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頭髮長的快呢,吃什麼可以讓頭髮長得快

時間 2022-01-11 03:20:10

1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2樓:表詠蒿樂蓉

首先我要告訴你,在健康並且正常的狀態下,頭髮乙個月只能長1厘公尺左右~但是受外界因素的影響,比如飲食,保養~頭髮就會比正常長的更快一些!但也絕對不可能2個月的時間長10厘公尺!這也太不現實了~2個月的時間能長5厘公尺已經是極限了!

你越想長的快,但實際上越長的慢!保持良好的心態很重要!按摩和是可以刺激頭皮,讓血液迴圈的更快!

頭髮因此長的也快~但是這個方法不適用於油性頭髮的人!這樣反而會使頭髮的油脂分泌的更快,出油的頻率更勤!

我的建議如下

多吃些補血的食物會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換洗發產品!在大s的書裡曾經說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你去超市買帶有這3種成分的洗髮水!我知道舒蕾有一款洗髮水就是含有海藻成分的

多吃吃胡蘿蔔,很多人都說這招很管用!還有就是海帶,芝麻之類的

另外在洗完頭髮以後,在用啤酒洗一遍,把它倒在頭皮上,按摩一分鐘!20多分鐘以後用水沖掉!經常這樣,促進頭發生生長

多吃些維生素片!如維生素b1,b2

最後說幾句,想讓頭髮長的快一定要從飲食方面下手,也就是從內下工夫!!其次才是靠外,比如洗髮用品,或按摩之類的

還有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情和良好的心態!這很重要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脂肪養出光澤頭髮

瘦肉蛋白幫助頭髮生長

健康脂肪養出光澤頭髮

頭髮依賴儲存在體內的脂肪養出光澤堅韌的髮絲。這是表示你應該多吃些油膩膩的食物來換取閃亮亮的秀髮嗎? 不然。

根據營養專家的建議, 你應該攝取均衡的營養及適度的脂肪。 健康的脂肪也就是不飽和脂肪包含:酪梨、黑或綠橄欖, 還有堅果類脂肪:

杏仁、腰果、花生、芝麻及葵花籽油。

可以幫助養髮改善頭髮毛躁的食物有:昆士蘭果、榛果、胡桃、杏仁、腰果、開心果、巴西堅果、花生、松仁等。果仁也有助於養出堅韌光亮的髮絲,尤其是芝麻、南瓜、亞麻子及葵花籽。

營養專家說最佳的不飽和脂肪家族是鮪魚、鮭魚及特級初榨橄欖油。

對養出健康閃亮髮絲無益的脂肪包括飽和及反式脂肪。飽和脂肪見於一般食物及動物產品。反式脂肪則見於標有」含氫」類或部分含氫類產品。

瘦肉蛋白幫助頭髮生長

營養專家及毛髮專家倡導瘦肉蛋白對頭髮生長的神聖性。既然人類的毛髮組成是100%蛋白質,就需要每日補給來維持生長。 一旦沒有足夠的蛋白質補充,頭髮生長就會遲緩甚至終止。

事實上,沒有了適量的蛋白質,頭髮便會開始變細甚至掉頭髮。

最理想的頭髮生長瘦肉蛋白質**包括:火雞肉、雞肉、魚和蛋。豆類食物也是完美的養髮食物。

每日規律飲食

當沒有規律飲食時,人體會缺乏能量。這通常表示身體的能量會迷失而無法提供頭髮或**所需。 專家建議,每日3餐要規律。

為了能培養出更佳髮質,可以在正常餐飲外再攝取補充頭髮養分的食品。

結論:人體需要足夠的」脂肪」來運作及儲存維他命和其他養分以維持**及髮絲的漂亮健康。總之,人體需要經過規律飲食及健康補充來維護身體的能量

梳頭勤洗頭,梳成辮子,用淘公尺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

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網路上流傳的說法: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0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注1)。

03.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0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0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07.避孕藥洗頭(注2)。

08.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

09.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10.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11.在洗髮精中加入迷迭香+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薄荷

(注1)

最適合的洗髮時間是二~三天洗一次,好好保持頭皮的乾淨,讓它血液迴圈保持良好,選擇良好的洗髮精,千萬不可以用雙效多效的洗髮精!

