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小腿瘦下來,怎樣才能讓小腿瘦下來

時間 2022-01-02 17:15:05

1樓:**守護者

1、平時多走路,手上提重物爬樓梯,可以加快消耗小腿的脂肪。千萬別去長跑跳繩,會讓小腿肌肉變發達的。不要長時間坐著不動或站著不動,不然會讓腿部血液迴圈不通暢,小腿就虛腫。

2、這是我們舞蹈老師教給我們的讓小腿線條變好看的乙個辦法,就是練前下腰。雙腿站直併攏,身體向前傾用雙手夠腳背,最好慢慢可以用手撐住地面,就這麼彎著腰用手反覆盡最大努力往下夠地。這種方法可以提公升小腿肌肉的位置,讓腿看起來更直更挺,在拉伸肌肉過程中肌肉得到鍛鍊,小腿會消腫,會變細的。

我的腿就是上了舞蹈課變好看的 。特別要注意的一點是整個過程中膝蓋絕對不能彎,不然是沒有效果的。

3、晚上睡覺前,躺床上把兩腿整個豎在牆面上,臀部要貼著牆,每天貼十五分鐘左右就行,對小腿的塑形挺管用。

4、再就是勾腳尖和繃腳背運動,坐在坐在床上,兩腿要伸直。

這些都是我用過的辦法,腿比以前好看些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2樓:搞笑天天不能停

「胖蘿蔔」型小腿該如何瘦下來,不用運動就能瘦腿的方法太實用

3樓:堂驪萍韋磬

晚上睡覺前雙腳貼在牆上倒立15分鐘左右,堅持乙個月就有效果啦,我堅持勒乙個星期左右,效果就明顯好多,大腿和小腿都小好多啦。你可以試試這很簡單也很方便可以一邊做其他事一邊做的。而且你慢慢發現就也不水腫啦。

怎樣才能讓小腿瘦下來

4樓:上海麗質**

微創神經阻斷術是一種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微創瘦小腿術,也叫通過腓腸肌內側頭肌支神經截斷術。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詳情點選。

5樓:你大爺

早晚刷牙的時候踮著腳,還有就是穿高跟鞋,都可以瘦小腿的!如果是肌肉型的,就要多拍打按摩才行!每晚睡覺前,腿倒立,與牆形成90度,堅持20-30分鐘,這樣下來小腿一定能瘦!

6樓:厲害

每一頓飯吃完之後,不要馬上坐在電腦前或是電視機前,這樣很容易會讓你的下身堆積很多的脂肪。站起來去收拾碗筷,站著洗洗刷刷的過程,能夠避免腰部和腿部變粗。

不要過於依賴電梯,除非那一天你真的已經累得抬不起腿。堅持走樓梯,能夠促進消化,同時腿部的肌肉得到了拉伸。

除了出遠門或是趕時間,其他時候出門請選擇步行的方式來代替坐車。走路的過程中,不僅你的雙腿得到了鍛鍊,而且還能夠呼吸新鮮空氣、欣賞沿途美景,心肺功能也能有所改善,一舉數得。走路的速度不宜太慢,不然會沒有效果。

躺在床上無聊的時候,可以抬起雙腿,凌空做蹬腳踏車的動作。一伸一縮,令腿部肌肉變得更加緊繃,自然雙腿就會變細啦。

除了模擬蹬車,坐在椅子上,雙腿抬起懸空,腳尖用力向前繃直,保持三秒後再放鬆三秒這樣為一組,然後繼續重複,一次可以做三十組。通過練習,能夠拉伸腿部肌肉,讓雙腿曲線更加緊致。

7樓:尚希家居瑜伽

快速瘦小腿運動!擺脫蘿蔔腿讓小腿更細長,拉伸小腿

怎麼讓小腿肚子瘦下來?

