字的文言文句子帶翻譯

1 良辰美景奈何天,便賞心樂事誰家院 湯顯祖 牡丹亭 不過林黛玉也說過 2 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 杜甫 江南逢李龜年 3 揚子江頭煙景迷,隋家宮樹拂金堤。4 凝碧池邊斂翠眉,景陽臺下綰青絲。5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6 老景沉重無驚飛,墮紅殘萼暗參差。7 荷盡已無擎雨蓋,菊猶有傲霜枝。一年好...

帶感嘆號的句子大全,帶感嘆號的句子有哪些?

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著,像婀娜多姿的柳條樣扭動著,美的讓人陶醉 帶!號的句了一句 臭豆腐真臭啊!帶感嘆號的句子有哪些? 溜溜小燈泡 天涯若比鄰,海記憶體知己,天涯問答的朋友真多呀!中國的萬里長城真雄偉啊!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著,像婀娜多姿的柳條樣扭動著,美的讓人陶醉!柳樹舒了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