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瘦下來,人要怎樣才能瘦下來啊?

時間 2022-02-16 02:50:12

1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2樓:

首先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那些高熱量,高能量的食物,比如炸雞,薯條等等!多吃蔬菜,蛋白質食物!

然後要有一定的運動規劃,比如早上要進行3~5公里的跑步運動!下午要進行一些跳躍運動!晚上晚飯30後進行30分鐘的散步消化慢跑!

最主要要有毅力,耐力。

堅持你才能見到彩虹!

祝早日**成功!

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你!

3樓:厲害

我也不贊成絕食**,要苗條還要健康吖。喝牛奶的話要脫脂的,別吃油炸食物,別吃含糖分高的食物,吃飯吃八分飽,晚餐少吃點,堅決不能吃宵夜,平時吃公尺飯的時候別就吃肉,吃肉的話就別吃公尺飯了,吃完油膩的東西後 喝些茶刮刮油,其實適當的吃些純正的蜂蜜是不錯的,不過現在市面上賣的多數都加過白糖的,這種常吃會變胖。平時少坐車 多走路。

苦瓜**是有效果的,但並不會拉肚子的啊!拉肚子的同學是雜苦瓜汁的時候苦瓜沒清洗乾淨吧?也可以把黃瓜當水果吃,平時還是要多喝水的

怎麼才能瘦下來

4樓:檢清安布亥

希望你用我的方法也可以瘦下來!

我是嫌食譜麻煩

那時候在學校住宿呢!我更不喜歡運動

高3也沒時間!

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

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

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讓談帆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

你可以先試試!一周就會有效果!

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象kfc

水煮魚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番茄!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

一定全身都瘦的!瘦了之後別立即晚上吃那麼多!循序漸進的不會**的

我**快2年了沒有**

還保持的很好呢。

如果喜歡運動的話效果就更好了更快

建議你原地跑

即簡單效果又好!

【愛風一輩子】的親侍握身經歷!

請您自重!

請勿復坦雹制!為什麼經常有人一次一次的複製太討厭了!

可鬱悶了!

5樓:衛從波琴筱

只要有毅力

任何方法都有效

多吃水果

比如蘋果、梨

水果不會讓人發胖

還會使胃有充盈感

再就是注意鍛辯悔煉

運動**最健康

但是需要保持

飯後半小時不要坐著

睡前三小時不吃東西

每天早晨醒來喝一大杯清水

可以加一攜喚正些鹽

有助清理腸胃

不要不吃飯

也不要吃得太飽

吃飯時要慢

可以在飯前吃些水果

以減少飢餓感

從而減少飯量

要調整好心態

積極**方能見成效

要想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

可以免去晚餐

加大運動量

嚴禁高脂肪高熱量油炸食品

貴在堅持鏈謹

加油祝你成功!

人要怎樣才能瘦下來啊?

6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7樓:北京國丹醫院

一般體重是由遺傳基因決定的,也就是所謂的先天性,因此有些人會長得豐滿一點,而有些人則相對苗條一些。還有可能就是後天飲食習慣不規律導致的體重失控。現在市面上的**的效果不怎麼理想,一般節食**效果不太明顯,可以採用飲食運動法。

意見建議:

建議:可以從飲食開始,平時以清淡為主,多吃青菜,水果,多運動,像慢跑,注意睡眠時間。忌吃辛辣油膩食物。

8樓:風扇

我給你介紹乙個**方法吧. **乙個星期可以減5斤左右,絕不**. 早上起床先喝杯茶葉水,然後喝一杯奶,乙個雞蛋,乙個麵包 中午吃飯前先喝一杯水,吃些清淡的菜,吃8分就ok.

晚上睡前3個小時吃飯,飯前喝一杯水,吃5分就可以了. 堅持乙個星期就可以減5到8斤左右,絕對不會**哦 。 祝你早日成功哦。 謝謝

怎麼才能瘦下來~

9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10樓:老李健康答疑

女生想要徹底瘦下來,必須堅持3個習慣,全部做到體重才能不上百

11樓:胡穰將又菡

吃中藥製劑的**藥,聯絡我!

12樓:寶工緱半蕾

首先你要清楚你是否真的存在肥胖的可能,再就是肥胖的原因在哪,只有知道了**才能有的放失,做到對症下藥,和理的安排飲食和適當的運動,再就要持之以恆.就ok了。

13樓:蹇玉夫笑卉

⒍黑公尺**

與紅豆法一樣製作

十天為乙個週期可瘦⒋-⒍公斤

肥最最重要是健康,【新婷美**膠囊】效果很不錯的,乙個月減了23斤,吃的時候也沒有什麼感覺的,還算的上健康

你也可以加q號(9+937+7672+1

)搜搜【27jf。com】就可以看到了

14樓:小灰灰的霸道人生

最快的有三種,可以了解。

15樓:耿天曼傅易

其實最有效的方法還是節食,但一般都減不下去,如果可以,早飯不吃,中午猛進吃!晚上吃兩根黃瓜,非常有效!其他的象什麼**茶的!最好別喝的好!