8樓:勿忘心安

瘦小腿技巧:

1、飲食

血液迴圈不好,就會容易雙腿浮腫。多吃含有維他命e的食物,可以加速血液迴圈。下面幾種食物越吃腿越瘦,紫菜、芝麻、香蕉、蘋果、紅豆、木瓜、西瓜、蛋、番茄、蒟蒻、菠菜、芹菜、花生、奇異果,都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

2、快速行走

在平時走路時,要加快一下速度,把步子邁得更大一點,這樣就能鍛鍊到腿上所有的肌肉了。脂肪能有效地燃燒,達到瘦腿的效果。

9樓:華怡醫美

你好,瘦肌肉型小腿可以注射瘦腿針,瘦腿針是a型肉毒桿菌針劑,肉毒桿菌毒素主要就是一種作用於神經的毒素。它的原理是能阻斷肌肉和神經之間的資訊傳遞,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肌肉不能得到運動指令,然後它會逐漸縮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腳開啟與肩膀同寬,踮腳就可以。沒事的時候就可以做。我試過,挺管用的。不過要堅持啊~每天至少500下以上啊。

還有就是生吃白蘿蔔配肉醬,乙個星期就見效,不過好辛苦的....急用的話可以一試。

呵呵,我不貼別人的,只是告訴你一下我試過的,希望能幫到你~

11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瘦腿針即是a型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在亞洲年輕化注射中心主要用於解決腿部肌肉肥大,將人體美學與生物工程技術有機的結合,以非手術方式實現腿部形態改變。

瘦腿針既能快速美化小腿肌肉發達者,還能持久纖細,不但從醫學美容上解決了因肌肉發達而造成的瘦腿難題,更稱得上是整形美容歷史上的又一創舉。

12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

怎麼樣才能讓小腿瘦下來

13樓:亓偲

取適量的按摩霜(或者各種有潤滑作用的乳液、身體油)摩擦小腿部位,自下而上;要來回上下反覆摩擦。

1、摩擦式按摩--塗上乳液之後,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較多的地方用力按壓摩擦。在膝蓋的周圍集中按摩,可使小腿前側結實平順。

2、捉拿式按摩--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由小腿內側、外側的中心線開始,使用稍微能夠感到疼痛的力道,有節奏地持續進行。

3、搓揉式按摩--捉住脂肪多的地方,並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這是結實效果較好的按摩方式,最適合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較厚的地方。

的方方案二:按摩+拉伸運動

每次洗完澡的時候,在浴室裡把身體上的水珠擦掉,但不要擦太乾,然後趁著身體濕潤而且浴室裡還有水蒸氣的時候把乳液或者緊膚霜擠到掌心,雙手稍微揉開,然後在腿部塗抹。手法要像按摩一樣,讓浴後乳盡快被**吸收。要適當用力地按摩。

方案三: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14樓:華怡醫美

運動的方法,瘦腿的效果是非常的不錯的,若是想要快速的瘦腿的話,可以堅持每天都做一些像跑步跳繩之類的運動,除此以外腿部抽脂手術也是能夠起到立竿見影的瘦腿的效果的,不過若是想要通過這種方法來瘦腿的話,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的美容整形機構進行腿部抽脂手術,這樣效果才會比較有保障。

15樓:訾子明屈慶

穿高跟鞋可以塑造小腿的型哦

因為小腿一般是很難減下來的

所以可以選擇塑型

16樓:

不要跑太多,走路不要走太快,這樣容易讓小腿肌肉痠痛,就很容易出來小腿肌肉。你可以經常捏一捏小腿,尤其是運動完,堅持下去,小腿肌肉捏一捏軟下來就會瘦了,就不會是肌肉腿這種了。

17樓:越磨越光芒

如果你是健身瘦腿的話。需要鍛鍊完以後做拉伸運動。

如果你的腿脂肪不多,但又比較粗,那是沒有辦法瘦下來的。

如果你的小腿肌肉多而顯得粗,你可以適當地減輕鍛鍊力度。

祝你能擁有世界上最好的腿。

18樓:噓噓多喝點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

19樓:厹楠楠

多大年紀 男的女的

20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一種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採用韓式的微創瘦小腿術是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

