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臉頰這兩邊的肉瘦下來,如何讓臉兩邊的肉,就是腮幫子上的肉瘦下去?

時間 2021-10-19 07:07:02

1樓:美景良辰

小v臉似乎成了這個時代美的一個不可或缺的標準,小讓兩邊的肉肉消失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做的點還是非常多的:

1、用冰毛巾敷臉

如果在早晨起床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臉部水腫、鬆弛,可用冰毛巾敷面的方法來個急救。把浸過冰水的毛巾敷在臉上,不但可以提神振作還可以消腫,之後再用點急救的小顏**,讓臉部迅速恢復原有的緊緻。

2、睡前的緊顏按摩

在睡前保養時,不管你用的是哪一種晚霜,都要學會做淋巴按摩。重點是按壓兩個穴道:一個耳骨上方,也就是張開嘴巴時凹下去的地方;一個在耳骨下方(約耳垂下方),按下去會有酸酸的感覺。

3、左右撇嘴

雙脣輕閉,嘴脣先往右邊撇,保持10秒,再往左邊撇同樣10秒,兩邊輪流3次以上。剛開始如果不習慣,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轉換。這一小動作可以強化臉頰及嘴角肌肉,幫助胖嘟嘟的4、舌尖咕嘟

舌尖在嘴巴內部由左右上下,順時針刺激嘴脣內側的穴位,連續3次以上。舌尖刺激嘴脣內側的肌肉,可以幫助消除法令紋,讓你不再“吊臉頰”!

5、彈珠瘦臉法

早晚洗完臉後不要用毛巾擦乾,用手輕輕的把臉拍幹。拍幹以後用我們平時用來玩的小彈珠6、喝黑咖啡

吃完早飯後,喝一杯純黑咖啡,約30分鐘到1小時後,就能看到臉部浮腫消失。黑咖啡含有的咖啡因其有排水利尿、加速消耗身休熱量的作用,因此能快速消除臉部浮腫,對眼部浮腫效果尤佳。

7、戒辛辣食品和零食

想要保持完美的臉部曲線一定要注意臉部浮腫哦!一個不注意的話就有可能讓你費盡心思保持的臉部曲線瞬間消失。所以晚飯的話,要儘可能避免又辣又鹹的食物,零食更要禁止。

8、學會化妝體諒和暗影

想要迅速讓臉看起來瘦瘦的成為錐子臉,最快速安全的莫過於化妝了,暗影收縮,散粉適當的提亮,能讓你一旦學會別無所求,所以美容正西醫院的瘦臉術就不說啦

2樓:奮鬥

1、像吹泡泡糖一樣努力鼓起嘴、再努力癟起嘴、堅持十秒鐘、可減少臉上贅肉 2、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十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可減少下頜贅肉 3、嘴略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30-40次、每天堅持做2-3次

麻煩採納,謝謝!

如何讓臉兩邊的肉,就是腮幫子上的肉瘦下去?

3樓:拽啦啦

躺在床上仰臥.將頭的部分躍出床邊.抬起10次.可使血液迴圈.從而可以瘦臉.

4樓:

可以買個推得夾子沒事推推,每次推個20下,每天3次,一個月肯定可以瘦臉。那個工具很便宜但是很實用,就看你能不能堅持下來,其實很簡單但是很有效,推之前潤膚油減少**之間的摩擦還可以活化**。沒有潤膚油可以用刮痧油代替,精華油也可以。

怎麼才能讓臉上的肉瘦下來

5樓:yang風雲

瘦臉的四個絕招:

1、吃東西的方式一定要改變

不少年輕人平常吃東西的時候都喜歡狼吞虎嚥,這樣的咀嚼方式其實是不正確的,正確的吃飯方式一定是細嚼慢嚥,建議大家吃一口食物要在牙齒上咀嚼15-25下,這樣的慢慢吃飯能夠鍛鍊臉部肌肉,最終能夠讓大家擁有一個勻稱的臉蛋。

2、平常多吃清淡的食物

有很多的女性為了擁有一個瘦小的臉蛋就選擇了節食的方式,其實不應該這麼去做,這種節食的方法不但不減去臉上的肉,還丟掉了健康,希望每一位女性每天一定要食用新鮮的蔬菜水果,吃菜的話油膩的食物千萬不要吃,吃的清淡一點。

3、經常按摩臉部

我們知道臉上有很多的穴位,希望大家能夠經常按摩臉部,只要穴位正確,不僅可以達到很好的美容效果還可以成功瘦臉。不過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不能經常按摩同一個位置,做好每一個部位的調節。

