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架大的女生怎麼穿衣服,骨架大的女生應該如何穿衣搭配?

時間 2021-10-19 07:07:02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骨架大的女生穿衣服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骨架大的女孩子還很適合穿西裝,穿出來會比骨架小的妹子霸氣很多,又幹練的感覺。

2.有領子的衣服像v領的衣服都很適合骨架大的妹子,能穿出不一樣的嫵媚。

3.不想穿有領子的衣服的話,大圓領也是不錯的選擇。

4.露肩的衣服也很適合骨架大的妹子,露出鎖骨來,有削弱肩寬的效果。

5.肩寬的妹子不要穿過寬又緊的衣服會有龐然大物的感覺。

2樓:劍客神魔

冬天呢!就穿那種連體的羽絨服,但是最好不要穿那種顯得特別臃腫的!顏色淡粉色或者黃色 淡黃色就很好!

或者是上身穿簡短的羽絨服,不是很冷就敞口,裡面穿高領毛衣,顏色淡一點,下身穿稍微寬鬆的休閒褲!(這樣穿要求你的breast比較豐滿一些的)

夏天呢,如果breast(這一點對你的整體服裝搭配很重要的)比較可以的話,倒不如就大膽的穿緊身的小t恤,因為你腰很細嘛,可以適當的把腰露出一點,把人的眼光注意在上身的優點,而少注意下身的腿粗。腰間加一個寬的裝飾性的腰帶,這樣也許對你的細腰和款盆骨是一個過度的作用!

不知道你對自己穿牛仔褲的效果怎麼看,如果不是很嚴重,也可以試一下的!不過呢,一般來說還是穿休閒褲吧!但是休閒褲又達不到那種很青春**的特點,而是顯得比較文靜的感覺!

所以呢,穿衣服也沒什麼定論,同樣是腿粗也要根絕個人的具體情況(比如你適合**青春,或是文靜典雅)來穿衣服的!所以僅僅從你的描述也不能就很確定你就適合穿哪種衣服。你還是最好問一下身邊熟悉的人,徵求一下他們的意見還是比較好的!

髮型呢?我感覺還是最好留長髮,不知道你燙髮沒有,如果你是那種比較有女人味的那種,就配合大卷的燙髮,如果是淑女一點,就燙小卷的!

哈,不是什麼專業人士!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吧!

3樓:anne寶貝兒

改變想法儘量穿裙子,既能遮蓋缺點也能穿出曲線,不過不可以穿那種蓬蓬的裙子哦,要穿稍稍緊一點的哦試試看吧!!你上身瘦的話上衣可以選擇稍稍寬鬆一點的短的棉衣之類的就會看起來協調又好看~~~~~~~~~~放心吧,美美的過個冬天吧~~~~~祝福~~``

4樓:

穿寬鬆一點的就可以,不要穿緊身衣,把自己的缺點暴露了,不過如果骨感美女就另當別論了~

5樓:西瓜美妝課堂

大骨架女生夏日穿搭分享

6樓:斛忠迮儀

這個骨架大,我這樣分析啊:

1.如果肩比較寬的話,最好穿肩部比較簡單的衣服,這樣人們的視線一般會較少停留在肩部;還可以穿無袖的衣服,有拉長上臂的視覺效果;還有一點就是可以穿黑色袖子的衣服,黑色袖子可以收斂上臂和肩部的線條。

2.如果你的胳膊較粗的話,可以穿泡泡袖,具有體積感的泡泡袖可以很好的遮蓋胖嘟嘟的胳膊,讓你的胳膊顯細哦!稍長的泡泡袖還可以控制露膚度;注意,泡泡袖不能太短.

3.如果你的胯部比較大,比較寬,那你可以穿雪紡裙,注意應該選擇高腰設計,蓬鬆的雪紡連衣裙可以巧妙遮蓋過大的胯部.高腰設計可以拉長下半身.

4.如果穿半截裙的話,可以選擇豎條紋的,有拉長下半身的視覺效果;於此類似,如果想讓上身看上去更加豐滿,可以選擇橫條紋的上衣.