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術後對小腿肌肉功能無影響,不會影響到現在及以後的正常生活。整形者可在術後1小時即可自由行走,恢復時間大概乙個月左右。

詳情點選。

21樓:掌若南

做踢腿運動或靠牆踮腳尖十分鐘,或練一下像芭蕾舞那樣的站立踮腳,跳健美操(沒那麼累),也可以用高抬腿或蛙跳等(就是累了點),平時還可以多做一些可以瘦腳的踢腿運動,方法:雙腿後踢:1、手扶欄杆(窗台、椅背也可)站立。

2、右腿最大限度後踢。3:換腿、同樣的將左腿以最大限度後踢,重複15次。

側踢訓練::1、雙腳併攏,原地站立。2、抬起左腿,向左側踢。

上身保持不動。3、換腿,右腿向右側踢,重複15次。向前踢腿:

1、雙手叉腰,保持身體直線

怎麼才能讓小腿瘦下來??

22樓:家谷秋魯曠

蹲下去,用小腿支撐整個身體站起來,每天30次!

23樓:能覓翠佴容

多練練短跑。可以讓小腿的脂肪消耗掉,慢慢的變為肌肉。

怎樣才能讓小腿在短時間內瘦下來?

24樓:表俊悟奇範

瘦腿瑜伽體式動作1:臥姿,雙腿併攏,雙手扶住雙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與身體的上半部分垂直,吸氣,

收腹,身體重心微微後傾,保持幾秒鐘。呼氣,慢慢回覆到初始狀態。重複15次。

動作2:坐姿,右腿蜷曲,左腿伸向身體後側,雙手在頭頂扣住,吸氣,收腹、挺胸,身體盡力向左側伸展,保持幾秒鐘,回覆,呼氣。然後換側重複進行。

集中鍛鍊腰部兩側的肌肉,可以起到瘦腰的作用。

動作3:站立,吸氣,收腹,左腿向後伸直,雙手向前伸直,上身前傾,眼睛直視前方,身體與地面保持平行,做飛翔動作,保持幾秒鐘。換腿進行,重複多次。

使用藥物作為輔助,牛奶荷葉膠囊,這個產品是很不錯的。我正在使用,方便簡單,效果好。到網上搜一下看看吧。

你可以列在**計畫之內。祝你早日成功!

怎樣才能使臉部瘦下來 怎樣才能讓臉瘦下來

最簡單的方法 天天按照母音a o e i u 狂吼。或者也可以吹起10秒種後再收嘴10秒鐘。記得要天天練習。我也想知道 可惜!沒有人告訴我!多吃瓜子,以運動臉部肌肉,從而瘦臉。怎樣才能讓臉瘦下來?經常動動嘴巴運動一下臉部 對於天生就是嬰兒肥的人來說,臉上有肉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此想要將臉部變瘦的話就...

怎樣才能讓臉瘦下來

壬夜柳 不運動可以 不少吃是絕對不行的拉 即使是按摩也很難瘦下來 因為按摩只能起到消除水腫的功效.肚子上的肉肉主要原因是因為長時間坐著囤積的.所以要做到能站的時候就站著 我原來有156斤 後來 成功 現在有106 還在繼續 其他地方不說 臉和肚子是最大的勝利 臉明顯小了一圈 肚子也從3層肉變得平平的...

怎麼才能瘦下來,人要怎樣才能瘦下來啊?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首先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那些高熱量,高能量的食物,比如炸雞,薯條等等!多吃蔬菜,蛋白質食物!然後要有一定的運動規劃,比如早上要進行3 5公里的跑步運動!下午要進行一些跳躍運動!晚上晚飯30後進行30分鐘的散步消化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