16樓:羅雅暢盈晟

多鍛鍊,適量的、均衡飲食(不是不吃),不要妄想**茶,對身體很不好的

還有就是要有信心,堅持跑步,注意**週期和心理變化,最好找人一起**,相互鼓勵一起減重

加油哦~~

17樓:柴晨欣台濮

你只要堅持每天吃乙個蘋果,喝一杯清檸茶(吃飯與平常一樣),包你能瘦,特別是瘦肚子,而且不**,不傷身體,還可以美容哦!(我也是這樣做的,乙個月就瘦了18斤)

18樓:續公尺道閑靜

少吃多餐,就是什麼時候餓了再吃點飯,但不要吃多,感到不餓了就別吃了,不餓就別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很重要吃的要清淡一些,在做一些適當的運動

20樓:刀智敏勢簡

我今年26歲,準備在明年的8月份結婚呢!可是感覺自己太胖了,所以一直沒有人要俺,呵呵(感覺不好意思哦),曾幾次見過面我能選中人家,人家選不中我(丟人啊)所以我就下定**的決心,一定要**,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滾一邊!

後來在女刊裡發現了一邊貼子是介紹「儷寶姿**」的後來我就搜尋一下是個**藥,當時因為也是第一次**,所以就沒有想那麼多就買了乙個療程,可是真的沒有想到兩個月竟然減了27斤,心想難道世界上真的奇藥,可是我在電視上也沒有見過啊(呵呵),在服用期間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也就是***,**成功到現在乙個多月了也沒有**,所以我見意想要**的(mm)們可以試用一下儷寶姿**,也希望你們能夠**成功!(哈哈)<

www.libaoz.com

>

21樓:小雅

你又不胖.所以想再瘦效果會比那些本來胖的人要慢啊.

其實你不用**了拉.身材很標準的...太瘦不好看.真的.穿衣服撐不起來的.

22樓:松藹鈄磊

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要想減輕體重,無須放棄喜愛的食物,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如果偏愛某種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注意減少每次的分量。不是每週4次,每次200克肉的食用量,而是每次100克,這樣就可以少攝取1200千卡的熱量,可在大約7個半月的時間內明顯減少體重。

建議**者在廚房放乙個秤,貼一條提示標語,注意提醒自己攝取食品的重量。

使用**產品的話可以試試【美姿**膠囊】,我吃【美姿**膠囊】兩個月減了28斤,現在停藥半年了沒有***,也沒有**,他們【(q號是

1592

4172

04)**搜尋

nvrenlt.cn就可以看到】

23樓:

我用的一般是學生**法 在乎的是新陳代謝 平時多喝蜂蜜 豆漿 酸奶還有紅糖 多喝水 多吃纖維素多的東西比如筍 芹菜 苦瓜 韭菜等等 保證排便頻率就行 怕減胸可以吃木瓜 如果是肌肉型肥胖 不要怕長象腿 偶爾的跑步可以修長身型 跑完拍打小腿鬆弛肌肉就行^___^

24樓:範一侯冰冰

胖都是吃出來的

餓回去就是了

25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想要瘦的方法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來達到乙個**的效果。目前手術的方式可以選擇吸脂的方式或者是雷射溶脂的手術方式。兩種方式都能達到乙個很好的效果。

手術後呈現出來的效果可以讓人變得更苗條。只是手術方式在操作原理上會有所不一樣。吸脂手術是通過超聲波來將自己身上的脂肪進行溶解。

再通過負壓的裝置將多餘的脂肪吸取出來,從而達到乙個**的效果。溶脂是利用雷射的熱效應在脂肪細胞來進行分解。再通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的效果。

怎麼才能讓小腿瘦下來

26樓:幸福de甜麵醬

想瘦的話,做有氧運動啊,比如跑步、游泳、單車等,做的時候要一氣呵成,中間不能停。必須讓心率達到最大心率的65%-75%才可以瘦。

怎樣才能瘦下來呢

27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28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健康瘦下來要做到**期間少吃多餐,有助於血糖平衡。晚上不要吃太油膩。用玉公尺、紫薯代替白公尺飯,膳食纖維豐富。深色蔬菜熱量低!