而且要衝乾淨。多做護髮或頭皮護理讓頭皮的水脂膜以及油脂分泌新陳代謝可以正常不受阻。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皮血液迴圈,進而使頭髮快速生長。

(注2)

可使用避孕藥來洗頭或是做護髮,因為其中有女性荷爾蒙可促進毛髮生長,亦可直接買女性荷爾蒙來使用,效果更好,但這是醫師處方藥不可以亂用,而且據傳聞有可能引發癌症提早發生。

避孕藥要如何使用,避孕藥內主要是大量的黃體素以及女性荷爾蒙,使用方法就是把它研磨成粉狀,和洗髮精或護髮素混合使用,但最好不要配合油質護髮油,因為藥必需要接觸頭皮才能發揮作用,若是太油的護髮油,反而會引起毛孔阻塞,傳說,用上三至五次就會有明顯增長,至於可不可信,會不會引起病變,這也是由別人轉述再轉述醫生的話來的。可信度無法有十足的確認。

老人說:

每次洗頭,洗淨shampoo後,用乙個雞蛋和護髮素混在一起塗在頭上,用毛巾包好十五分鐘後洗去。有奇效。

很多不明人事的偏方說: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髮絲慢慢塗抹,用濕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蔥泥護髮 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布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使圓蔥汁液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過幾小時後,再將頭髮洗淨,這樣能消除令人討厭的頭皮屑。

蜜蛋油護髮 用一匙蜂蜜,乙個生雞蛋蛋黃、一匙植物油、兩匙洗髮液和適量蔥頭汁放在一起,充分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料薄膜帽子,再在帽子外不斷用濕毛巾熱敷。過一兩個小時,將頭髮洗淨。

如果堅持每天一次,過一段時間,可以緩解頭髮稀疏症狀。

柚子核護髮 用柚子核25克,開水浸泡,晾乾,將其汁塗抹於髮根,也可配合生薑塗搽,每天二三次,可以**禿髮、黃髮,加快毛髮生長。陳醋護髮取陳醋150毫公升,加溫水1公斤,攪勻。用此液每天洗頭一次,能去屑去癢,防止脫髮,還能有效減少頭髮分杈。

吃什麼可以讓頭髮長得快 40

4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5樓:化驗員小張

想要頭髮長的快 常備五大類食物

1、綠色蔬菜: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鈣、鎂、鈉、鉀等)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蘿蔔、大白菜、菠菜、藕等,黃豆製品、香菇、黑木耳、猴頭菇等也有益。

2、動物性蛋白質:魚、家禽、瘦豬肉含豐富的蛋白質,但不宜過量食用,因它們屬酸性物質,血液呈酸性狀態,將妨礙**和頭髮的健美。

3、含鐵食物,比如像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等,這些食物對脫髮掉發等情況都非常有幫助。

4、維生素e可抵抗毛髮衰老,在平時生活中多吃點富含有維生素e的食物可有效的補充維生素e,而含有維生素e的食物有很多,比如像鮮萵苣、青色捲心菜、黑芝麻等。面對吃什麼能長頭髮的問題,維生素e的食物也是必不可少的

5、水果:如櫻桃、蘋果、大棗等。

如何讓頭髮長得快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所以應多吃含硫蛋白質,蔬菜、水果,維生素b6、維生素e等食物。

1、多食植物蛋白,常食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捲心菜、鮮萵苣、黑芝麻等。

2、在睡覺的時候,可以用梳子或者是自己的手指來梳理頭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這樣可以有效的促進頭髮的快速生長,並且還可以起到有助睡眠的作用。

3、還可以採用兩種頭髮交替使用,每天早上起來洗一次頭,保持頭髮的乾淨,都可以有效的促進頭部血液迴圈。或者在平時空閒的時候不時的用雙手手指摩擦頭髮,直到頭皮發熱。這些都可以加速頭髮的生長。