好吧,我知道就這些,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總之選到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祝你越來越靚哦!:)

這樣可以麼?

7樓:曾蕊公新煙

首先要注意

髮型,不要披頭散髮,會顯得萎靡不振,

把頭髮梳

起來會給人

清爽的感覺。當然,可以變換

梳法嘛~不是隻有

馬尾辮一種的。

其次要注意衣服顏色的搭配。

黑色衣服雖然顯瘦,但絕對不要

夏天也是

一身黑色啊……會顯得很捂的……反而讓人覺得……==很壓抑。只要顏色不要顯得很有

張力就行,而且跟

款式也有關,避免選擇暴露你

身材缺點

的衣服。另外你還可以利用一些

配飾來遮擋哦。

最後要說的是,雖然橫

條紋的衣服不能選,如果豎條紋每條條紋之間的寬度超過一拇指,我勸你最好也要放棄哦,因為那樣也會很顯胖的。

8樓:瑞悅米蘊美

可以穿長版的衣服吖~寬鬆點的~

而且你不胖嘛~可以穿瘦點的衣服~

其實很好搭吖~**上面那些女生那樣穿應該都很合你風格~我肩膀也很寬~問題我還很胖t

t不黑也不白就更好搭~黃**嘛~

9樓:秋景文奇勝

建議你冬天穿風衣配長靴,剪個薄碎的短髮。看上去清爽就好,夏天麼,穿休閒褲和顏色靚一些的短袖衫。或者連衣裙,最好遮住膝蓋的。

說的不全面,還清見諒!~

至於白色婚紗,我覺得應配紅色或白色高跟鞋。

骨架大的女生應該如何穿衣搭配?

10樓:

骨架大的女生穿衣服會顯得很壯,所以,在搭配衣服的時候一定不要暴露這個缺點,可以選擇穿一些寬鬆的衣服,穿一個白色的短袖搭一個闊腿褲就很好看,也可以嘗試穿一些寬鬆的連衣裙。

11樓:猴04092鹿植

骨架大的女生一般都不能夠穿幾十的基數,這樣會顯得更為魁梧,可以選擇微微你的寬鬆的衣服,搭配上一些小白鞋,運動褲,都比較顯得嬌小可愛。還可以穿一些比較清純的連衣裙。

12樓:盛星竹

上衣不能過於修身,因為它會完全暴露你上身的身材缺點。寬鬆但不是oversize版型的衣服最為合適,過於寬鬆的衣服會顯得上身體積更大,比正常尺碼大個一號的比較好。顯肩窄的元素,v領算一個。

除了在視覺上拉長頸部線條外,還會顯肩窄,所以在夏季你可以選擇v領的t恤、襯衫或連衣裙,都是不錯的選擇。

13樓:bd小葵

像這種骨頭架子,因為我本身就是骨頭架子比較大然後平時我不會穿那種特別緊身的衣服,因為這個樣子的話會顯得自己的骨頭架子更大,一般都會穿那種運動方或者是工裝風的衣服都會顯得特別的瘦。

14樓:翼12704言澆

1拒絕可愛的日韓範,每個女孩子應該都會很喜歡可愛的日韓風,但是再可愛的衣服寬肩膀的女生穿上都會有種男扮**的感覺,所以不要再看那些日韓風啦,多看歐美風是正確的選擇,因為歐美人普遍還是寬肩多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骨架大的女生應該穿寬鬆一點的衣服,因為她的骨架可以撐起來這件衣服,所以在穿寬鬆一點的衣服的話,還可以選擇他比較瘦,這樣的搭配是一個非常好的搭配方式。可以選擇穿一些揹帶褲類的衣服,會讓自己非常的合適。

骨架大的女生應該怎樣穿衣服

16樓:1花想容

飄逸一點的,因為是初中所以有點難買衣服,不要穿短又顯腰身的,肩寬的不要穿泡泡的衣服,給你個推薦,可以穿布的襯衫,這樣減少臃腫的感覺,因為布料不貼身。這個不難買,長款短款都有,不要穿高領的,翻領,穿t恤也穿那種帶翻領的,彈力小的,領口的扣子不要扣死,解開一兩個。穿一件長款的布襯衫,下面配個打**,馬褲都可以。

上身忌穿坎肩和短打。

17樓:only奧莉

穿大圓領t恤 長度到屁股就可以了 然後再穿運動褲 棉布料的那種 就可以啦

初中生這樣穿看著就比較簡單陽光了

18樓:噠撲噠撲

上身可以穿 到大腿根部的蝙蝠衫類的衣服 下面配個打**就行了

骨架大的女孩子應該怎麼搭配衣服呢?