29樓:聚法務

1.要嚴格限制攝入動物脂肪

這是因為過多的攝入動物脂肪會變得很胖,所以我們要控制其攝入的量。小編發現,那些肥胖的人都比較能吃(很喜歡肉食),結果自己變得越來越胖,模樣都出現了很大的變化。假如你是個胖子,一定要少攝入動物脂肪,這樣才會讓自己更健康。

2.飲食一定要清淡

炒菜時,一定要少用油鹽。你要知道,除了動物脂肪能讓人變胖外,過多的攝入熱量也會讓你變胖,也就是說,飲食清淡會讓你減少對熱量的攝入。所以,一日三餐最好都要清淡些(還原本來的味道),才會減少肥胖疾病的發生。

3.一定要戒菸酒

小編身邊就有位朋友天天酒場不斷、菸不離手,結果把自己搞得特別胖,過年回家見他時,我都差點沒認出來他(很胖很胖)。可見,過度的飲酒、抽菸也會讓自己變得很胖,更會對人的身體健康造成威脅。所以,呼籲那些愛喝酒、抽菸的肥胖朋友:

一定要戒菸、戒酒。否則,你的身體健康會讓你的親朋好友擔憂的。

4.一定要改變不良的飲食習慣

有些女性朋友為了苗條,連飯都不吃了。其實,她這種做法是錯誤的,每個人每日都不應少於三餐,是乙個好的飲食習慣,真正要改變的就是不要在睡覺之前吃零食、吃夜宵的壞習慣。所以呀,制定良好的飲食習慣,是非常重要的。

5.一定要多吃蔬菜

肥胖的朋友為了**不得不減少飲食。那麼,怎樣吃才能讓自己沒有飢餓感呢?即多吃一些蔬菜。

也就是說,在進餐的過程中,要增加對蔬菜的攝入量。這樣做不僅可以增加飽腹感(沒有飢餓感),而且還能增加維生素,豈不是乙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

二、要通過運動來消耗脂肪

1.慢跑(晨跑)

慢跑是一項比較劇烈的運動。除了用上述方法來控制體重外,小編建議胖人最好每天都要堅持慢跑30-40分鐘(不建議快跑),來消耗身體中的熱量。胖人如果一味地進行快跑,會很容易的損傷自己的膝關節。

所以呀,胖人只有每天堅持慢跑,才會有很好的**效果。

2.快速的行走

只有通過快速的行走,才會消耗身上的脂肪。小編建議胖人每天要堅持快走,這是因為快走比快跑更不容易損傷自己的膝關節。那麼,快走真的會讓自己瘦下來嗎?

舉個例子,小編的領導就是位胖子,他就是每天堅持走路,才讓自己瘦下來的。可見,快速的**只有通過運動,才會有自己想要的結果。

3.打籃球

小編每次跟朋友去文化站打球時,就會看見有不同年齡段的人參加。所以呀,小編建議那些胖的朋友,可以嘗試著去打打籃球。這樣不僅能消耗脂肪(使你的身體更加健康),而且還能交到很多的朋友。

是一項非常有助於**的綜合運動。

4.去健身房

健身房裡面有很多的運動器材,我們可以舉啞鈴;在跑步機上慢跑;都可以有效的消耗脂肪,讓你大汗淋漓,乙個字「爽」,每天都要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自己比以前瘦下去很多。

怎樣才能使小腿瘦下來,怎樣才能讓小腿瘦下來

1 平時多走路,手上提重物爬樓梯,可以加快消耗小腿的脂肪。千萬別去長跑跳繩,會讓小腿肌肉變發達的。不要長時間坐著不動或站著不動,不然會讓腿部血液迴圈不通暢,小腿就虛腫。2 這是我們舞蹈老師教給我們的讓小腿線條變好看的乙個辦法,就是練前下腰。雙腿站直併攏,身體向前傾用雙手夠腳背,最好慢慢可以用手撐住地...

怎樣才能使臉部瘦下來 怎樣才能讓臉瘦下來

最簡單的方法 天天按照母音a o e i u 狂吼。或者也可以吹起10秒種後再收嘴10秒鐘。記得要天天練習。我也想知道 可惜!沒有人告訴我!多吃瓜子,以運動臉部肌肉,從而瘦臉。怎樣才能讓臉瘦下來?經常動動嘴巴運動一下臉部 對於天生就是嬰兒肥的人來說,臉上有肉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此想要將臉部變瘦的話就...

怎樣才能把肚子瘦下來,如何把肚子瘦下來

給你點建議 絕對是親身體驗 1.別做仰臥起坐,那個不堅持 更厲害.2.晚飯別吃撐,千萬別吃完了就坐下。現在天氣冷不出去散步那就幫媽媽洗洗碗,運動運動,20分鐘才能安靜的坐下 3.零食什麼的就別吃了,那東西不能墊你肚子還易增肥。4.喝優酪乳,可以幫助消化,肚子不會覺得難受5.最有效的減肚子上的肉 買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