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我兩邊的臉胖起來!我臉兩邊很瘦!

時間 2023-01-09 15:00:11

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想使兩邊的臉胖起來的話,一是通過吃讓他胖起來,二是通過脂肪填充也可以讓它胖起來的。

2樓:卓月潔具

嚼口香糖或其他零食,注意多咀嚼運動鍛鍊面。

部兩邊的肌肉。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吃是唯一的增肥方式,可以試著多吃。

想想我自己,太胖了,想吃不敢吃。

唉,不公平哦,呵呵。

4樓:網友

如果有了這種想法,那麼經常的去做一些面部的按摩 試一試可不可以讓臉部的肌肉充實一點。

5樓:紫夢

你可以增強營養,讓自己體重增加,這樣你的臉兩邊就會胖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多吃點兒營養的東西,長胖一點兒就會有肉的。

7樓:千代子小姐

是的還是有很多方法的。

怎麼樣才能讓我的臉兩邊胖起來!

8樓:閉上喲臭嘴

多做臉部運動,讓肌肉長起來!

9樓:聞能生聊高瓜

臉部增肥其實是乙個臉部肌肉鍛練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較易在腹部、臀部堆積,而臉部脂肪、肌肉增長較慢。

叩齒運動。嘴巴盡可能張大,用力咬下(如果不習慣這樣可以嘗試嚼口香糖等),該運動可豐滿臉頰肌肉,注意力度和次數,不要讓面部肌肉疲勞或者咀嚼肌過於發達也會影響美觀的。 另外在除過咀嚼運動之後可以利用 曼蘭迪 按摩進行有氧運動並以食指和中指放在顴骨下做環式按摩。

採用上述方法,一般在鍛練中會慢慢地額收到見效,但是也不能因為有了效果卻放緩需要堅持,最少要堅持半年時間,否則增長的肌肉還是會萎縮的。

怎樣能讓臉兩邊胖起來?

10樓:遺濕地上雙

最簡單的方法是輪流的抽兩邊兩邊臉吧,用力的抽,多抽幾下,絕對胖起來,又快又明顯,效果顯著,這方法就是很疼。你也可以暴飲暴食,多吃高熱量高脂肪高糖分的東西,比如巧克力,肥油,牛奶等多吃點,吃的吃不下了再吃一碗,乙個月絕對胖起來。

11樓:網友

臉部脂肪少的話第一步當然是增加面部脂肪啦。

多吃一些魚啊、蛋啊、牛奶什麼的。

還有就是不要太操勞,盡量避免熬夜。

抹著 曼蘭迪然後和搓熱的手心一起按摩。

放鬆心情,壓力大也會導致臉部消瘦。

12樓:匿名使用者

豐臉按摩操按摩七步法:

1.兩手同時呈圓錐狀,逐步上移,達到雙眼下方時,改向兩側面頰移動。

2.用兩手食指、中指搭配著曼蘭迪豐臉精華露,分別沿兩側向上移,到前額處時再用全部手指輕輕按壓。

3.用雙手食指,無名指分別從上下唇**開始向口角兩側移動,在顴骨時用所有手指輕輕按壓。

4.用雙手中指在鼻孔兩側上下輕輕按摩。

5.用雙手食指及無名指分別由兩眼內眥(內眼角)開始向外眥移動,到顳部(太陽穴周圍)時用所有手指輕輕撫。

6.用乙隻手的掌心根部輕輕按壓前額,五指尖則逐漸向上移至髮際,再換另乙隻手同樣方法進行,重複3-4次。

7.將面部用溫水沖洗乾淨後,再用冷水洗一遍,有效的縮小毛孔。

怎樣**瘦臉,我臉部兩邊肌肉較大。顯胖,請問有什麼辦法讓兩部瘦下來嗎?謝謝對我真的很重要

13樓:聆聽_聽雪老師

每天我覺得你可以多做一些瘦臉操,每天做個三四次吧,然後再配合有氧運動,因為整體瘦了臉也會瘦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教練都已經說過了,根本就沒有區域性**這一說,你如果想瘦臉的話,你肯定是需要全身**的。

