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帶連續動作的句子?寫乙個帶有連續動作的句子

時間 2023-01-14 13:25:04

1樓:小周愛嘮叨

1、他一進門就扔下書包,還沒換鞋就去開冰箱找冷飲。

2、她站了起來,得那麼準確,那麼自然,那麼流暢,似乎早有準備似的。

3、他拉開椅子,坐了下來,舒服的伸了個懶腰,開始看書。

4、小飛坐在座位上,埋頭只顧寫呀寫呀,筆底下好像有源源不斷的泉水湧流出來,用不到一節課的時間,一篇作文竟全寫好了。

2樓:夏輝

他一邊背書,一邊講話。老師看見了,在他桌上敲了一下。他意識到老師看到了,一下子直起了腰板。

我彎腰撿起書,拍了拍上面的灰塵。

他走過街,蹲下系了個鞋帶,然後站起來,看了看四周。

我掏出鑰匙,開啟房門,放下書包,開始收拾房間。

我開啟文具盒,拿出筆,開始寫作業。

我背起書包,快速跑到學校,推開門,坐到凳子上,開啟書包,拿起書,看了起來。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寫乙個帶有連續動作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啟文具盒,拿出筆,開始寫作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床時,我穿好衣服,先刷牙後洗臉,吃了一頓飯,就背書包上學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老師走上講台在台上拿走一支粉筆在上面把知識也給大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回到家,開啟門,拿起搖控,開啟電視,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7樓:智慧型最強大腦

為了能見到他,我在雨中拼命不斷不斷的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掏出鑰匙,開啟房門,放下書包,拉開拉鍊,拿出作業,開始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啟畫紙,拿起畫筆,不一會兒就勾出來了乙隻小鹿。

10樓:匿名使用者

困為所以科學道理,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了,同學們開啟書包,拿出語文書,仔細閱讀。

12樓:淚水之女孩

我背起書包,快速跑到學校,撞開門,坐到椅子上,開啟書包,翻開書,看了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動都不想動還想動我的。

14樓:小丫小丫媽

王母娘娘拔下玉簪往背後一劃。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爬上了牆頭,轉過身,把小明拉了上來,然後掏出彈弓,瞄準了樹枝上的麻雀。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以。

科學道理。對不起我不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沙發上站起來,右手順勢從茶己上拿起錢包,便頭也不回地朝大門走去,邁過門檻,往超市去了。

18樓:跑發現

他先去開電視,再去吃藥,最後去寫作業。

含有幾個連續動作詞語的句子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下班回來,脫掉鞋子換成拖鞋,放下手提包,到廚房系上圍裙,開始手忙腳亂的做起飯來。

仿寫含有連續動作的句子,仿寫一個含有連續動作的句子

月似當時 1 小明推開門走進教室,開啟書包拿出語文書讀了起來。2 我吃完飯,背起書包,推開房門,跑向學校。到了學校,我坐在板凳上,把課外書拿出來。讀了起來。4 到了陳西那裡,陳西也跟她一樣,並沒有把張老師的動作學到位,只是做了擦鼻涕,兩手向兩側一伸的動作。5 第一位上去的同學是鵬醒,只見鵬醒走到老師...

什麼是含有連續動作的句子,寫一個帶有連續動作的句子

唯獨你 1 只見一個男同學走上臺來,不聲不響地攤開一卷白紙,提起飽蘸濃墨的毛筆,略微沉思一下,龍飛鳳舞地畫起來。2 只見他看完卡片後,用手矇住嘴巴笑了起來。3 只見,他伸出一支後,捂住胸口,然後一揮而過。4 遊戲開始了,張老師先抖一抖身體,假裝很冷,接著她穿起了一件外套。5 我心裡想著,開啟畫氏,拿...

帶頓號的句子,用頓號寫一個句子如何寫?

惲海冬 1 你是我難忘的頓號格點,在深秋的季節我心無旁騖地聆聽落花中可有你一瓣心香的爛漫,把你捧在手心,品味你窈窕的身姿柔情無限。2 小逗號說話頭頭是道,它和頓號一起反駁小問號。3 經歷是逗號,挫折是頓號 愛情是著重號,幸福是書名號,學習是冒號,畢業是分號,工作是問號,事業是感嘆號,成長是破折號,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