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飛鴻生圖崩了 俞飛鴻為何沒有梁朝偉的自由

時間 2022-01-10 02:50:09

1樓:

俞飛鴻之前參加公尺蘭時裝周,因為狀態非常好還上了熱搜。作為乙個年近50的女明星,能有這樣的狀態,能有這樣像藝術照一樣的**,俞飛鴻的形象管理真的做得很到位。但是總有網友不信這個年紀的女明星能做到如此細緻的形象管理,深扒生圖後,俞飛鴻的形象崩塌

而同一年齡層的男明星梁朝偉,即使生圖已有皺紋,但卻有不修圖的自由。這可能就是市場對於男女明星的要求有所不同吧。

作為乙個出道很多年的女明星,俞飛鴻的保養算是非常成功了。五官依舊精緻,**依舊細膩,身材依舊完美。如果不是乙個閃光燈下的女明星,只是普通生活中的女性,能做到這樣一定會被刮目相看。

但是作為女明星,姿態容顏才是觀眾們最關注的重點。誰都不希望看見自己喜愛的明星老去,誰都不希望自己的粉絲失望。所以,在女明星參加活動後,都會有專業的修圖公司把女明星完美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而男明星就會自由很多,從臉上的皺紋到身上的肌肉,這些都是在粉絲寬容度中可以調節的東西。即使你最愛的男性有些發福,有些皺紋,有些白髮。這些東西就會變成印記,見證著他的成熟。

好像觀眾們並不太關注男演員的顏值,只關心他的演技和氣質

大眾的畸形審美讓我們的女明星越來越像蠟像人,幾乎一樣的大眼睛,蘋果肌,高鼻樑,嘟嘴唇。在能力和顏值面前,我們更容易選擇女明星的顏值,而且十分苛刻。我們忘記了人都會變老,時間的腳步誰都阻攔不了。

還是公平對待所有明星吧,不論是演戲還是唱歌,都是乙份職業,讓她們從容的老去,受尊重的老去,這才是平等的自由。

2樓:

這就是網友們的苛責了,這麼大的年齡居然不讓有一絲皺紋。這不是違反自然規律了嗎?

3樓:冷言旁**社會

有時候不是不想要自由,是自己束縛自己太多。

4樓:賞各地人文美景

現在已經就對女明星定義很深了,就什麼一定要長得漂亮**好,什麼都好

5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他主要是因為他的性格限制了他。

竇文濤為什麼至今未娶俞飛鴻?

6樓:sky瘋的正經

俞飛鴻的緋聞物件,只有竇文濤乙個。竇文濤出生於2023年,是知名的節目主持人,鳳凰衛視的主持一哥。雖然俞飛鴻多次澄清,也在《金星秀》節目上表示,自己和竇文濤只是閨蜜關係,但是兩人在私下和其他節目中都表現曖昧。

曾有人問俞飛鴻「你為什麼不結婚?」俞飛鴻答道「因為竇文濤不娶我」。一直陪伴在身邊的男閨蜜,兩人都一直保持著單身,能夠在他面前放鬆,表現親密,說兩人沒有什麼,也是很難讓人相信。

俞飛鴻這麼好的女人,竇文濤為什麼不娶她呢?鳳凰的小田曾這樣評價竇文濤:「他是個文人,性格像頭霸氣的獅子,思考力像匹蒙古的野馬一樣奔放,但行動上卻像只公尺老鼠。

」由此也可以看出,竇文濤其實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人。他比較自卑,一直都好像在追逐這什麼,卻又找不到,他覺得如果結婚的話就會失去追逐的東西。其實也就是缺乏安全感吧,擔心一旦結婚,很多東西就不一樣了。

其實只要各自都覺得開心就好,結不結婚,兩個人在不在一起,相信他們都能珍惜這段情誼。

7樓:小光

不敢承擔責任,剩下的不要聽他瞎掰,就是乙個窩囊且沒責任心的人

8樓:大大壯

因為俞飛鴻並不愛杜文濤,所以他們倆沒有在一起

9樓:0蘇堤春曉

有的人一輩子也不可能在一起,可能是兩個人並不合適吧。

關於圖坦卡蒙一生的完整,關於圖坦卡蒙一生的完整資料?

龍龍小王子 圖坦卡蒙是古埃及新王國時期第十八代法老 公元前1334 前1323 他原來的名字叫 圖坦卡吞 意思是 阿吞 的形象,後改為圖坦卡蒙,意思是 阿蒙 的形象。說明他的信仰從崇拜阿吞神向崇拜阿蒙神轉變。圖坦卡蒙為現代西方人廣為熟知是因為他的墳墓在三千年的時間內從未被盜,直到被英國險家哈瓦德 卡...

生汆丸子的做法步驟圖,生汆丸子怎麼做好吃

白小度 生氽丸子做法 1 將蔥姜用刀拍一下,用水泡上製成蔥姜水.澱粉製成水澱粉2 在肉餡兒中加入白糖 鹽 味精 料酒和雞蛋清,順著一個方向攪打,在攪打的過程中陸續新增水澱粉和蔥姜水,將肉餡兒打至上勁 3 鍋中添水將水燒開,一手團起肉餡兒將肉餡兒從虎口處擠出丸子的形狀,用小勺子將小丸子依次丟進鍋中.注...

28歲李沁穿空姐服裝“生圖”流出,沒了美顏濾鏡,李沁長相到底如何

洛溪歸 我認為他們就算素顏的話也會被一般普通人漂亮一些,畢竟想當明星的話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獨狼也有 感覺還可以吧,比普通人好看太多了,是個美人兒。 30秒不 長相本身就是非常不錯的,不然的話長得不好,裝飾再好也不會特別好看。 青春恍若浮兮 即便沒有美顏濾鏡,他也是化了妝的,肯定也很漂亮呀,這是毋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