4、平時閒下來多使用毛巾敷臉

使用熱毛巾敷臉能夠很好地放鬆臉部的肌肉,再結合一些臉部的運動,瘦臉的效果應該會更好。需要注意的是每5分鐘要更換一次毛巾,每次熱敷10-20分鐘即可。

6樓:檸檬愛美

瘦臉之前,你要知道自己臉大的原因是什麼。大臉的型別有三種:咬肌型、脂肪型、骨骼型。脂肪型和骨骼型的臉大可通過吸脂手術或其他醫學美容手術進行瘦臉。而咬肌型的話需要打瘦臉針。

什麼是咬肌?每個人都有咬肌,當你用力咬緊牙關,臉頰兩邊耳垂下邊凸出的那塊肌肉就是咬肌。如果擔心判斷不準確也可以到醫院由專業醫生判定。

咬肌型臉大的姑娘們可以通過打瘦臉針瘦臉。瘦臉針的主要有效成分是某a型生物製劑,即我們通常見botox。botox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之間的資訊傳遞,讓原本肥大的肌肉慢慢萎縮,變小,上頜角部位逐漸變小,從而達到瘦臉的目的。

雖說每個人都有咬肌,但瘦臉針的效果程度還是因人而異。一般來說,咬肌大,脂肪不多,下頜角不大的人打了咬肌後效果更好。瘦臉針的效果可維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時間,若想更理想的效果就要回醫院補打。

瘦臉針效果不錯,botox自然火了。某寶或朋友圈裡面都有人銷售。**還額外的便宜,正規醫院幾千元的botox,只賣幾百元......

然而,這些非正規的東西,竟然也有人有勇氣購買,並自己注射。後果可想而知。

瘦臉針如果在正規醫院由受過培訓的專業醫生注射大多數是效果不錯,沒出現什麼問題。所以,要美得安全,就要選擇正規美容醫院。我院醫學美容醫生經驗豐富,根據每個人的面部特點設計瘦臉方案,嚴控進貨關口,只採用正規渠道**商的美容產品。

專業醫生專業注射,讓你的大餅臉瘦得更快速安全有效。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推薦四種瘦臉的方法:

1食**

多吃排除水腫的食物,比如冬瓜、玉米、黃瓜,還有一些新鮮的水果等。另外還有薏米與赤小豆的結合,不僅可以排除體內溼氣,排除水腫,還有美白的功效。在食用方法上一定要注意不能與大米一起煮,這個薏米在與大米的互相作用下,就會失效了。

最好的方式是用薏米和赤小豆煮水喝,作為代茶飲,每天喝足八杯水,利尿也排毒。

2鍛鍊法

平時空閒時儘可能的張大嘴巴練習念拼音發音,重複二十遍,這樣做可以使臉部的肌肉得到很好的鍛鍊。

3洗臉法

每日洗臉是必須要做的,所以不要錯過通過洗臉的方式來瘦臉。具體的方法是在洗淨臉以後,用冷熱水交替的方式拍打臉部,這樣可以使臉部的血液迴圈加快,達到瘦臉的目的。

4運動法

不論**的方式有多少花樣,其中最有效最健康的就屬運動**了。人們在運動以後會排出大量的汗水,使體內的水腫問題得到有效的解決,同時臉部也會瘦下來。

除了以上幾種方法瘦臉,還有一些天生骨骼問題導致臉部顯得較大,那用以上的方法是無法瘦臉的,有很多人採用削骨的整容方式來瘦臉,這就是不太健康的做法了,我們不予推薦。

如果對你有用,希望能採納!

8樓:大戰鴻圖之歌

娃娃臉mm,身上滿瘦,就是臉上肉多,所以我經常向別人討教瘦臉的方法,現在我的臉真的瘦了好多,我的瘦臉方法很簡單,就是三點:

方法/步驟

1.運動臉部。

每天運動臉部肌肉兩百下,如果空餘時間較多,就多運動一百下也無妨,效果會來得快些,怎麼運動呢,儘可能地呈o字型張大嘴巴,然後合上,再張大,如此反覆做兩百下,如果期間感覺腮幫有一點痠痛的感覺是正常的,因為你平時臉部肌肉運動得太少了,突然進行這樣劇烈的運動,是會有不適感的,可以休息一下後繼續做,直到完成200個為止。如果覺得這樣每天完成任務式地鍛鍊臉部比較困難,你也可以採用一有時間就做臉部按摩(用手指按逆時針方向按摩臉部肉最多的部位)和做鬼臉的方式瘦臉,效果當然就沒有做200個那麼好啦。(建議樓主做臉部運動最好在沒有人的時候做,否則被人看見還以為你臉部抽筋呢,我每次就是一個人躲在衛生間做的,嘻嘻。