19樓:未成年

網友“mr丶yes先生”說:

可以選擇寬鬆版型的上衣,例如寬鬆的襯衫搭配牛仔短褲,或者是蝙蝠袖的上衣搭配緊身褲都ok。如果肩寬的女生,在夏季可以選擇袖口較為寬鬆的t恤,這樣就輕輕鬆鬆遮住肩膀的贅肉。不要因為自己是天生大骨架肩寬女生就心灰不已,難道肩寬的女生就不可以露下小香肩嗎?

肩寬的女生可以選v領或者u型的服飾,這樣能修飾頸部,平衡肩部線條。簡簡單單的一件白色t恤,寬鬆的袖口瞬間就隱藏肩寬弊端,搭配緊身牛仔褲,簡單又不失休閒的穿搭。6、對於有身材缺陷的人來說,穿衣上一定要在缺陷處進行修飾,其中可以通過一些搶眼的小細節來轉移別人的注意力,看看anna的穿搭就知,一款精緻的吊帶連衣裙,輕鬆就避開了肩寬問題。

網友“小小姑娘xxt”這麼說:

作為一個資深大骨架妹子,我現在從以前穿校服度日到現在每天換著衣服穿不帶重樣的日子也好久呢。首先你大骨架歸大骨架,還是要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身材,大骨架一胖就是大鵬展翅,,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或者還有一種一直流行的bf風也可以嘗試,如果你很瘦,哼哼,請**超模劉雯大表姐,,或者其他超模都可以哦

網友“wu13229293685”這麼說:

骨架大的妹子們儘量穿些深色點的衣服,畢竟粉粉嫩嫩,鮮豔明亮的比較適合那些身材嬌小的女生,大家自己腦補下。骨架大的女孩子還很適合穿西裝,穿出來會比骨架小的妹子霸氣很多,又幹練的感覺。有領子的衣服像v領的衣服都很適合骨架大的妹子,能穿出不一樣的嫵媚。

不想穿有領子的衣服的話,大圓領也是不錯的選擇。露肩的衣服也很適合骨架大的妹子,露出鎖骨來,有削弱肩寬的效果。肩寬的妹子不要穿過寬又緊的衣服會有龐然大物的感覺。

你贊同哪位網友的觀點呢?

骨架大的女生怎麼穿好看

20樓:隔壁花姑娘

大骨架女生總是顯得很雄壯,如何穿衣搭配讓自己看起來更瘦一點

21樓:

1、收起你的肩膀和手臂。骨架大的妹子可不要露出你的肩膀了,那些細肩帶,一字肩什麼的趕緊扔掉吧!總之露肩你是不可能的了,只會完全暴露你的缺點。

骨架大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些寬鬆款式的背心,這樣能緩和你那很壯的肩膀,看起來會好很多呢!

2、拒絕泡泡袖。泡泡袖其實是挺顯瘦的,尤其是對於想要走甜美路線的妹子來說,泡泡袖最適合不過啦!可是...

骨架大的女生就別選泡泡袖了,穿起來真的好壯!什麼淑女當然是不可能的了,簡直是大力水手嘛!或許可以選擇喇叭袖上衣,只要肩膀以及手臂部位別泡起來就好,放在袖口會好很多!

3、袖子別太肥大。雖然說寬鬆版型不挑身材,其實啊那可是暗藏玄機!身材苗條當然穿什麼版型都ok!

