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使頭髮長得快啊,吃什麼食物可以讓頭髮長得快點啊?

時間 2022-01-10 02:50:10

1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2樓:小喬神技能

吃什麼能讓頭髮長得快?這些食物或可幫助頭髮生長,解決脫髮難題

3樓:寧靜o致遠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

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 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 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

吃蘿 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周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

多吃核桃黑芝麻

據說 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好哦

多吃胡蘿蔔

參考資料:http://www.

4樓:梁其匡雰

芝麻,黑芝麻可以使頭髮又黑又亮,而且變得濃密喔,親身經歷的啊,把芝麻炒一下,然後晚上吃一勺,可適量多點,要堅持啊

5樓:嚴正平無靜

核桃對頭髮有好處.要注意日常的飲食規律.而且要經常清洗頭髮.保持頭髮的潔淨也可以讓頭髮快速生長.

6樓:多闌姒通

一般來說吃有營養的食物都可以幫助頭髮長快

頭髮這種東西的生長速度是因人而異的,而且生長還受到季節的因素影響,夏季頭髮長得就比冬天快

吃一些含鋅的食物可以讓頭髮長得更快,比如說蝦皮、貝類,還有雞蛋,它們的含鋅量都比較高,且吃了也對身體很有好處

7樓:

黑色食品可以對頭髮的生長有幫助,不過更簡單的是用醋或啤酒洗頭髮。

方法,在水中加少許醋洗髮。市場上的白醋一瓶(大)可以洗十次左右,過最後一遍水的時候泡。

8樓:衷竹郝姬

告訴你有一 個有用的方法哦

把姜搞碎了,和發水混在一起用

洗頭的時候隨便按摩一下頭皮.效果不錯哦

9樓:宦豐鏡香馨

理髮師說勤洗頭能使頭髮長的快點

10樓:橋笛斐思菱

芝麻,而且頭髮會長的烏黑油亮,本人親身體驗過哦~~

11樓:靳增嶽堂媼

多吃黑芝麻,核桃。頭髮要長得快最有效的方法是洗完頭後打一盆清水,在裡面滴少量的酸醋,把頭髮在裡面浸泡5分鐘後既可,頭髮會慢慢變得有光澤,不分差。

還有一種方法是用淘公尺水洗頭,不好的是味道不太好聞

12樓:功麗速才俊

多吃顏色黑的食物有利於頭髮的生長

13樓:謝合英求汝

經常洗頭,下點公尺酒去洗,頭髮就長的很快,又能幫助血液迴圈.沒***,很不錯的

14樓:巧賦陶嵐彩

頭髮的成分主要是蛋白質,只要能讓發根部的蛋白質營養成分供給充足,頭髮就容易生長得快一些,所以要多食用含蛋白質較高的食品,比如雞蛋、叟肉等,但是還少有人知道,頭髮的生長還與心情、睡眠和鍛鍊有關呢,心情和睡眠好的人,頭髮會比一般人要長得快一些,鍛鍊較多的人,尤其是肺功能較好的人,頭髮也會比稍遜一籌的人要長得好而快。所以你要請注意從飲食、心理和鍛鍊上下功夫。

ps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糕點,快餐食品,碳酸飲料、冰淇淋等。這些大都是年輕女性所喜愛的食品,如果飲食過量,都能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容易出現卷典或白髮。吸菸過多也會影響頭髮的生長。

15樓:答蘭英歷緞

每天洗頭,但是對身體不好哦!

用啤酒洗頭,的確很有效哦!或者買啤酒洗髮露也不錯,屈臣氏有賣!

經常梳頭,促進頭部血液迴圈,不過要溫柔點哦!

用淘公尺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

16樓:摩佳鐘令燕

吃一些含高蛋白的食物:魚肉、豬肉等肉類食物,也有牛奶、豆製品

17樓:漆向雁兆環

第二·如果你想吃點藥物的話·可以吃下西藥維生素b1維生素b2

具有防脫·生髮的功效·中藥製劑的有養血生髮膠囊配合六味地黃丸也有生髮的作用·本人建議用中藥製劑·

18樓:祁潔閩滌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19樓:鍾離永修胥醜

多吃黑芝麻,海藻,核桃對頭髮的快速生長很有幫助。

20樓:賽躍蔚琬

一天掉50-60根應屬正常現象,掉發超過100根就是脫髮訊號…

也有可能是壓力,飲食,或者是頻繁地燙髮和漂染,頭髮扎得過緊

等造成的,主要的是生活中注意調整和適當調節自身的生活方式

21樓:馮鈞圖門振博

直接剪刀減掉啊

又可以經常換喜歡的髮型多好啊

要不留長了直接拿去賣掉,不少銀子喲:)

吃什麼食物可以讓頭髮長得快點啊?

