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圈腿大骨架怎樣穿衣 30,骨架大怎麼穿衣服

時間 2023-02-21 10:20:07

1樓:網友

羅圈腿,裙子什麼穿到膝蓋就好,別把整個圈都露出來……不要穿緊身褲,會暴露缺點,褲腿微喇的是個不錯的選擇穿長裙也可以。

大骨架的話盡量穿修身一點的衣服,不要穿太寬鬆的,會讓人覺得臃腫其實問題沒那麼嚴重啦,看看其他和你身材類似的mm怎麼穿的,學習優點,不足的地方自己要注意,以免犯類似的錯誤~

2樓:網友

穿長裙吧或者到膝蓋的 別穿褲子尤其是瘦腿褲不然腿的缺陷都暴露啦。

骨架大怎麼穿衣服?

3樓:豬豬_笨呢不念

寬肩美人穿衣8大原則。

★絕招一:領口開闊的上衣是致勝關鍵!胸口較低的上衣,和脖子的線條連成一片,視覺上會有肩膀變小了的效果。

尤其是大v型領口,藉由v領的視線延伸,產生視覺上的收縮,巧妙地隱藏住寬肩的缺點。

★絕招二:削肩、外翻領款式也ok!削肩背心、外翻領等款式的上衣,秉持"包不如露"的原則,讓寬肩美人巧妙地將弱點變成優勢,因為這類款式衣服將整體比例拉長,使得寬肩不再是焦點囉!

★絕招三:深色系上衣有縮肩效果!顏色當然也是不可忽略的重點,因為深色系具有收縮的效果,所以上衣挑黑、藍等深色系列,絕對讓寬肩的你不再覺得困擾。

★絕招四:啥花色最適合寬肩美人?選對了顏色,花樣也不能忽略。斜紋&條紋往下集中的設計,讓肩膀線條不會往外延伸;不過還是可以挑選肩部是素色的設計,肩膀會看起來小一些。

★絕招五:別緻的設計轉移焦點!利用衣服下擺或胸口的裝飾,就可以技巧地轉移目光焦點,例如最近流行的蕾絲衣襬,讓你避開煩惱之餘還能跟上流行。

★絕招六:小物也可以製造v字型!可以利用垂墜項鍊或長領巾在頸間製造v字型;或是來朵胸花、領章、毛毛別針,讓人想不轉移注意力都很難!

★絕招七:不可穿有墊肩的衣服!墊肩的衣服當然是敬而遠之,以免看來更像橄欖球選手;而外套裝應該盡量選擇質料柔軟的,至於如果有墊肩的,別忘了請裁縫師修改一下喔!

★絕招八:橫條紋&花花衣要慎選!橫條紋是寬肩的大忌,加強橫向的視覺效果還是別輕易嘗試;而如果是複雜的圓點、花朵圖案,切記符合絕招一,領口開闊的款式才不會讓肩膀更起來壯碩。

4樓:網友

大骨架女性要如何穿衣服會比較好看。

5樓:合肥雄強

你可以嘗試穿一些差肩的衣服,不要緊裹在身上,要留有餘地。褲子也不能穿緊裹著的,可以穿穿散擺的長裙子來掩飾跨部和腿部。還有個建議,可以試試一些帶有藝術性的衣服,我認為可以增加你的柔美度,比如說蝙蝠衫那類的上衣,不要卡腰的,要有垂感的 !

大骨架也有大骨架的好處,就是比較架衣服了,有些衣服,大骨架的人穿起來會更好看。

還有就是:1、最好少穿褲子,更不要穿低腰的褲子;

2、穿帶腰帶的上衣,提高自己的腰線,而且能顯瘦;

3、如果上衣長過自己的下身,可以穿高跟鞋,否則不要;

4、不要穿太顯眼的鞋子;

5、上衣的顏色要比下身明朗;

6、髮型要讓髮型師根據你的臉型做乙個顯眼點兒的;

大骨架女生怎麼打扮

大骨架女生怎麼穿衣好看,骨架大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圖

6樓:吃份辣條壓壓驚

大骨架美女的5 條穿衣守則。

大骨架美女的煩惱是:即使不胖,但因骨架比別人大一些,也會看上去比小骨架者壯實;

