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臉瘦下來,如何可以讓自己臉瘦下來?

時間 2022-02-25 21: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瘦臉,也不需什麼特別的辦法,只要堅持,是可以瘦臉下來的,我何你說下我常用的辦法,而且我臉瘦了

第乙個是瘦臉操,反正有很多,可以自行找,比如用雙手手掌包住臉頰,按緊並朝著太陽穴的位置刮,可以改善眼角魚尾紋與水腫;手掌攤開,從下巴處開始向上刮直到額頭。每天做一定的量,可以很好的瘦臉,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可以在做完瘦臉操之後用 (蘭悅秀) 再按摩五分鐘,這樣效果更好。

第二個,飲食方面。首先要說的就是要注意飲食清淡,少鹽,少醬油,少喝飲料多喝白開水,但是晚上睡前就不要喝太多的水了,一是第二天會水腫,二是增加了腎的工作量。

第三點就是注意平時的儀態。尤其是在玩手機的時候,不正當的姿勢可能會導致駝背,腫臉和對眼,所以說這也是要十分注意的一點。

2樓:惲天心

瘦臉是現在許多愛美的女孩子想達到的乙個目標。瘦臉往往有很多的辦法,首先應該區分覺得臉大到底是什麼原因,臉大其實有很多原因,第乙個原因是骨架大,比如顴骨顴弓過高、下頜角大,引起整個臉的輪廓顯得比較大;第二個原因是骨骼、形態、體積基本上在正常範圍之內,但是咬肌比較大、脂肪比較多造成。所以臉大怎麼瘦臉,其方法要根據不同原因進行。

如果骨架比較大,比如顴骨顴弓過高、下頜角比較大,往往需要進行手術。常見的有顴骨顴弓降低術、下頜角的輪廓整形術,通過這樣的手術辦法,達到瘦臉的效果。如果是咬肌比較大,其**方法比較多,可以通過手術去除部分咬肌,或者注射a型肉毒素來達到瘦臉的效果。

如果是臉部脂肪比較大,可以抽取部分脂肪,或者去除部分頰脂墊,來達到瘦臉的效果。

3樓:老房

注意生活習慣,加強鍛鍊,必要時可以做瘦臉整形(慎重實施)。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美,何必都要做瘦臉的人呢?!

4樓:牛星人丶

**是最好的方法,只要你瘦了臉也會變小。

5樓:來自延福寺有才能的油桃

**、身體和臉一起瘦。

6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用瘦臉的潔面乳和護膚品。每天做提拉按摩,使用小v臉**。配合使用凝時精華露噴霧。

怎樣才能使臉瘦下來

7樓:易溶昌嘉美

科學的**方法是控制熱量的攝取和增加活動量,並做到平衡膳食.**是乙個系統工程,需天長日久,貴在堅持,並沒有

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決巧,對你的**是很有幫助的,不妨你一試:1.

制定**目標2.寫**日記.3.

多喝水.4.要有恆心與毅力.

5.控制熱量與脂肪.6.

飲食要清淡.7.常吃蔬果.

8.平衡膳食.9.

熱量負平衡.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8樓:邸玉蘭穰綢

冬瓜玉公尺湯:因為冬瓜和玉公尺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三個月,一定能見效。

如何輕鬆解決臉部肥胖的煩惱?如何成為明星般的小臉俏佳人?今期我們一起來上堂瘦臉課……

要想獲得一副窈窕的身材,可借助節食、運動以及巧妙著衣的方法加以解決。但若想擁有一張纖瘦的臉龐卻往往讓人束手無策。如何輕鬆解決臉部肥胖的煩惱?

如何成為明星般的小臉俏佳人?今期我們一起來上堂瘦臉課。

理想臉部比例

瘦臉之前,先來了解什麼是完美的臉型,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瘦臉方法。不妨準備一面鏡子、一把量尺,看一看自己的臉型差在哪。

1.耳邊髮際到眉梢的距離與眉梢到鼻翼的距離相等。

2.嘴的寬度比兩眼角的間距稍大。

3.耳邊髮際到眼角的距離與眼角到嘴角的距離相等。

4.鼻翼的寬度與眼睛的寬度相等。

5.兩眼間的距離是眼睛的寬度。

6.眉梢在眼梢與鼻翼的連線線上。

還有,上自己幾個吧張就行了

9樓:彌書笪英哲

刮骨法你那生來就那樣了

也只能去美容了

10樓:

經常吃口香糖

不但不傷身體

還可以出口臭

11樓:猶金生邱鳥

不要亂**,***多還不一定減的了,我以前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跳繩胸會下垂,效果也不怎麼理想.呼啦圈更可怕沒瘦多少,胸還減了一圈,本來胸就不大,更小了,而且**更是快.

