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瘦下來,超想瘦的,求方法

時間 2022-05-09 16:35:04

1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法

在各種**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手段是運動;而在各種運動中,最理想的**運動是游泳。

游泳是一項有氧運動消耗的熱量也很多。這是因為水中的傳熱性是空氣的28倍,人在水裡停留8分鐘所消耗的熱量,與在同樣溫度的空氣中2小時所消耗的熱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效果。

此外,游泳使身體得到充分的鍛鍊。游泳時,人體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並用,全身的關節、肌肉均勻地協調起來,人的各個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體變得更勻稱。

慢跑**法

簡單易行的跑步被稱作有氧代謝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們稱為健身跑。慢跑動作簡單,運動量也很容易調整,**的效果更是顯著。

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運動,除了有效健身外,還能燃燒脂肪,從而減少體內脂肪的儲存,達到**的效果。

3變速跑**法

這種忽快忽慢的跑步方式,簡單而隨意,不需要遵循既定的法則。而且將快跑和慢跑兩種強度的運動結合起來,可以同時起到消耗糖和脂肪的效果。

這是因為人體在運動時,身體消耗的能源主要**於糖和脂肪。在短時間的快速、大量運動時,以消耗糖為主;而在長時間的適中運動量中,則以消耗脂肪為主。

3樓:我帶你一起美

適當節食+鍛鍊是最健康的**方式

4樓:

鍛鍊!!! 要不就是吃藥~

怎麼才能瘦下來,人要怎樣才能瘦下來啊?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首先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那些高熱量,高能量的食物,比如炸雞,薯條等等!多吃蔬菜,蛋白質食物!然後要有一定的運動規劃,比如早上要進行3 5公里的跑步運動!下午要進行一些跳躍運動!晚上晚飯30後進行30分鐘的散步消化慢跑...

肚子好大,怎麼才能瘦下來呢,怎麼讓肚子瘦下來

可以多做些運動啊 出點汗 消耗脂肪 應該可以瘦一些把 比如 仰臥起坐 做仰臥起坐和搖呼啦圈!搖堅持!一般20天就會很有效果啦!慢慢來,不用著急,順其自然,身體的健康最重要 怎麼讓肚子瘦下來 有以下幾個小妙招 1 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離不開全身的 因此,控制攝入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

臉太胖怎麼才能瘦下來呢?臉太胖怎麼瘦下來?

方法 一 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 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二 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 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複10次,可減少下頜的贅肉。三 嘴略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 3次即可。首先要控制飲食和注意運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