5、淘公尺水裡面有很多大公尺的營養。這些是頭髮所需要的,淘公尺後的水可以兌些溫水來洗髮。用淘公尺水洗一遍,在用清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

6、減少純糖(如蔗糖、甜菜糖)和脂肪的攝人。應多吃素食豆製品、新鮮蔬菜等,並注意攝取含碘、鈣、鐵多的。

7、經常滋補富合鐵質的食品,一日三餐要平衡,要禁食那些能引起頭皮產生過多油脂的食品。

8、多用木梳梳頭,促進血液迴圈,這樣的話頭髮也能促進頭髮生長。不要太勤洗頭,最好不要一天洗一次頭。

參考資料:人民網--如何讓頭髮長得快 8個小妙招讓你快速長髮

6樓:熱詞團小能

愛吃雞蛋的人頭髮長得更快。因為蛋黃中的膽鹼有利於促進頭髮生長。專家建議女性每天要攝入425毫克膽鹼,男性為500毫克,而乙個雞蛋中就含有約300毫克膽鹼。

擴充套件資料:

護髮食物:

1、黑芝麻

黑芝麻味甘,性平,芝麻富含油酸、亞油酸、棕櫚酸、維生素e,還含有葉酸、尼克酸、卵磷脂、蛋白質和鈣,其油脂含量達60%。黑芝麻能夠潤腸通便、補肺益氣、通血脈、潤肌膚、滋補肝腎、養髮美容;並對頭髮早白、頭暈耳鳴、貧血萎黃、津液不足有**作用。

豐富的維生素e能消除自由基而延緩人體細胞衰老的過程。亞油酸、棕櫚酸等不飽和甘油脂,能防病抗衰老,並防止頭髮質脆、乾燥、易斷,從而起到護髮作用。

2、馬齒莧

馬齒莧富含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和氨基酸,還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銅。體內的銅離子是酪氨黴的重要組成成分,缺銅會導致黑色素減少。

經常食用馬齒莧能增加表皮中黑色素細胞及酪氨酸酶的活性。使黑色素細胞及黑色素的生成減少,從而使**光潔柔嫩,對**白髮尤其有益。

3、蛋白質

包括蛋、魚類、猴頭菇、瘦豬肉、牛肉、牛奶、乳製品及豆製品等。其中,蛋、魚、肉、牛奶能促進頭髮角質蛋白的合成,促進細胞再生,對減少脫髮有輔助作用;猴頭菇對頭髮的生長有很好的促進作用;大豆、黑豆等豆類食品能防止頭髮分叉或斷裂,是防止早禿的最佳食品。

4、猴頭菇

猴頭菇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的優良保健食品,營養價值很高。它還含 人體所必需的多種氨基酸,經常食用對身體健康大有益處。猴頭菇也是出色的美髮食品,對頭髮的生長有很好的促進作用。

5、亞麻籽

在台灣的一項研究發現,90%參與試驗的禿頂男性在食用亞麻籽6個月後,脫髮現象得到了明顯緩解。

吃什麼可以使頭髮長得快啊,吃什麼食物可以讓頭髮長得快點啊?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吃什麼能讓頭髮長得快?這些食物或可幫助頭髮生長,解決脫髮難題 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

吃什麼能讓頭髮長得快點,吃什麼可以使頭髮長得快點

1 生薑促生髮 將生薑切成片,在斑禿的地方反覆擦拭,每天堅持2 3次,刺激毛髮生長。2 蜜蛋油使稀發變軟,如果頭髮變得稀少,可以用1茶匙蜂蜜,1個生雞蛋黃,1茶匙主烏有或蓖麻油,與兩茶匙洗髮水 適量蔥頭汁兌在一起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料薄膜的帽子,不斷地用溫毛巾熱敷帽子上部。過一兩個小時之後,再...

什麼東西可以使頭髮長得快,吃什麼食物可以讓頭髮長得快點啊?

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吃什麼食物可以讓頭髮長得快點啊? gold橙汁 1 多吃黑芝麻黑豆類的食物。2 多吃綠色蔬菜 菠菜 韭菜 芹菜 圓辣椒 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 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3 多吃海藻類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