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讓大腿和臀部瘦下來

時間 2021-12-24 08:21:03

1樓:超燃型動減脂訓練營

大腿一直是許多女生公認最難變瘦的部位,想要擺脫走路時大腿的摩擦感,讓大腿中間也能瘦到有一條細縫,其實瘦大腿最重要的就是重點訓練,以下教你五個瘦大腿的有效動作,再加上五件注意事項,擁有完美的腿部線條絕對不是夢!

#動作一

將雙腿先垂直抬高併攏,右腳向右方往下拉伸後,再往回併攏,接著換左腳重複同樣動作,左右各做完一次算一組,每次做30組便休息30秒。

#動作二

將雙腿撐起讓腰部一直保持騰空狀態,再連續將雙腳分別伸直,雙腳個伸直一次算一組,同樣

每次做30組便休息30秒。

#動作三

將雙腳開啟到比肩膀還寬的位置,並垂直往下蹲,再向上跳起像開合跳一樣只是變成把雙**叉,類似青蛙跳的動作,每次做30組,休息30秒。

#動作四

最後,站直身體並垂直向前彎腰,記得雙腿必須保持垂直狀態不能彎曲!一樣也是每次做30組,休息30秒。

#能讓瘦腿效果倍增的五件事

1.堅持做有氧運動

每週固定時間並持續堅持做有氧運動,花一定的時間燃燒掉體內的卡路里絕對是減去脂肪的關鍵,多選擇一些能快速消耗熱量的有氧運動,例如:跑步、有氧舞,或是異己在家跳繩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2.盡量走上坡路

平常在跑步或騎車時,可以盡量選擇上坡路或是假日可以去爬山,有樓梯的話也可以多選擇走樓梯,因為人在走上坡路的時候能夠消耗掉更多熱量!另外,要注意在做這些運動時要有意識的收緊大腿和臀部的肌肉,才更能到**效果喔!

3.鍛鍊大腿肌肉

平時有時間可以通過做馬步、下蹲,瑜伽和重訓拉伸等動作來雕塑大腿肌肉線條!

4.吃高蛋白早餐

早餐也是**期間必注意的事情之一,因為一天的第一餐會刺激新陳代謝,有助於減少全身脂肪,讓你降低對甜食和碳水化合物的依賴性!早餐也建議多吃高蛋白食品,也有助於增強肌肉組織。!

5.少量多餐、吃健康零食

少量多餐也是**的方法之一,再正餐之間可以吃少於150卡路里的健康零食,先增肌一點飽足感,例如:堅果、蘋果等低熱量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瘦小腿】【瘦大腿】

床上減腿法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乙隻腳板挪後,乙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地鐵減腿法

坐地鐵的時間少則五分鐘,多則半個鐘頭,就利用這個時間做運動吧。

兩隻腳的腳踝交替按壓八秒鐘,每只腳各做三次。雙腿先分開,雙膝並合,用力互相壓著八秒,重複做直至下車。

辦公室減腿法

到影印機影印或fax時,不妨先提起乙隻腳成九十度角。然後用另乙隻腳的腳尖撐起全身,接著緩緩落下,每只腳做十次。慣常逐級上樓梯的你,不妨大步一些,兩級兩級上,而且盡量將重量移向前腿。

食物減腿法

為何你會有一對大象腿?其中乙個原因可能是你「飢不擇食」,無論脂肪或卡路里有多高都照吃,於是脂肪不斷在身上生長,所以要**,就要「揀飲擇食」,多吃蔬菜和蛋白質的食物,都有助結實腿部肌肉。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無論減什麼地方 最重要的還是要重在堅持`^_^。

【瘦大腿】

你好,這是個非常簡單的瘦大腿方法:

1、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厘公尺,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乙個方向再做一次。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回原位。

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2、瘦大腿前後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一邊數3秒,一邊抬起腳趾頭,並盡量彎曲膝蓋,此時要注意身體平衡,並注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抬起腳趾頭的姿勢數2秒,回到原先的姿勢,此時注意大腿後側。

