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請問怎樣能使臉部的咀嚼肌變小

時間 2022-01-11 00:35:10

1樓:小野貓

女人我最大lulu老師教的,先用熱毛巾熬在咀嚼肌的地方5分鐘讓肌肉放鬆,用食指和中指的關節部放在咀嚼肌的地方向前打圈按摩,臉會感覺酸酸,只要堅持就會有效果的!

臉上咀嚼肌怎麼才能變小?

2樓:高中孫老師

1、敷臉法

早晚洗臉後,雙手輕輕拍打或敲擊臉部,待臉頰呈微紅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色變紅潤,還能達到修緊面部、突出輪廓的效果。晚上睡前將熱毛巾敷在咬肌上5分鐘,堅持兩三個月會看出效果,這個方法不用花費金錢,只要持之以恆即可,值得一試。

2、臉部運動

將口香糖放入口中,先咀嚼一下,活動面部肌肉,然後當面部肌肉逐漸適應後,邊嚼邊往上提拉右嘴角,將口香糖移動到右臉頰內側,保持嘴巴合攏右嘴角上提的姿勢慢慢咀嚼口香糖10次後,用較快的速度有節奏地咀嚼20次,再左右互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考慮及時的保養休息很重要,就問題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1.運動法:運動也可瘦臉!運動**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2.飲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

□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沐浴法: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4.面部**操: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咬肌大跟什麼有關係?怎樣可以使咬肌變小?

5樓:匿名使用者

咬肌肥大是乙個相當讓人頭痛的問題,而其實一些簡單的方法也可以起到改變咬肌形態的作用,比如通過按摩讓咬肌變小,這是乙個相當值得嘗試的方法。

使用按摩讓咬肌變小不僅需要正確的方法,最重要的還是要長期的堅持,不然的話也無法達到理想的效果,按摩的方法如下: 雙手中指和無名指,按住下巴**緊貼下嘴唇處並向上向兩側朝耳朵的方向牽拉,力度和速度要適中,到耳根處停頓,按壓一秒鐘,鬆開,重複5次。這樣做可以有效提公升臉頰肌肉,加強臉部的弧度從而改善稜角分明的咀嚼肌。

第二,雙手中指和無名指按住鼻翼兩側,分別向兩側太陽穴牽拉。不要過於用力,到達太陽穴後停頓,按壓一秒鐘,鬆開。重複5次。

這樣可以使臉部各肌肉的銜接流暢,減少突起和凹陷的差距。每天兩次。

以上用按摩讓咬肌變小的方法只要堅持進行的話,長時間下來就可以看到咬肌部位有了變化,雖然無法徹底解決咬肌肥大的問題,但對於輕度肥大的人來說可以起到良好的改善效果。

6樓:華怡醫美

你好!平時少咀嚼比較硬的東西,減少肌肉的運動使其變小。其次就是有的人智齒比較多,可以通過拔除智齒讓咬肌的位置減少,同樣是用進廢退的方法讓肌肉變小。

其次醫學的方法,通過肉毒素來瘦臉讓咬肌萎縮變小,建議到正規醫療機構詳細的了解再做**。

7樓:多文網

咬肌肥大指的是臉頰兩邊的肌肉組織過於發達,顯得臉部肥胖,主要是因為平時牙齒咀嚼過多,目前最簡單快速的縮小咬肌的方式是注射瘦臉針

8樓:多文網

咬肌肥大與遺傳因素有關,事實上從臨床上看確有家族性咬肌肥大的現象。咬肌肥大的原因多伴有下頜角肥大、下頜角外翻等情況發生,所以臨床上又將咬肌肥大稱為下頜角肥大或咬肌良性肥大。

9樓:採柒哥

要想使臉變小、變瘦,必須知道臉大的原因,對症下藥,臉大目前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1、臉部脂肪比較多,這種情況相對較少,但是如果是脂肪多,只能通過面部吸脂、打溶脂針或者光纖溶脂的方式將面部脂肪去除,臉可以瘦下來。

2、面部咬肌比較大,這種情況是最多的,可以通過微整形方式,注射瘦臉針也就是肉毒素,通過阻斷神經對肌肉的營養作用,使肌肉逐漸萎縮,臉可以瘦下來。

3、骨骼比較大,通過削骨即將面部骨骼削平,臉也會瘦下來。要在術前與醫生充分溝通明確原因,針對性選擇合適方法。

10樓:愛生活愛時尚

咬肌肥大跟你經常咀嚼有關係,瘦咬肌往往需要大家改變之前的不良習慣,不過度咀嚼、不只用一邊咀嚼,這樣只會加重咬肌肥大。

傳統的瘦咬肌方法包括按摩、熱敷、減少咀嚼等等,不過傳統瘦咬肌方法見效太慢,很多人都半途而廢了,難以看到最後的削骨。現在要更快瘦咬肌方法包括打瘦臉針和吃佳顏果。

瘦臉針即a型肉毒素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常用解決咬肌肥大,被稱為瘦臉針。這也是目前瘦咬肌最快的方式之一,一般2周左右就能看到瘦臉效果,乙個月左右達到最佳,不過同時也會存在一些***和**問題。很多人在打完針後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面部凹陷、表情僵硬、兩邊不對稱等等,而在打針後6-8個月還會存在**的問題。