跑步跑了乙個月,就減了1斤,小腿還長肌肉了.為了**我用了至少幾十種方法,就是減不下來.後來我網上遇到個非常厲害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還有很多護膚美容的知識,她根據我的情況給我推薦了她整理的,**產品排行榜,裡的叫"歐麥詩"的產品,才吃20天就減了15斤,居然沒減

胸.由於以前亂**,胸已經不大了,姐姐還給我推薦了一種豐,胸的,用了一療程,明顯大了很多,沒有什麼不良反映,真的很開心,很感謝姐姐,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記住她,她讓我變的自信了.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向她諮,詢,她空,間內容十分豐富,我現在還經常去逛,呵呵,你加,她

好,友看看吧!q:

369524

800,祝你**成功!

12樓:函穎卿閆璧

很容易變成胖嘟嘟的蘋果臉。面部脂肪過多;大臉龐",臉部也是最顯而易見的地方。

2,導致臉胖一般有以下三方面的原因:如果你生就是張"、肌肉,而又極少運動,也不可能變成乙個小臉美人了。

3:1,那麼無論你有多麼瘦:面部咬肌發達您好:身體的肥胖不僅會體現在腰腹和四肢,體重有改變嗎,也是導致你胖臉的一大因素。

您的情況屬於咬肌肥厚

還是脂肪比較多

還是下頜骨比較寬呢;、脂肪、"大骨骼"、面部骨骼;?也可能是體重增長臉也隨之胖起來

13樓:賴玥夔真

喝薏仁粉

利尿的東西都瘦臉

14樓:虞若谷兆雲

com)點選即可進入

15樓:咸路閭丘夏柳

看看是什麼型別的,

有脂肪型,肌肉型,骨骼型的

可以注射瘦臉針。切除脂肪墊來解決。

但是如果是骨骼的問題就只能考慮磨骨了~~

不過一般顴骨高的話大多是脂肪過多原因,可以把兩側的脂肪墊去除就能很大的改善了。

16樓:斐魄行振海

我也是這種臉型,很苦惱,治本的辦法我沒,但治標還是可以的,就是化裝的候可以在兩邊打些陰影

怎樣能讓腰部兩側瘦下來?

17樓:

1、經常喝水

多喝水可以在運動中幫您代謝掉**裡的毒素,晚上8點後盡量避免大量喝水,一面造成水腫。很多人腰腹脂肪堆積其實是因為這個部位尺寸代謝率低造成的,盡量多喝水可以幫助清除腸道裡堆積的毒素,有利於排毒,同時還可以加速腸胃動力,提高腹部血液迴圈。

2、伸展運動

雙腿站立與肩同寬,彎曲左膝蓋,向後抬起左小腿,用右手抓住,並保持右手臂伸直。左手放在右側髖部,收緊小腹肌肉,吸氣時向右側扭轉,拉伸左側腰部肌肉,並且做到極致。呼氣時恢復到中間位置,並朝相反方向用力。

保持呼吸頻率和腰部肌肉用力,重複動作10次左右。

3、心窩上轉圈

將手掌放在心窩的位置,用指尖以繞圈的方式從左邊肋骨下方開始。一邊吐氣,一邊用手掌畫圓,輕柔的轉動30秒。

4、掌上壓

膝蓋跪地,腳踝處交叉,雙手手肘伸直撐起身體重量,注意肩膀不聳起,腹部收緊,盡量使後腦勺至膝蓋呈一直線。雙腳維持不動,手肘彎曲使身體盡量接近地面但不可觸地,此時腹部仍要維持收緊的狀態。重複動作1至2共20組,可鍛鍊腹部與手臂線條。

5、平板支撐法

俯臥,雙肘彎曲支撐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平板支撐,關節垂直於地面,雙腳踩地,身體離開地面,軀幹伸直。

18樓:紋唧莉莉

動作一: 躺在墊子上,兩隻手的掌心向上,雙臂自然放鬆於身體兩側; 接著雙手掌心相對平舉在身體前, 腰腹用力,上半身和雙腳同時抬起,呈v型,雙腿和雙手臂保持平行,這個動作堅持10秒左右,然後慢慢躺下。重複10次。

動作二:兩腳分開與肩同寬,  雙手放在後腦勺的位置,膝蓋彎曲,大腿和小腿呈90度,且上半身微微向前傾; 左腿伸直,右腳彎曲向上抬起,扭轉你的上半身向右,將你的左腳手肘和右腳膝蓋相碰,堅持10秒鐘,然後換邊重複。重複10次。

動作三:首先身體平躺仰臥,同樣地,兩腿開啟與肩同寬;然後手臂彎曲成90度直角與地面緊貼,手心朝上;接著左腿彎曲,直起上身,使得右手肘部能夠碰觸左腿膝蓋。換右腿重複前面動作。

重複2—3組,每組10次。

以上三組動作每天花費一小時左右的時間去堅持做,乙個月左右效果立竿見影,或者公眾《竹竿俠》裡邊的**法子也能讓你瘦下來,雖然累,但不能半途而廢哦,加油~

怎樣才能讓自己瘦下來啊!