15樓:忙碌內越

b←每個人胖的部位都不相同。

s←有些人身材很好,可是臉就顯得有些微胖。

y←也有些人肚子不大,就是大腿比較粗。

←有些人只是全身都看起很瘦。

←卻有著乙個隱藏在衣服之下的大肥肚子。

←針對不同的部位有相對應的辦法**。

←+衛星詳細了解。

如何讓臉兩邊變胖?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胖臉,可以通過做叩齒運動、調整飲食、化妝、身體鍛鍊等方法,讓面部看起來更加飽滿,臉上膠原蛋白多,給人活力感,更顯精緻。

臉頰上有肉有少女感,比起臉頰凹陷、顴骨突出的樣子,臉上有點肉看起來更加年輕,很多的女明星意識到這件事情,也都在努力面部增肥中,想要讓面部變得飽滿,可以通過這些方法:

1.叩齒運動。使勁張開嘴,塗抹曼蘭迪按摩,然後再用力合下去,以30個為一組,每天2~3組,通過叩齒運動,增加面部肌肉,讓臉看起來變鼓。

2.調整飲食。飲食上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補充膠原蛋白,讓臉看起來飽滿有彈性。不能暴飲暴食,這樣只會讓**被過度張開,導致**鬆弛,盡顯老態。

3.化妝。如果只是短時間的讓面部變得飽滿,可以通過化妝的方法實現,如使用高光等提亮產品,塗抹在臉頰處,使臉頰看起來飽滿。

4.身體鍛鍊。通過鍛鍊脖子、肩膀等部位,起到對比的作用,讓面部瘦削的印象得到改變,面部看起來更加飽滿。

臉太瘦怎麼辦...臉兩邊凹進去好難看...有什麼方法能讓臉胖起來... 5

17樓:青銀亂色

你身體是不是也很瘦?要是身體也很瘦的話,建議你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整體「增肥」一些,當然不推薦高熱量不健康的垃圾食品。

如果只是臉部瘦的話,就比較難處理了,因為很難保證你增肥臉部的時候,身體其他部位不會胖起來,最可怕的後果是體重猛增,但是臉部依舊不長肉。所以建議你用化妝掩蓋一下,這個見效最快,而且基本沒有***。在臉頰處掃上可愛的粉色腮紅,能讓你氣色看起來好很多,再配合比膚色淺一號到半號的粉底打在臉頰凹陷處(最好是帶一點點閃光效果的),應該會讓你看起來好很多。

手術的話,雖然見效快,一勞永逸,但是有良心的整形醫院和可信賴的整形醫生實在是少,很多整形醫院都只是廣告打得好。而且畢竟是在臉上動刀子,謹慎點好。

18樓:魔莉咔

你是本來就很瘦的嗎?如果不是可以進行區域性抽脂然後填充到臉上啊。

我臉上看起來非常的瘦,臉頰兩邊凹陷下去,像皮包骨,怎樣才能胖?

怎樣能使兩邊臉一樣大,怎樣才能讓兩邊臉一樣大

注意一下生活習慣吧,吃東西有影響哦,可能一邊的咬肌比較發達。理髮師弄頭髮可以修飾,化妝也可以,用用修容粉吧!然後有一段時間很流行修骨!就是有些骨科的地方會幫人做按摩,修飾不均勻的臉型,好像也不錯的。還有台灣流行的,就是打肉毒桿菌。肌肉發達,那種病毒可以讓肌肉萎縮,就是可以讓你發達的笑肌萎縮。聽起來是...

怎麼樣才能讓我胖起來呢 拜託各位大神

血刺暗襲 一般來說,瘦的人要長胖,一是要吃,二是要運動。當然主要是吃,一般來說,肉是由脂肪和蛋白質構成,吃要成份多樣,主要是要多吃飯,多吃肉類。坐月子的女人重得很快,都是吃出來的。吃一是要有可口和營養非富的東西,二是要多吃,不要怕多吃。第二,有些人看起來很瘦,但由於肉緊,其實體重也很重的,比如喬丹。...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胖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胖起來呢?

保證健康的飲食前提下,不要有太多心思,保持一顆樂觀向上的心情。吃了睡睡了吃,過著豬一樣的生活。多吃點零食,絕對是虛胖。怎樣才能讓自己胖起來呢?1.年輕人身體健康,瘦一點也沒關係。2.有可能是脾胃虛弱。可以吃點山藥薏公尺粥,是食療,超市裡有賣山藥和薏公尺的。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3.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