)22.冷水洗臉。

每天用溫水洗臉後用冷水拍臉,這樣可以刺激毛孔,達到收縮的作用,時間久了,當然臉看起來會小些啦。

33.嚼木糖醇口香糖

雖然有說嚼多了會引起下巴疲勞,但是這剛好證明了咀嚼木糖醇運動了臉部啊,mm沒事就可以放一粒在嘴裡,不會像刻意做臉部運動那樣有心理負擔的啦。

end注意事項

以上的瘦臉心得,我自己就是這樣堅持下來的,效果不錯呢,試試看還是可以的。

9樓:體重管理師一夏

1、冷熱交替敷臉

先用熱毛巾敷臉,接著冷敷,重複3次。

熱冷敷臉的時間要以1:2 比例分配,至少敷15分鐘。

2、吃東西要慢

細嚼慢嚥不僅是**的好方法,也是瘦臉的首選方法之一。牙齒的咬合還會使整個口腔的肌肉活動起來,

最好是每一口食物都細嚼25下左右,這樣會慢慢地讓你的臉形更加標緻立體呢

3、經期瘦臉按摩

先從一邊臉頰做起,用手掌在耳朵後方脖頸反覆按摩10到20次,經常這樣做就可以改變那個地方的輪廓,

對於塑造完美的小臉美人非常有效。

10樓:時尚就該如此

臉上肉多?這是能讓你短時間瘦臉的技巧

11樓:華怡醫美

瘦臉的方法要跟每個人的實際情況來定,面部脂肪堆積比較多,可以考慮做皮下脂肪的抽吸。頰脂肪墊比較飽滿,可以通過頰脂肪墊的切除,來達到讓面部區域性的體積減少。咬肌肥大,可以通過注射瘦臉的辦法,或者是通過口內切口,咬肌部分去除的辦法,來達到改善咬肌的體積,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下頜骨寬大的人群,可以做頜面部整形外科手術。通過截骨,或者是磨骨,來達到讓骨骼的體積和輪廓發生改變,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12樓:草木有本心

一般來說,瘦是全身都瘦。脂肪不可能區域性的消除。如果單純瘦臉,可以用淋巴按摩的方法,或者藉助儀器提拉的方法

13樓:晨雨梧桐

臉上的肉是指肥肉,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脂肪。首先,想要把臉上的脂肪減下來,要通過平時飲食的控制,調整飲食結構,多吃青菜、水果,少吃含油脂高的食物,少吃含熱量高的食物和油炸的食物。同時還要配合運動,臉上的肉就會慢慢的減下來。

其次,還可以通過醫療的手段,包括抽脂和打溶脂針,或者配合光纖一起收緊**。溶脂針在國內是沒有證,也是不安全的,並且打完溶脂針之後,我們的**會變得鬆弛。還有一種是抽脂,抽脂效果很明顯,但會有併發症。

怎樣才能把臉頰兩側多餘的肉減掉??讓臉更瘦?

14樓:王小點

瘦臉的方法有很多,除了做吸脂手術,還可以通過按摩

法、精油法、食**、注射法、運動法、超聲法等方法達到瘦臉的效果。

【拓展資料】

一、根據型別選擇正確的瘦臉方式

1、脂肪型

該型別是由於脂肪堆積而造成的圓形胖臉。

對策:(1)大量攝入能促進血液迴圈,加速脂肪分解的食物。如生薑,大蒜,胡椒及辣椒等。水果的話宜選擇糖分偏低的葡萄柚。

(2)平時多鍛鍊加速脂肪燃燒。

2、浮腫型

該型別是由於血液及淋巴迴圈不佳造成水分排洩不暢而引起的臉部浮腫型。

對策:(1)攝入具有利尿作用的食物如香蕉,鱷梨,黃瓜等,及富含膳食纖維的菌類及海藻類食物,幫助加快新陳代謝速度。

(2)多吃豆類及黑芝麻,可以加強腎臟功能。

(3)平時多用熱毛巾敷臉,多足浴。

(4)保證充足的睡眠。

(5)養成每天早上按摩臉部的習慣。

3、僵硬敦實型

該型別是由於磨牙及平時咀嚼過於用力而造成臉部肌肉僵硬使得臉部輪廓變大。

對策(1)採用芳香**及藥草浸劑緩解壓力及疲勞感。

(2)多食醋以軟化僵硬的肌肉,還有富含維他命e的堅果類可以幫助抑制活性氧。

(3)加強表情肌肉的鍛鍊,並按摩臉部來放鬆肌肉。

4、肌肉鬆弛型

該型別是由於臉部表情生硬匱乏,表情肌肉長期得不到足夠的鍛鍊以致萎縮,造成臉頰及下顎出現鬆弛的現象。

對策:(1)堅持每天做臉部表情肌肉的鍛鍊,多笑多說話來運動臉部肌肉。

(2)多吃富含維他命c的橙子,花椰菜,以及富含維他命a的肝臟,鰻魚等,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