19樓:畫乙個金色小麥

控制飲食總量結合適當運動就能身體在一段時間內完全瘦下來的。

飲食搭配按照下面的方法步驟:

在原來的基礎上減少飲食總量。

粗細搭配,多吃清淡,少吃葷油。

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大肉,重口味。

每天堅持幹蛋白食物供給,牛奶,雞蛋,豆類豐富蛋白質的供給。

不要是油炸食品,不喝酒,不喝飲料,不吃高熱量。

不吃夜飯,不吃零食。

運動方面建議,每天堅持做有氧運動,跳繩,游泳,跑步,快走,騎自行車等,每次運動到身體發汗,疲勞感就可以。

這樣飲食加運動結合起來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的。

20樓:張

不知道您是男士還是女士,從描述上看,主要是零食導致了你的**,給出以下建議:

1,身材肥胖在日常生活中會有很多的不便和以及異樣的眼光,因此導致自尊水平的下降,自尊水平低的人,是十分難以控制自己行為的,引發自尊水平低的原因還有:壓力,恐懼,不自我兌現,等,因此你需要放鬆自己的內心,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正視自己身材臃腫的情況,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而且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糟糕!

2,改善一下飲食方案,首先停止攝入主食,腰部腹部肥胖主要殺手**於常規主食,可以講主食替換為紫薯/藜麥/雜糧/玉公尺等,總之低卡高植物蛋白的食物都可以!第二在用餐的時候不要喝湯喝水,乾濕分離,湯中含有大量的油脂,熱湯會在用餐時把食物溶解成易於吸收的形態,因此不要在用餐時喝水喝湯,我這裡還有一套很好的飲食訓練方案,可以幫助到你,聯絡我我單獨給到你!當然要想**,要在日常的時候大量飲用溫水。

3,每個胖子都討厭運動,體重越大,越對運動有恐懼和牴觸心理,其實絕大多數人是不會運動,而且即便是運動了不但不會瘦,有時反而會增加體重,最重要的乙個原因是,大家不了解運動過程中身體都發生了什麼,跑步是最簡單也是最有小效的有氧運動方式,但是大多數人都覺得跑步很累,跑完步需要吃大量東西來緩解飢餓,這是因為大家不會跑步,跑步有個重要指數是醣脂轉換點,有乙個很好的計算方式,可以讓你輕鬆跑步,輕鬆**!

4,如果你對自己的體重十分看重,想要花錢**,那麼我建議選用無傷害的優質產品,市面上大量產品都是通過腹瀉/亢奮/節食等方式進行,一旦停藥,就會出現快速**,減重是個系統工程,正確的方法和正確的產品才能真正幫助到你!其實真正可以幫助到你的,不一定是那些昂貴的產品,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作為資深的**者,需要幫助可以聯絡我,大家交流,我了解你的痛苦,我不收錢:):)

怎樣才能使臉部瘦下來 怎樣才能讓臉瘦下來

最簡單的方法 天天按照母音a o e i u 狂吼。或者也可以吹起10秒種後再收嘴10秒鐘。記得要天天練習。我也想知道 可惜!沒有人告訴我!多吃瓜子,以運動臉部肌肉,從而瘦臉。怎樣才能讓臉瘦下來?經常動動嘴巴運動一下臉部 對於天生就是嬰兒肥的人來說,臉上有肉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此想要將臉部變瘦的話就...

怎樣才能讓臉瘦下來

壬夜柳 不運動可以 不少吃是絕對不行的拉 即使是按摩也很難瘦下來 因為按摩只能起到消除水腫的功效.肚子上的肉肉主要原因是因為長時間坐著囤積的.所以要做到能站的時候就站著 我原來有156斤 後來 成功 現在有106 還在繼續 其他地方不說 臉和肚子是最大的勝利 臉明顯小了一圈 肚子也從3層肉變得平平的...

怎樣才能使小腿瘦下來,怎樣才能讓小腿瘦下來

1 平時多走路,手上提重物爬樓梯,可以加快消耗小腿的脂肪。千萬別去長跑跳繩,會讓小腿肌肉變發達的。不要長時間坐著不動或站著不動,不然會讓腿部血液迴圈不通暢,小腿就虛腫。2 這是我們舞蹈老師教給我們的讓小腿線條變好看的乙個辦法,就是練前下腰。雙腿站直併攏,身體向前傾用雙手夠腳背,最好慢慢可以用手撐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