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臉變小骨骼大,我的臉部骨骼很大,臉很寬大,怎樣變小

時間 2021-10-19 07:06:02

1樓:佼山佛

不手術很困難,如果你真想變小就得做手術我國傳統審美以瓜子臉為美,變小臉有很多方法1、如果是咬肌大引起的臉大,可通過打botox來瘦咬肌,即安全、簡單、效果又好。2、如果是脂肪較多引起的臉胖、大,可通過面部區域性精細吸脂來解決,創傷小、恢復快,且同時可收緊面部**,對於年齡較大引起的下頜鬆馳、雙下巴可通過下頜吸脂來收緊下頜部**,效果非常好。3、如果是因骨骼引起的臉大,如顴骨寬或下頜角大,可通過手術截骨進行矯正。

4、同時,平時注意少吃硬東西及少嚼口香糖等。5、如有牙齒缺失,應及時補上,以免造成雙面部不對稱或臉歪。以上是在臨床上的工作經驗,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希望採納

2樓:八大處張超醫生

骨骼大要看具體的位置在哪,是顴骨突出比較明顯,還是下頜角外翻、肥大比較明顯,還是顱骨比較寬大?那麼針對於顱骨,我們沒有辦法,有好多人在臨床上尤其在出門診的時候,有患者也提出這樣的問題,覺得自己的顱骨太大了,想縮一點。這個確實沒有辦法,因為顱內有比較重要的大腦組織器官,所以顱骨不會輕易的做縮窄或者是縮小的手術;那麼對於顴骨,我們經過這幾十年的不斷探索,現在基本上已經形成了乙個比較穩定的手術方式,是顴骨體的地方,包括顴弓,這種雙側的截骨進行內固定的方法,可以有效地降低顴骨體的高度,同時有內推的側面突出顴弓的凸度,又大大的降低了,所以相對來講比較成熟;對於下頜角手術相對來講就更成熟了,常用的方法包括弧形截骨、長弧形截骨,現在有的甚至達到這種超長弧形截骨的手術方法,手術的效果也是立竿見影。

我的臉部骨骼很大,臉很寬大,怎樣變小?

3樓:遊子逸

臉部骨骼大可通過磨腮

削骨的方法使臉部變小。

磨腮削骨是在口腔內測接近下顎角的位置切開,對多餘下頜骨內、外兩層全部切除,再對餘下頜骨外板的邊緣繼續打磨變薄的整形手術。

整形手術從口腔內將面部**和肌肉翻開,將肌肉與骨膜進行分離,把需要磨腮的骨頭部分暴露出來,根據設計的截骨量,畫出截骨線,最後用長柄擺動鋸,按照截骨線除下頜角,一般可以弧形截除3~4厘公尺長、1~2厘公尺高的範圍,修平截骨後的稜角。達到瘦臉的效果。

4樓:魔法小怪兔

(一)化妝 利用腮紅突出臉部立體感,把腮紅塗在骨骼相應的位置上,產生一種視覺誤差,起到縮小臉的作用。

(二)護理 水腫是臉大的罪魁禍首之一,在飲食上注意不要飲水過量,多吃消腫利濕的食物,如冬瓜、西瓜、薏公尺等,喝烏龍茶。另外一種是因為肌肉碩大引起,除天生以外飲食習慣也有影響,吃口香糖、牛筋等食品需要不停咀嚼,而這些都會促使面部肌肉更健碩。

(三)專業 穴位針灸,面部抽脂,肉毒桿菌豬舍,腮骨磨削。不過這些都有風險,要慎重考慮選擇啊。

祝你瘦臉成功!~~

5樓:o0仙兒

化妝一方面,髮型也很重要。可以選擇一些偏分的劉海,切忌不要弄得太貼分封太明,會顯得臉很大。可以嘗試把劉海弄得澎一些,可以拉張臉部線條。

怎樣讓臉的骨架變小?

6樓:小蜜桃

那要看看你多大年齡了,你可以去**買瘦臉帶,把整個臉用帶子綁起來睡覺,可以改變骨骼的生長,還可以讓臉型越來越好看,還可以防止臉下垂哦~!~!!~~!!

~!~!~~!!~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骨架大,不是肉多,所以只能難過手術,好在現在這種手術越來越普遍了。如果你實在不喜歡做這些,那只能用髮型來掩飾了

如何讓臉兩邊的骨頭變小

8樓:匿名使用者

瘦臉的方法:

1、正確咀嚼

咀嚼其實是一種由內而外的瘦臉方法,通過咀嚼將各種有益瘦臉的成分快速由內而外滲入面部皮下層,以達到最佳的瘦臉效果。

但是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型,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你吃的再少也會覺得很胖。

正確的咀嚼方式是,當食物進入口腔中,先用左右牙齒各咀嚼10次,然後重複2次,也就是說每吃一口至少咀嚼40次,這樣能充分鍛鍊咀嚼肌,並 能改善肌肉與骨骼的平衡,燃燒面部肌肉的脂肪,令面部輪廓更明顯。

另外,吃東西的時候注意要多吃硬的或脆的東西,這樣能鍛鍊前齒,使下頜關節左右前後對稱,面部骨骼更漂亮。

2、毛巾熱敷臉

用熱毛巾敷臉,可以緩解臉部的肌肉,幫助臉部放鬆,配合一些臉部運動的話瘦臉 的效果會更好。一般每5分鐘更換一次毛巾,最好交替使用。每次熱敷時間15—20分鐘。

3、喝蜂蜜水

蜂蜜富對潤肺止咳、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

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達到排出毒素、美容養顏的效果。而蜂蜜也可以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4、薏公尺消水腫