(3)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雞皮排骨湯等可以讓**柔軟更有彈性,抑制法令紋的生長。

5、骨骼歪斜型

該型別是由於腰部及脊椎部位骨骼的歪斜及不正確的姿勢造成臉部骨骼也出現輕微的移位,使得臉部看上去肥胖。

對策:(1)糾正駝背,盤腿及用手託臉的不正確姿勢,也不要總是用一邊牙齒咀嚼食物。

(2)平時多做骨盆體操改善腰部歪斜的狀況。

二、造成臉大的重要因素

1、脂肪

身體的肥胖不僅能夠體現在腰腹與上肢,臉部是最顯而易見的地方。面部脂肪過多,而又極少運動,很容易變成胖嘟嘟的蘋果臉。

2、面部骨骼

如果你生下來就是張“大臉龐”、“大骨骼”,那麼不管你有多麼瘦,也不會變成一個小臉美人了。

3、肌肉

咬肌發達,也是造成你胖臉的主要因素。

三、可以瘦臉的食物

1、排毒**——玉米冬瓜**鮮湯

在玉米和冬瓜裡面,富含者大量的纖維素和維生素,有時低熱量、低脂肪的健康食品,經常食用可以很好的排毒養顏哦!特別是臉上肉肉很多的mm也要注意了,玉米消除脂肪的能力是很強的,這一款湯非常適合這樣的mm。不過一定要注意,這款湯一定要口味清淡,如果加鹽較多的話,會起到相反的作用的。

這款湯做法並不難,準備少量瘦肉片,準備好玉米冬瓜和少量的胡蘿蔔丁,再下鍋前先將瘦肉燙一下,然後將鍋燒開水,依次放入冬瓜片、胡蘿蔔丁、玉米粒、瘦肉片、胡蘿蔔丁用小火慢燉,在半個小時後加入少量的食鹽調味,這樣玉米冬瓜**鮮湯就做好了!

2、促進消化—— 葡萄柚瘦臉鮮果汁

葡萄柚是一種微酸,低熱量的水果,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具有美白、瘦臉的功效,另外果肉中富含的果酸,也是促進消化的功效,這樣也能消耗一定的脂肪,所以經常飲用葡萄柚鮮果汁,可以起到瘦臉的作用哦!如果覺得麻煩,也可以直接食用。

做法很簡單榨汁的時候將葡萄柚切成小塊,加蜂蜜、冰塊、檸檬片一片一起放在榨汁機榨汁即可飲用。

3、美容奇效——薏米粥

提到薏米,很多的朋友都知道,它具有非常好的嫩膚的功效,薏米粉調成**還可以美白,經常使用還能祛斑。事實上,除了以上的功效,薏米還有其他妙用,加上綠豆熬成薏米綠豆粥即可實現**瘦臉的作用。

【參考資料】

怎麼才能讓自己瘦下來

亦舒堂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怪叔叔懜x7瀮 首先要在飲食方面,注重的就是堅持。第一天是練習,第二天是熟悉,第三天就是習慣了。1 早餐要吃得早一點,儘量在8點之前吃完早餐。2 午餐也要吃得早一點,在12點之前吃完。3 下午2點以後不要...

怎麼把腰上的肉瘦下來,怎麼把腿瘦下來

減腰腹臀分為外在和內在的瘦法!外在 建議您先控制住這個趨勢,不然肚子很難再減下去。至於怎樣做,建議有三 一 飯後起立。吃飯之後切忌窩在那裡不動,這時候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站起來走走,做做家務,對身體也有好處。二 採用腹式呼吸。也就是吸氣鼓肚子,呼氣收肚子,不論站著或者坐著都要收緊小腹。一開始不習慣,...

怎麼才能讓自己健康地瘦下來

李沫霖 作為一個bmi原本就是中等偏瘦的人,想要適度減脂,於是 三個月瘦了10斤現在bmi基本達到理想值。自認為過得很健康,分享一下經驗。熬夜容易虛胖,這是真的。但是生物鐘不規律,動不動熬個夜,通個宵,還是容易浮腫,精神還不好。以前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偶爾想起來就去吃吃,並且吃得很多,中午又沒啥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