目標是10秒鐘內做2次。不要急於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裡運動。

3、瘦大腿前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邊數1、2,右腳邊向前大跨一大步,此時,左腳的腳後跟抬起來也無妨。注意大腿前面的肌肉。

數到3時,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勢。數1、2、3,換乙隻腳再做一遍。剛開始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以後再加快速度。

再給你推薦幾種有助**的水果:香蕉 ,蘋果,木瓜 ,芹菜,番茄 ,這些水果都有消腫 **的作用哦。

另外,平時多騎自行車,多爬樓梯,多散步,堅持下來 會很有效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sasha健身醬

因為很多寶寶問到瘦腿和翹臀的問題,今天特意整理出瘦腿和翹臀最有感覺的動作,效果極好,一定要堅持做下去,每天3到5組練習哦

4樓:鮮于夢露肥榮

就是跳繩,它在瘦大腿和減去臀部多餘脂肪的效果是很明顯的。不僅科學上這樣講,而且也是我親身實踐成功的辦法呵。當然,我提倡運動**~

5樓:惠風英代靈

躺床上,雙腿放牆上,與身體成90度直角,專減大腿,還可以塑形,每天堅持10分鐘左右、、、、、值得試試哦,很有效的。

6樓:檸檬愛美

可以考慮抽脂,抽脂手術目前是國內非常流行的一種手術,有效的避免了患者運動和飲食**過於複雜的問題,抽脂手術是將部位的多餘脂肪抽出,來做到**塑形的效果,雖然開始會因為缺少一些脂肪而腫脹,恢復期過後就會擁有一雙漂亮的**。

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7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10種方法被專家們視為**的最佳途徑。

以每天平均攝取2000大卡熱量為基點。

一、降低熱量的攝取:

營養學家認為,無論你控制什麼--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終降低的是熱量的攝取。如果乙個人少攝取 800大卡的熱量,可在6個星期內減少10磅體重;少攝取500大卡,可在2個半月內減輕10磅體重。但切忌體重降得過快,否則是很危險的。

須知,每人每天至少要攝取1200千卡的熱量,如果供給身體的熱量太少;就會失去肌肉。肌肉是人體消耗熱量、促進新陳代謝的關鍵。

二、少吃1口肉2個月減10磅:

專家們指出,每1克脂肪合9千卡熱量。

與脂肪相比,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每克所含熱量要低得多,約4千卡。因此,要**不必少吃東西,可以以新鮮的蔬菜、水果、穀物代替每日所食用的含脂肪的食物(如奶油等食物),專家們認為,如果做到每天只吃20—40克脂肪,可以在2個月內減輕體重10磅。然而,不是每個人少吃脂肪都能**,如果碳水化合物食用過多,也會使體重增加。

三、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要想減輕體重,無須放棄喜愛的食物,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如果偏愛某種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注意減少每次的分量。不是每週4次,每次200克肉的食用量,而是每次100克,這樣就可以少攝取1200千卡的熱量,可在大約7個半月的時間內明顯減少體重。

建議**者在廚房放乙個秤,貼一條提示標語,注意提醒自己攝取食品的重量。

四、每天1餐流食5周減10磅:

通常流食的製做是很方便的。若每天有一餐只食用流食或飲料,則可在8個月內減輕10磅體重。流食要多樣化,以免缺少營養。

在醫生指導下,甚至可以每日兩餐流食。這樣可在5個星期內減輕10磅體重。但要確保所選擇的流食能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和蛋白質,並要保證一日三餐。

五、走45分鐘半年減10磅:

堅持每週5天,每天1次,每次在45分鐘內走5公里的路程,這樣做可在6個月內減去10磅體重。若在45分鐘內走6.5公里,則體重下降得更快。

也許有人會說「沒有時間散步」。其實,時間是擠出來的。心血管醫生指出:

採用這種**方法可能會增加食慾。因此,散步之前或之後,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品或新鮮水果,多喝水,以補充因出汗減少的體內水分。