佳顏果則是依據中醫理論,萃取了多種草本植物中的有益瘦臉成分,尤其是富含的大量鉀元素,鉀元素被譽為「咬肌殺手」,通過咀嚼吸收後可以加速咬肌的代謝和消耗,每日咀嚼即可消除咬肌肥大,同時也不會出現任何***和**的問題。咬肌大適合什麼髮型

雖然咬肌大掌握好方法也是可以快速瘦下來,但是有些人在瘦臉期間還是希望通過髮型修飾,讓自己咬肌不那麼明顯,那麼咬肌大適合什麼髮型呢?選擇髮型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有豐盈蓬鬆的頭髮,可以在視覺上顯得臉很小,如果你恰巧髮量大,那就太棒了。

2、其次偏分真的特別修飾臉型,大偏分。

3、空氣劉海兒並不是雷區。但要注意留得稀薄,切忌厚重。還有,兩邊要留鬢髮修飾臉型。

4、如果留中分的話不要留直的,劉海兒的長度可以剛過臉頰,稍燙卷。

怎麼可以使臉變小

11樓:小猿談人文

1、按摩

先稍稍咬緊牙根,這時候咬肌就會出現在兩邊側臉的下方處,用雙手在關節處用力按壓咬肌,這個動作能鍛鍊耳根到下顎處的輪廓,可以收緊下顎,使臉部更v。

2、排毒

身體內的毒素派清了以後,臉上的毒素就能更加地少,給臉用精華才能用的更加徹底、更加有效。每天給自己煮一碗紅棗胎菊茶,或者檸檬水,不僅可以排毒,還能養顏、改善眼睛疲勞!

3、忌口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 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4、化妝瘦臉法

眉型修成弓型,細而高挑;用咖啡色將眼影拉長,並從眼尾向內勾勒出雙眼凹陷效果。 鼻根勾出直挺的立體陰影。 唇型擴大,唇峰明朗,下唇厚而略方。

兩頰用咖啡色打出自然凹陷陰影,臉部立體明晰的五官立刻凸現出來。

5、洗臉

改變以前洗臉的方式,換成用溫水冷水互動洗臉,來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來達到瘦臉的目的,長期堅持就會有效果。

12樓:eternity錦繁丶

現在都流行小v臉,對於大餅臉的人來說無時無刻都想瘦臉。要想達到瘦臉的效果,其中乙個最常見的方法就是**。做好規劃,認真的**,能夠使整個人都瘦下來,當整個人的體重都減下來了,臉蛋自然就會瘦下來。

除此之外,也可以通過按摩來瘦臉。早上洗臉的時候可以選擇清潔力比較強的潔面產品,洗臉後冷敷一分鐘,然後再用收縮水緊緻肌膚,然後再按摩一下。中午的隨後可以利用一點時間來鍛鍊臉部肌肉,對著鏡子做鬼臉,通過不停的臉部肌肉運動,也能達到修飾臉部線條的目的,但是注意不要皺眉,小心抬頭紋。

對於大臉蛋的人,瘦臉是很重要的,瘦臉後能夠提公升整個人的氣質,一般的方法就是有**和按摩,這兩種效果都是不錯的哦。

13樓:張花磊創作室

臉大有兩種,一是骨骼大,二是肉很多。

如果妹子是骨骼大,只有整容能夠幫到你了。整容這件事一定要去正規醫院諮詢,由正規醫生來操作。不要心疼錢,畢竟是動刀子的事情。千萬千萬別去那些美容院小診所,一輩子的事情,不值當。

肉很多的妹子,可以通過按摩、美容儀來輔助臉部變小;或者可以通過打瘦臉針幫助臉部變小。前者需要日積月累的堅持,後者速度較快但是有可能會產生***。

先來說說按摩、美容儀輔助。refa能夠消除浮腫、瘦臉,提公升肌膚緊緻度、緩解肌膚疲勞的效果;為了瘦臉的話入手經典兩輪的就行了。使用refa可以在清潔完臉,塗完日常的護膚品之後;這樣既可以幫助護膚品的吸收,又可以瘦臉,一舉兩得。

我一般就在塗完護膚品之後,一邊看劇一邊推;從下巴開始網上推,臉上的肌膚被拉緹的感覺。用完後會感覺臉部血液迴圈都通暢了,照鏡子看自己氣色紅潤了不少,而且臉部會有明顯的提公升。非常總要的一點是按摩瘦臉是需要日積月累的堅持,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也是沒有用的,重在堅持啊朋友們。

再來就是瘦臉針,速度快,效果明顯。整形專家指出,肉毒素瘦臉主要針對咬肌肥大。其瘦臉原理是打瘦臉針後,注射後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小臉龐的功效。

