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自己瘦下來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2樓:怪叔叔懜x7瀮

首先要在飲食方面,**注重的就是堅持。第一天是練習,第二天是熟悉,第三天就是習慣了。 1、早餐要吃得早一點,儘量在8點之前吃完早餐。

2、午餐也要吃得早一點,在12點之前吃完。 3、下午2點以後不要吃任何東西,如果餓的話可以泡些花茶喝。 4、下午4點以後是做運動最好的時機,如果沒有時間做的話,那麼坐著的時候也要保持挺直腰背,伸直腿部的坐姿。

5、晚上6點以後不要吃甜食,8點以後不要吃碳水化合物(即米、面、粉等)。 6、每頓飯後都不要馬上坐下來,要站夠半小時以後再坐下。因為飯後是最容易長肚子的時候了。

注意:吃飯的時候每一口最少都要嚼8-20次。 以上是一些飲食上的習慣。

現在說一下運動方面的。 手臂: 每天早上起床後,拿兩瓶飲料(1升左右)在手中,伸直手臂,保持10分鐘。

然後再做前臂上舉運動5分鐘(重點要保持後臂不動)。 胸部: 每天午休前,把手反握抬起至頭頂,保持該動作2分鐘,然後放下休息10秒鐘,再次重複以上動作,每做一次為一組,每天做10組。

(每天堅持可以讓胸部挺拔) 腰部: 如果有時間可以去跳肚皮舞,但是如果沒有時間的話,也可做一下這個動作: 1、抬頭挺胸雙手垂直站好 2、底頭(只是脖子以上部位動作) 3、哈腰(就像平時彎腰一樣,只是腰部要儘量往後) 4、挺胸(讓腰走一個s型,胸部先挺起,腰部再跟著一起挺起) 5、當腰部挺起至最高點時再重複2、3、4步奏 這個動作有點難度,不過只要對著鏡子多加練習就可以了。

在鏡子裡從則面看自己扭動腰部那感覺很**的哦!這個動作在洗澡或晚上睡覺之前做比較好。 腿部:

1、大腿: 1)抬頭挺胸雙手垂直站好。 2)右腳向後抬起至臀部,右手向後抓著右腳尖。

3)右腿要跟左腿保持平衡。 4)右手向後拉直,右腳尖要儘量貼著臂部。 5)15秒鐘後右手抓著右腳尖同時向後伸直右腿。

6)15秒鐘後放下換左腿重複右腿的動作。 以上左右腳每做一次為一組,每天做10組。 2、小腿:

1)抬頭挺胸雙手垂直站好。 2)右腳跟抬起腳尖著地。 3)右腳跟放下著地同時抬起左腳跟腳尖著地。

4)依次分別抬起左右腳做3-5分鐘。 像腿部的運動可以在下午4點以後做。 以上僅僅是參考,還要根據自己的工作及作息時間做調整。

對了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淡鹽水,下午泡些花茶喝,晚上睡覺之前還要喝杯溫開水,每天保持喝夠8杯水。這樣即可以排毒也可**。

3樓:之蘿蘿蔔

如果你真系想**.我就會建議你首先你要注意是否缺乏運動,以致身體有過胖的趨勢。運動可以幫助燃燒脂肪,防止發胖,但怎樣做運動才是最恰當呢?大家不妨參考以下的建議。

(一)衡量自己的興趣和體力,選擇適當的運動,例如緩步跑、打球及游泳等。(二)運動前要有充分的熱身。(三)注意安全,穿戴合適的防禦裝備,如單車帽、護膝等。

(四)若運動時感到有痛楚、頭暈、不適或疲倦時,便要立即停下休息,不要勉強下去。(五)運動後,要補充水分。(六)持之以恆,每週做運動三次或以上。

(七)若是為了**的目的,就要明白,不同的運動有不同的熱量消耗,而最有效消耗熱能的運動是游泳、踏單車、緩步跑等帶氧運動。其次,一定要注意飲食要;均衡,營養足夠。**或其它健康問題,都是要避免攝取過多的熱量,但對於我們人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仍是不可缺少的,如果只吃某類食品,可能會造成營養的不足。

其次減重的速度不宜太快,不應期待愈快愈好,一天或數天計就能減輕 10 – 12斤是不太可能的,且在短短几天內減輕太多, 造成身體上其它代謝的不正常,對身體有害 無益,每週約減少1 - 2 斤,持續減輕對身體才不會產生不良的影響 。方法有好多 ... 運動 , 低熱量餐單 ..

等等!想知道多 d 關於健康既資訊到 l e 個網頁睇睇啦 http://www.

keepfit168.com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在選擇**方法時應以物理**和減少飲食為主。不應該以口服藥物為主。

常用**方法有:①預防性**;②運動**;③行為**;④機械**;⑤桑那浴**;⑥石膏**;⑦石臘**;⑧手術**;⑨按摩**;⑩電子**。其中藥物**不可泛用。

藥物**是在以上理化**的基礎上效果不佳最後才採取的一種**方法。藥物**有食慾抑制法和代謝促進法。藥物**有許多***,應儘量避免使用。

肥胖不僅影響形體美,而且給生活帶來不便,更重要的是容易引起多種疾病,加速衰老和死亡。如何科學**?醫學專家認為:

科學的**方法是控制熱量的攝取和增加活動量,並做到平衡膳食。**是一個系統工程,需天長日久,貴在堅持,並沒有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決巧,對你的**是很有幫助的,不妨你一試:

1.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把它寫在紙上,貼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 2.寫**日記。

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劃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3.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4.要有恆心與毅力。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5.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6.飲食要清淡。

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7.常吃蔬果。

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8.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

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9.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

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嗯,應該就是這麼多了,祝你早日**成功!!!. .

怎麼才能讓自己健康地瘦下來

李沫霖 作為一個bmi原本就是中等偏瘦的人,想要適度減脂,於是 三個月瘦了10斤現在bmi基本達到理想值。自認為過得很健康,分享一下經驗。熬夜容易虛胖,這是真的。但是生物鐘不規律,動不動熬個夜,通個宵,還是容易浮腫,精神還不好。以前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偶爾想起來就去吃吃,並且吃得很多,中午又沒啥胃口...

怎樣才能使小腿瘦下來,怎樣才能讓小腿瘦下來

1 平時多走路,手上提重物爬樓梯,可以加快消耗小腿的脂肪。千萬別去長跑跳繩,會讓小腿肌肉變發達的。不要長時間坐著不動或站著不動,不然會讓腿部血液迴圈不通暢,小腿就虛腫。2 這是我們舞蹈老師教給我們的讓小腿線條變好看的乙個辦法,就是練前下腰。雙腿站直併攏,身體向前傾用雙手夠腳背,最好慢慢可以用手撐住地...

怎樣才能使臉部瘦下來 怎樣才能讓臉瘦下來

最簡單的方法 天天按照母音a o e i u 狂吼。或者也可以吹起10秒種後再收嘴10秒鐘。記得要天天練習。我也想知道 可惜!沒有人告訴我!多吃瓜子,以運動臉部肌肉,從而瘦臉。怎樣才能讓臉瘦下來?經常動動嘴巴運動一下臉部 對於天生就是嬰兒肥的人來說,臉上有肉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此想要將臉部變瘦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