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頭髮長長的秘訣,如何讓頭髮長得快秘訣

時間 2022-01-11 00:40:07

1樓:lee羅亞輝

洗頭髮的時候在洗髮露當真加入少許的生薑貨是用生薑泡過的水洗頭髮,大概是啤酒和水的比例是1:5,大約在乙個月時間內能夠長2~3cm。

如果還是覺得長的不夠快,可以適當的擦拭幾遍頭皮,大約是一天2~3次。對於頭皮也是需要多進行按摩。使用牛角梳或者是木梳子用玉石能夠進行輕輕的按摩,然後梳理頭髮。

擴充套件資料

蔬菜當中可適當的選擇冬瓜、蘿蔔、大白菜、菠菜、藕等,尤其是豆製品、香菇、黑木耳、猴頭菇都是特別有益。水果是要盡量吃一些櫻桃、蘋果、大棗等食物。肉類食物當中,還要多吃一些高蛋白質、低脂肪、高維生素和富含鐵製的食物,但是最好不要過量的進行食用。

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這樣有助於身體的新城代謝。多吃新鮮的胡蘿蔔對生髮有很明顯的效果。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催發效果。

類似一些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2樓:悟倫湛淑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

3樓:山成褒庚

〓如何讓頭髮長得更快〓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髮絲慢慢塗抹,用濕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下面是聽到的方法:

〖1〗,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聽說的)

〖6〗,

多扎頭髮多洗頭

〖7〗,多梳頭

4樓:東郭秀愛空水

我還知道一種方法哦!因為每種洗髮液中的護髮之類的成分很單一嘛,所以用幾種洗髮液混在一起洗,(不要太多哦@)會好一些,盡量選擇那些稠一些的,再搭配稀一些的護髮素就好了,(注意哦!護髮素只要3——4滴。

)洗完後再用兩種粘稠護髮素混合洗,混合時滴2——3滴稀些的洗髮液哦!讓它在頭上吸收1、2分鐘(不要太長哦)洗完後切記不要用吹風機吹,用毛巾弄幹。這樣髮質會又黑又亮還長得快哦!!!

5樓:硬功夫亓肝

長長頭髮的方法:

1、梳頭

每日早、中、晚梳頭10次。可邊梳邊按摩頭皮,以增強發根部的血液**和頭髮的營養。梳頭時最好用木梳或牛角梳,頭髮濕潤時不要梳刷,免得損傷髮質。

2、洗髮

洗髮可除去灰塵、止頭癢,有益於頭部**的呼吸,以每週洗髮4-7次為宜。最好不要用太燙的水洗發,洗髮用品宜選用優質洗髮液(水),不宜用脫脂性較強的洗髮劑。洗髮時應邊擦邊搓邊按摩。

洗完後用厚毛巾輕拍頭髮,以將剩餘的水分吸掉,最好讓頭髮自然風乾。

3、合理飲食

脫髮多因精血不足、營養匱乏導致,可多吃一點含有非常豐富的鐵、鈣和維a以及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食物,如牛奶、家禽、蔬菜和蛋白質含量非常高的魚、瘦肉、水果等。

4、營養補給

最主要的就是口服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均衡營養,會更有利於快速生髮。

如何讓頭髮長得快秘訣

6樓:廣州瑞麗詩美學植髮

成年人頭髮的生長期為2 ~ 4年,為人體毛發生長期最長的,平均每個月生長1 cm左右。

以下幾種方法,可以促進頭髮更快更好地生長:

1、枸杞煮水,塗抹在頭髮上,可有效防掉發;

2、花生衣紅棗湯,頭髮不易乾枯脫落;

3、吃黑芝麻枸杞粥可改善脫髮;

4、早晨吃何首烏冰糖粥,不易脫髮;

5、洗頭時盆裡放一勺鹽,可防止脫髮;

6、早晚要用木梳梳頭,促進頭部血液迴圈,可防止脫髮;

7、用啤酒洗頭,可**頭皮瘙癢、頭屑過多,還可潤澤頭髮。

注:洗頭一般每週2-3次為宜,不能太頻繁,剪頭髮最短間隔乙個月。

7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頭髮快速長長的秘訣是什麼?

8樓:戰玉蘭菅羅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乾,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還有保持好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9樓:俟合英冉念

就是慢慢的等待時間過去,新的髮質好的頭髮自然就長起來了,洗頭時可加點醋效果更好。

10樓:東方全婁釵

經常按摩頭皮吧~~

聽說生薑對長長頭髮有效果,我自己把生薑和檸檬榨成汁混到洗髮水裡,用下來感覺還可以。

11樓:夏侯夏集風

你到理髮店長做髮膜,然後回家最好是2天一洗頭髮。

12樓:桑仁言雪

用啤酒洗頭髮時用,要堅持。自己試過。

如何讓頭髮長的密一些

13樓:摩魁阿暄

1,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

怎樣讓頭髮長得快而且黑,怎樣能讓頭髮長得快?

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 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 維生素a 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幹 無光澤及容易折斷。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

怎樣讓頭髮長的很快,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快點 越快越好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生薑可以 洗頭髮的時候水裡加點生薑按摩一下 用鹽水洗頭。不要太多鹽。用一點就好。吃黑芝麻,枸杞,何首烏,核桃。這些都是有助於生髮的,可以使頭髮光鮮亮力。魅力無限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快點?越快越好 20 先準備1瓶橙汁 2個雞蛋 1瓶啤酒 一次性紙杯乙個 先把橙汁倒入紙杯4分之...

吃什麼頭髮長的快呢,吃什麼可以讓頭髮長得快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首先我要告訴你,在健康並且正常的狀態下,頭髮乙個月只能長1厘公尺左右 但是受外界因素的影響,比如飲食,保養 頭髮就會比正常長的更快一些!但也絕對不可能2個月的時間長10厘公尺!這也太不現實了 2個月的時間能長5厘公尺已經是極限了!你越想長的快,但實際上越長的慢!保持良好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