但骨架大的女生穿袖子肥大的上衣,肯定會放大你的缺點,會顯得整個人更“壯”了。合身的碼數比較顯瘦,平常不妨卷一下袖子會讓手臂看起來顯得修長一些。

4、墊肩不適合你。平常有些西裝或者正式的套裝都會有墊肩設計,看起來真是很顯氣場好好看的樣子哦!但是墊肩真的是大骨架妹子不能觸碰的東西,穿起來簡直就是倒三角既視感,看起來真的怪怪的!

墊肩肯定是要拒絕的了,天生骨架大的你本來就是一個天然墊肩了好吧?還是選擇肩線不明顯或者落肩的衣服最合適了。

5、拒絕低腰褲。你們有沒有發現呢?人家歐美女性骨架一般都挺大的,但是人家穿什麼都那麼好看,吊帶墊肩什麼的大膽穿。

那是因為人家身高在那裡啊!而黃種人身高並不是那麼優秀,再加上大骨架確實是有點那個了!大骨架的女生千萬拒絕低腰褲,如果你還屁股大的話再穿低腰褲,那真是一言難盡了!

那應該是蘋果身材的畫風了!還是多穿高腰褲吧!高腰褲拉長身形以後骨架看起來自然沒那麼大了。

22樓:貳博麗傳奇

這個骨架大,我這樣分析啊: 1.如果肩比較寬的話,最好穿肩部比較簡單的衣服,這樣人們的視線一般會較少停留在肩部;還可以穿無袖的衣服,有拉長上臂的視覺效果;還有一點就是可以穿黑色袖子的衣服,黑色袖子可以收斂上臂和肩部的線條。

2.如果你的胳膊較粗的話,可以穿泡泡袖,具有體積感的泡泡袖可以很好的遮蓋胖嘟嘟的胳膊,讓你的胳膊顯細哦!稍長的泡泡袖還可以控制露膚度;注意,泡泡袖不能太短.

3.如果你的胯部比較大,比較寬,那你可以穿雪紡裙,注意應該選擇高腰設計,蓬鬆的雪紡連衣裙可以巧妙遮蓋過大的胯部.高腰設計可以拉長下半身.

4.如果穿半截裙的話,可以選擇豎條紋的,有拉長下半身的視覺效果;於此類似,如果想讓上身看上去更加豐滿,可以選擇橫條紋的上衣.

羅圈腿大骨架怎樣穿衣 30,骨架大怎麼穿衣服

羅圈腿,裙子什麼穿到膝蓋就好,別把整個圈都露出來 不要穿緊身褲,會暴露缺點,褲腿微喇的是個不錯的選擇穿長裙也可以。大骨架的話盡量穿修身一點的衣服,不要穿太寬鬆的,會讓人覺得臃腫其實問題沒那麼嚴重啦,看看其他和你身材類似的mm怎麼穿的,學習優點,不足的地方自己要注意,以免犯類似的錯誤 穿長裙吧或者到膝...

大骨架的女生穿衣應該怎麼搭配,大骨架女生怎麼穿衣好看,骨架大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圖

夕陽下的慈祥 大骨架的女生穿衣顏色上的選擇,儘量以黑色 灰色 駝色 咖啡色等顏色為主,剪裁線條流暢的款式,不要選擇過於花哨的圖案。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特的存在,有自己的特點。對穿衣搭配的認識隨著年紀 閱歷 心態慢慢會變。穿衣服慢慢成為一種訊號,一種傳達你內心的訊號。 吉祥 對於骨架大的女生,是否也為自...

骨架大的女生應該如何穿衣搭配,大骨架女生怎麼穿衣好看,骨架大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圖

骨架大的女生穿衣服會顯得很壯,所以,在搭配衣服的時候一定不要暴露這個缺點,可以選擇穿一些寬鬆的衣服,穿一個白色的短袖搭一個闊腿褲就很好看,也可以嘗試穿一些寬鬆的連衣裙。 猴04092鹿植 骨架大的女生一般都不能夠穿幾十的基數,這樣會顯得更為魁梧,可以選擇微微你的寬鬆的衣服,搭配上一些小白鞋,運動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