若稍不留心多長了一層脂肪,便會比小骨架者看上去更加肥厚、臃腫。脂肪可以通過後。

生大骨架的美女改變粗獷、厚實的形象,令其曲線更加和諧、勻稱。

1. 衣領:大v 領能令頸部線條延伸,不僅修飾臉型,還能讓肩看起來單薄;大u 領能在。

視覺上造成肩部變窄、脖頸修長的效果。即使上身有贅肉,但如果線條均勻,穿一字領。

裁剪的衣服,露出整個脖子和一小部分肩,也別有風韻。只需注意在穿著此類樣式的服。

裝時,要保持背部挺直。

2. 顏色:黑色是公認的顯瘦顏色,除此之外,灰色、駝色、咖啡色、紫紅色等都能讓你。

在瞬間變得單薄一些;但總是穿著深色會有單調、乏味之感,選擇豎的、細彩條也能在。

視覺上有收縮感;如果選擇有鑲拼的服裝,切忌超過3 種顏色,且顏色差異越靠近肩部。

和胸部的拼接應是長方形的、深色的、和無圖案的。

3. 款式:在袖口、下擺、前襟有一些簡單、卻別緻的裝飾,不僅增加了女人味,還能令。

人的視線轉移,使上半身看起來更加協調;避免層次過多的搭配。如素色無領無袖的x

形連衣裙,或緊袖公主線型長裙都能弱化上半身的臃腫之嫌;如果你喜歡如荷葉邊、蕾。

絲、抽褶等細節,則此類裝飾應細碎,應突出精細和纖巧,而不應大面積出現。

4. 收腰型上裝+帥氣褲裝 服裝款式避免突出胸部,肩部線條應盡量貼合,減少蓬鬆感。

可用肩膀的寬度凸顯細腰,會呈現「x」型體態,把硬線條變柔美;大骨架的女士很適合。

帥氣打扮,穿褲裝會比較好看,因為此類女性大多腿部筆直、修長,緊身長褲是最合適。

的,能突出長腿,還在視覺上有顯瘦的效果。

肩寬,腿粗,骨架大怎麼穿衣服?

7樓:夢舟攝影作品

穿比較寬鬆的衣服,太瘦的緊緊的裹在身上不好看,顏色以黑,白,灰色系為主,最好是長款,顯得大氣。

8樓:小小大大黑

156 98斤 應該不算胖呀~ 對吧。

穿淺色的長款大衣 可以遮住部分腿。

下面就穿微喇的牛仔褲 很修飾腿形 和衣服相對選深色的小腿細大腿粗的話就可以穿裙子和靴子啦 超好看的。

9樓:只要我心中有你就好

http文字://dd刪掉。ma/jw就可以了pji1qs

10樓:非常不懂

女孩嗎?

穿長版的下面稍寬鬆的那種衣服,能蓋住pp和大腿,最好上面不要光禿禿,戴帽衫會遮掩一些肩部。還有就是不要穿插肩的衣服,那個顯肩寬,下面穿稍緊一點的牛仔褲,因為腿和p都被蓋住了,沒事的,呵呵,下面穿坡跟的反正是帶跟的鞋子。 希望有幫助~~越來越苗條~

11樓:痕痕

避免買長款的衣服,短外套比較好,顏色以黑色,白色等最好,不要有太多的花和配飾會覺得累贅,清爽點最好,褲子最好不要買緊身的,會把身上的肉嘞的一道一道的,寬鬆點的褲子,牛仔啊,休閒的都可以,鞋子可以選休閒味的,淑女一點的也可以,最好是高跟或類增高的,會顯得腿細長一點,上衣可以買寬鬆飄逸的雪紡,顯瘦又淑女,不要胸前和腰部千萬不要有蕾絲和荷葉邊會顯得更胖,花和配飾也不是太多,lz肩寬,所以帶有泡泡袖的衣服是大忌,好了,我只能說這麼多了,祝你好運。

大骨架的女生穿衣應該怎麼搭配,大骨架女生怎麼穿衣好看,骨架大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圖

夕陽下的慈祥 大骨架的女生穿衣顏色上的選擇,儘量以黑色 灰色 駝色 咖啡色等顏色為主,剪裁線條流暢的款式,不要選擇過於花哨的圖案。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特的存在,有自己的特點。對穿衣搭配的認識隨著年紀 閱歷 心態慢慢會變。穿衣服慢慢成為一種訊號,一種傳達你內心的訊號。 吉祥 對於骨架大的女生,是否也為自...

骨架大的女生應該如何穿衣搭配,大骨架女生怎麼穿衣好看,骨架大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圖

骨架大的女生穿衣服會顯得很壯,所以,在搭配衣服的時候一定不要暴露這個缺點,可以選擇穿一些寬鬆的衣服,穿一個白色的短袖搭一個闊腿褲就很好看,也可以嘗試穿一些寬鬆的連衣裙。 猴04092鹿植 骨架大的女生一般都不能夠穿幾十的基數,這樣會顯得更為魁梧,可以選擇微微你的寬鬆的衣服,搭配上一些小白鞋,運動褲,...

骨架大的女生怎麼穿衣服,骨架大的女生應該如何穿衣搭配?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骨架大的女生穿衣服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骨架大的女孩子還很適合穿西裝,穿出來會比骨架小的妹子霸氣很多,又幹練的感覺。2.有領子的衣服像v領的衣服都很適合骨架大的妹子,能穿出不一樣的嫵媚。3.不想穿有領子的衣服的話,大圓領也是不錯的選擇。4.露肩的衣服也很適合骨架大的妹子,露出鎖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