六、固定鍛鍊:

每週進行3—5次固定鍛鍊,不失為減少體內脂肪、減輕體重、增加肌肉、使精力充沛的好方法。跑步,每週5次,每次45分鐘,每分鐘170公尺的速度,可在3個月內減少10磅;跳舞,每週6次,每次1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游泳,每週4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騎自行車,每週4次,每次1小時,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可在5個月內減少10磅。如果以前沒有進行過固定的鍛鍊,開始時要少做一些,以防傷害身體。

運動量過大,會增加食量,這樣也達不到**的目的。

七、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能增強肌肉。肌肉越多,

新陳代謝就越快。每週進行3次45分鐘的舉重鍛鍊,可在10個月內減少10磅體重。為避免弄傷身體,應請教練幫助選擇適當的重量和制訂適宜的鍛鍊計畫。

鍛鍊前後要做伸展運動,以保持身體的靈活性,舉重的重量和次數可逐步增加。

八、降低熱量攝取與散步結合:

以蘇打水代替可口可樂,每天可少攝取150千卡的熱量。若再加上每週5次,每次45分鐘的5公里散步,則可在3個月內減少10磅體重。如果降低的熱量再多一些,仍保持上述的散步,則可在7個星期內減少10磅體重。

九、減少脂肪攝入與舉重結合:

這種方法可以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保持好的體型,增長肌肉,加快新陳代謝,促進心血管的健康。每天少食20克脂肪,舉重20分鐘,每週進行3次,可在3個半月內減少10磅體重。

十、最佳的選擇:

根據上述九種方法,制訂乙個循序漸進和能夠保證實施的計畫,最理想的組合方案是控制脂肪的攝入,加強鍛鍊和力量訓練。只要有信心並堅持不懈地去做,就一定能達到減輕體重,增強肌肉,促進心血管健康和肌體新陳代謝的目的。每天減少100千卡熱量的攝入,每週進行3次散步,每次用30分鐘走3公里,每週做2次舉重鍛鍊,每次40分鐘。

如此組合,可在5個月中減少10磅體重。開始時就將三種方法結合起來做,可能不太適應,不妨試著逐漸增加。比如,一種方法一種方法地加上去做。

要有耐心,不要急於求成。

專家指出婦女以每週減1—0.5磅體重最為理想,男性以每週減1-2磅體重為宜。

希望此答案能幫助到你。

怎樣才能使小腿瘦下來,怎樣才能讓小腿瘦下來

1 平時多走路,手上提重物爬樓梯,可以加快消耗小腿的脂肪。千萬別去長跑跳繩,會讓小腿肌肉變發達的。不要長時間坐著不動或站著不動,不然會讓腿部血液迴圈不通暢,小腿就虛腫。2 這是我們舞蹈老師教給我們的讓小腿線條變好看的乙個辦法,就是練前下腰。雙腿站直併攏,身體向前傾用雙手夠腳背,最好慢慢可以用手撐住地...

怎樣才能使臉部瘦下來 怎樣才能讓臉瘦下來

最簡單的方法 天天按照母音a o e i u 狂吼。或者也可以吹起10秒種後再收嘴10秒鐘。記得要天天練習。我也想知道 可惜!沒有人告訴我!多吃瓜子,以運動臉部肌肉,從而瘦臉。怎樣才能讓臉瘦下來?經常動動嘴巴運動一下臉部 對於天生就是嬰兒肥的人來說,臉上有肉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此想要將臉部變瘦的話就...

怎樣才能讓臉瘦下來

壬夜柳 不運動可以 不少吃是絕對不行的拉 即使是按摩也很難瘦下來 因為按摩只能起到消除水腫的功效.肚子上的肉肉主要原因是因為長時間坐著囤積的.所以要做到能站的時候就站著 我原來有156斤 後來 成功 現在有106 還在繼續 其他地方不說 臉和肚子是最大的勝利 臉明顯小了一圈 肚子也從3層肉變得平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