22樓:gold橙汁

1、多吃黑芝麻黑豆類的食物。

2、多吃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

能美化**,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3、多吃海藻類食物: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的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

4、避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快餐食品,碳酸飲料、冰淇淋等。如果飲食過量,都能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容易出現卷典或白髮。

23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24樓:蚊子的4點半

頭髮的成分主要是蛋白質,只要能讓發根部的蛋白質營養成分供給充足,頭髮就容易生長得快一些,所以要多食用含蛋白質較高的食品,比如雞蛋、瘦肉等。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頭髮的生長還與心情、睡眠和鍛鍊有關,心情和睡眠好的人,頭髮會比一般人要長得快一些,鍛鍊較多的人,尤其是肺功能較好的人,頭髮也會比稍遜一籌的人要長得好而快。所以要請注意從飲食、心理和鍛鍊上下功夫。

25樓:卑運浩喜涵

1,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

26樓:漫舒雲南濡

1、生薑促生髮:將生薑切成片,在斑禿的地方反覆擦拭,每天堅持2-3次,刺激毛髮生長。

2、蜜蛋油使稀發變軟,如果頭髮變得稀少,可以用1茶匙蜂蜜,1個生雞蛋黃,1茶匙主烏有或蓖麻油,與兩茶匙洗髮水、適量蔥頭汁兌在一起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料薄膜的帽子,不斷地用溫毛巾熱敷帽子上部。過一兩個小時之後,再用洗髮水洗乾淨頭髮。堅持一段時間,頭髮稀疏的情況就會有所改善。

3、每天早上梳頭100下,不但能刺激毛囊,而且可以使髮隙的通風良好,因為頭髮最容易出汗且被熱氣籠罩,故經常梳頭能防止脫髮及頭皮屑。

4、頭髮長得快,就要保持頭皮的健康,缺維b會起皮屑,而啤酒酵母含有大量維b,所以喝剩下的啤酒可以用來洗頭。先用水把頭髮浸濕,然後淋上啤酒,用毛巾包起來,過十分種再按正常程式洗頭就好了。以前用奧尼啤酒香波覺得挺好用的,現在找不到了。

5、按摩頭皮能促進血液迴圈,幫助頭皮的角質代謝和死皮細胞的脫落,也能加快頭髮的生長速度。

6、黑芝麻富含生物素,對身體虛弱、早衰而導致的脫胎換骨發效果最好,對藥物性脫髮、某些疾病引起的脫髮也會有一定療效,讓秀髮再顯光彩。具有養血、潤燥、補肝腎、烏鬚髮之功。將洗淨曬乾的黑芝麻文火炒熟,碾成粉,配等量白糖,每日早晚各食兩湯匙,用溫開水沖服,也可與牛奶、豆漿、稀飯、饅頭等同食,其味香甜可口。

7、何首烏對頭髮生長很有功效,用首烏粉,放在你平時吃的食物當中,天天去吃,注意一定要長期的堅持服用。才會有效果的。

8、多吃含碘的食物:海帶,只要能讓發根部的蛋白質營養成分供給充足,頭髮就容易生長得快一些,所以要多食用含蛋白質較高的食品,比如雞蛋、叟肉等。

9、但是還少有人知道,頭髮的生長還與心情、睡眠和鍛鍊有關呢,心情和睡眠好的人,頭髮會比一般人要長得快一些。

10、很多人生活中的實踐證明,茶葉可以促進生髮,我們可以把隔夜或者是喝剩下的茶葉水,在洗頭的時候,倒在頭髮裡,按摩片刻,然後用頭套包起來,20分鐘後洗淨,對頭髮生長也是有好處的。

吃什麼能讓頭髮長得快點,吃什麼可以使頭髮長得快點

1 生薑促生髮 將生薑切成片,在斑禿的地方反覆擦拭,每天堅持2 3次,刺激毛髮生長。2 蜜蛋油使稀發變軟,如果頭髮變得稀少,可以用1茶匙蜂蜜,1個生雞蛋黃,1茶匙主烏有或蓖麻油,與兩茶匙洗髮水 適量蔥頭汁兌在一起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料薄膜的帽子,不斷地用溫毛巾熱敷帽子上部。過一兩個小時之後,再...

吃什麼頭髮長的快呢,吃什麼可以讓頭髮長得快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首先我要告訴你,在健康並且正常的狀態下,頭髮乙個月只能長1厘公尺左右 但是受外界因素的影響,比如飲食,保養 頭髮就會比正常長的更快一些!但也絕對不可能2個月的時間長10厘公尺!這也太不現實了 2個月的時間能長5厘公尺已經是極限了!你越想長的快,但實際上越長的慢!保持良好的心態...

什麼東西可以使頭髮長得快,吃什麼食物可以讓頭髮長得快點啊?

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吃什麼食物可以讓頭髮長得快點啊? gold橙汁 1 多吃黑芝麻黑豆類的食物。2 多吃綠色蔬菜 菠菜 韭菜 芹菜 圓辣椒 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 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3 多吃海藻類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