薏公尺絕對是女人的**聖品,不但能營養價值很高,被譽為「世界禾本科植物之王」而且具有容易被消化吸收的特點,不論用於滋補還是用於醫療,作用都很緩和。

薏仁可以促進體內血液和水分的新陳代謝,有利尿、消水腫等作用,並可幫助排便,所以可以幫助減輕體重。而且它還對斑點和青春期的痘痘有效,是女人餐桌上的必備食品,更是女人化妝台的必備美容品。

5、喝排毒蔬果汁

通常毒素之所以停留在體內是由於食物在體內代謝後的廢物沒有及時排出,而蔬果汁常常能解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因為其進入人體消化系統後,會使血液呈鹼性,把積存在細胞中的毒素溶解,並排出體外。

例如番茄汁:醫學專家認為,每人每天吃上2個番茄,就可以滿足體內一天維生素c的需求。番茄含有大量檸檬酸和蘋果酸,對整個機體的新陳代謝過程大有裨益,可促進胃液生成,加強對油膩食物的消化。

9樓:匿名使用者

簡便易行的瘦臉方法

方法1早晚洗臉後,雙手輕輕拍打或敲擊臉部,待臉頰呈微紅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色變紅潤,還能達到修緊面部、突出輪廓的效果。這個方法不用花費金錢,只要持之以恆即可,值得一試。

方法21、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餘四根手指靠攏,放在臉上大約是上下臼齒的位置,在臉上畫圓,從內向外的方式,輕輕地拍打3-5圈,一邊做完之後再換另一邊進行拍打,重複5次。拍打時,嘴巴肌肉是放鬆的狀態,所以會呈現是微微張開的樣子。

2、在兩頰的部位,用大拇指同樣是由內往外用輕輕壓迫的方式,也是畫小圓圈,這個動作可以兩頰一起做,畫大約100-120下即可。

3、最後乙個動作是用手掌併攏,一左一右地拍打臉頰肌膚40-50下。

方法31、閉嘴,面對鏡子微笑,直到兩腮的肌肉疲勞為止。這個動作能增強腮部肌肉的彈性,保持臉形。白天也應做幾次。

2、眼睜得越大越好,繃緊臉部所有肌肉,然後放鬆,重複4次。這個動作有利於保持臉部肌肉的彈性。

3、皺起並抽動鼻子,不少於12次。這個動作能使血液暢流鼻部,保持鼻肌的韌性。

4、將注意力集中於腮部,雙唇略突,使兩腮塌陷。重複幾次。這個動作能防止嘴角產生深皺紋。

5、鼓起兩腮,默數到6,重複1次。這個動作能保持腮部不變形。

6、張開嘴,雙唇微撅,然後慢慢閉上嘴(雙唇始終鼓著),重複10次。這個動作可改善鼻尖的血液迴圈,保持上唇優美。

10樓:磨洋工匣塵

臉的兩邊顴骨比較高這是人在正常生長發育過程中,自然變化形成的,如果對日常生活沒有產生太大影響,就不需要處理。成年後可進行銷骨整 形,北京麗都的技術值得肯定,可以去,面診。

11樓:匿名使用者

骨頭既然 已經長成,只有手術 的方法才 能另他變小, 最 快的方式 就是 瘦臉 針,如果使 用 這種方式,可以到 北京的 伊美 爾打,這裡收費 合理,打的還好。

我臉是天生骨骼大,看起來很大,怎麼才能讓臉變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感官上的 要真的變小是不行的,, 除非你整容 磨骨 可以把方臉變成瓜子臉 就是貴了點 幾萬塊, 顴骨大爺可以整容, 因為整容是唯一的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燙頭髮,而且留韓式劉海,可以把你臉製造一點陰影,看起來小一點。

14樓:可禾令狐香蓮

親吶。我覺得bai你應該去買頂假髮帶du帶什麼樣子的都zhi有,

要長dao

要短都可以

多買幾頂

什麼內時候想換花樣都可以

還不容傷頭髮,

而且幾十塊錢一頂,

又便宜**就賣了

更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打理

.假髮髮量很多,很修臉的

因為是骨骼大,只能用髮型來遮掩

男人骨骼定型在幾歲,男生的臉部骨骼幾歲定型?

23還猛一竄呢。這個不好說。個人身體差異不一樣。有的人進化的快。哈哈。有的人進化的慢。但是一般都是定格在22左右。男生到多少歲骨骼開始定型?男生一般可以張到21歲左右拉 我也順便說一下女生吧也是很重要的哈大概張到18周歲 男的小學的時候張的沒女生快可是一到初中的話就 遠遠比女的快的多!人有2個張高的...

人體骨骼是怎樣生長的

在青春期生長突增,身高增長是非常快的。長高主要是由於骨頭。男孩平均每年增加7至9厘公尺,1012厘公尺。女孩平均每年增長57厘公尺,和高達8至10厘公尺。這主要取決於下肢和脊柱的增長。一般女性在19至23歲的男性在23至26歲身高停止增長。這是因為骨骺閉合,所以我們不能再生長。由於女性普遍早於男性,...

呃 請問怎樣能使臉部的咀嚼肌變小

女人我最大lulu老師教的,先用熱毛巾熬在咀嚼肌的地方5分鐘讓肌肉放鬆,用食指和中指的關節部放在咀嚼肌的地方向前打圈按摩,臉會感覺酸酸,只要堅持就會有效果的!臉上咀嚼肌怎麼才能變小?1 敷臉法 早晚洗臉後,雙手輕輕拍打或敲擊臉部,待臉頰呈微紅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色變紅潤,還能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