注射的最佳效果一般在1個月左右呈現,但同時這樣的方式也會帶來一些***:會有區域性的腫脹以及發熱表現;兩邊不對稱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無力等。

兩者對比第一種效果慢,但是安全有效;第二種見效快但是會有一定的***。

14樓:我們d彼此

方法/步驟

一、大聲喊「啊」

面對鏡子,嘴呈「啊「字張開.下巴往下持續約10秒.每次動作重複3次。

經驗:這一姿勢能夠很好地鍛鍊下巴及臉頰肌肉。

二、嘴角牽動

輕鬆放平雙肩,嘴唇微閉,然後嘴角略施力往兩側牽動。再張開嘴巴屁出牙齒,牙齒要咬合.讓唇瓣肌肉略微用力保持約10秒,如此重複5次以上。

經驗:可以調整牙齒的咬合.讓咀嚼時用不到的肌肉也有機會參與新陳代謝。

三、左右撇嘴

雙唇輕閉.嘴唇先往右邊撇,保持10秒.再往左邊撤.同樣保持10秒.兩邊輪流做3次以上。剛開始如果不習慣,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轉換。

經驗:可以強化臉頰及嘴角肌肉.幫助胖嘟嘟的小腮幫快速消失。

四、舌尖操

舌尖在嘴巴內部由左右上下,順時針刺激嘴唇內側的穴位,每天連續3次以上。

經驗:舌尖刺激嘴唇內側的肌肉.幫助消除法令紋,讓你不再「吊臉頰」。

注意事項

平時要注意因熬夜或者飲食不當引起的臉頰腫脹。

平日裡最好不要喝酒抽菸.對身體不好。

實在騰不出時間來做上述運動,你可以在辦公的時候,或者上下班途中試著練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很久之前,我就一直在為我臉大的事情所煩惱。因為我的骨架是比較小,而且身材也比較瘦,但是偏偏臉就特別大,顯得整個人的比例都特別的不勻稱。所以在讓臉變小這乙個方面,我真的是研究了特別多。

我針對不同的臉大原因,整理了一下幾個小方法,有這個煩惱的妹子們可以看一下。

咬肌型

很多女孩子臉大都是因為咬肌太大的原因,那你咬緊牙關,可以在臉頰兩側摸到兩個很明顯的硬塊的話,那就說明你臉大很可能是因為咬肌過大。平時的時候不要經常嚼口香糖,也不要吃太硬的東西。然後加以合適的按摩手法,每天按摩一下兩邊的咬肌,對消除咬肌讓臉變小有著很好的作用。

記得在按摩的時候,在臉頰兩邊塗上一些乳液之類的幫助潤滑,不然可能會拉扯**的喲。

肉肉型

如果捏捏臉頰兩邊,發現都是肉的話,那毋庸置疑,你臉大可能是因為你的體脂過高了。這個時候**才是重中之重呀。在**的同時,可以推薦你乙個瘦臉的按摩手法。

就是用食指彎曲,然後用指頭的側面從下巴處向斜上方提拉,重複10次為一組,一天做上個五六組就可以了。

水腫型

如果按一下臉頰兩邊的肉,**的顏色會發白,而且在短時間內不會恢復血色的話,那你的臉大時可能就是因為水腫了。睡覺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臉不要一直朝著乙個方向睡。注意這些,臉大的情況就會改善一些。

怎麼才能使面板變的黝黑呢,怎麼才能使臉部的面板變的細膩

直接到海南呆1個星期不要住賓館,你就能那樣黑了!記住而且一定要在海邊吹海風!赫赫 去一趟海邊或者是沙漠,肯定會變黑。在強烈陽光下曬兩個小時,包你黑得像非洲人。使 變得黝黑的方法 1,多吃富含銅 鐵 鋅等金屬元素的食品可以讓 變黑,這是因為這些金屬元素可直接或間接地增加與黑色素生成有關的酪氨 酪氨酸酶...

怎樣能使臉變瘦,怎樣讓自己的臉變瘦?

遊子逸 瘦臉的方法 一 鐵湯匙瘦臉法 首先讓光滑平潤湯匙放在冰箱裡面冰凍20分鐘,之後將湯匙拿出來,讓湯匙順著臉部的輪廓來輕輕地刮,這樣長久堅持下去,瘦臉功效很好。因為通過湯匙刮臉可以迅速排除臉部的排毒,這樣臉部囤積的多餘脂肪也會相應的減少,從而達到瘦臉的目的。二 冷熱交替敷臉 每次洗臉時堅持先後交...

怎樣能使毛躁的頭髮變柔順光滑

向日葵 能使毛躁的頭髮變柔順光滑方法是 少燙染頭髮。最傷髮質的就是燙染頭髮了,全是化學試劑合成的,不要覺得 高一點傷害就少很多,其實那些燙染劑成本很低,化學的東西對頭皮和毛囊的傷害非常大。在長髮髮梢的部分先抹上一些護髮素,防止頭髮在清洗過程中絞在一起,這樣再進行清洗,就不會使長髮糾纏,免去了斷髮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