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鯉吃什麼張的快,錦鯉魚吃什麼飼料長得快?

時間 2021-05-04 23:18:43

1樓:匿名使用者

錦鯉很好餵養得,錦鯉是雜食性魚類,不要喂太多,少食多餐

2樓:匿名使用者

錦鯉有專門的魚飼料,不要喂多了,那樣對水質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錦鯉在店裡有專門的飼料,不要喂它吃的太多,對魚和水都不好的

錦鯉魚吃什麼飼料長得快?

4樓:活著

很高興為你解答:

錦鯉觀賞魚在乙個大的魚,而且從收視的角度來看,錦鯉一般50cm以上的長,是一條魚,乙個好的錦鯉只能長到這個大小可以展現出其獨特的美麗和驕傲。錦鯉可以投入供水吃,不要讓進料沉底,每日兩次就可以了,而且幾乎金魚,錦鯉可以吃一次,不喂,不喂太多。

錦鯉長到一公尺,是五年以上的最好的情況,至少,如果它是茶鯽魚,會長得更快,因為茶葉較一般錦鯉生長得更快,最大看到長大後1.2公尺,養錦鯉水一定要廣,廣水肥魚保持它!錦鯉是一種成長的前提廣水

是這樣!

5樓:公羊永修霍婷

錦鯉是非常珍貴的觀賞水族,錦鯉外形流暢,游姿典雅,身體色彩斑斕豐富。錦鯉魚的食性比較雜,一般軟體動物、高等水生植物碎片、底棲動物以至細小的藻類或人工合成顆粒餌料都可以作為錦鯉魚的食物。

錦鯉吃什麼長得快

6樓:醉消魂

錦鯉長的快要多喂水蚯蚓、小蝦、蛋黃、玉公尺粉和混合顆粒飼料等。餌料可以單一投放,也可以交替投放。錦鯉是比較貪食的,假如投食過多,就會發生積食或便秘等病症。

水要勤換,餵食多水就要多換,勿讓排析物及殘餌留在水裡。不換水,水質變壞,水中缺氧,魚不僅會厭食,還會生病。

錦鯉,原始品種為紅色鯉魚(cyprinus carpio),紅鯉作為觀賞魚類,在明代已非常普及,據傳錦鯉起源於我國廣西龍州錦鯉、江西興國紅鯉、浙江杭州金鯉,早期由我國傳入日本,後經日本人民的長期人工選育,現已有100多個品種,據文獻記載,日本貴族最早將錦鯉放養在池中以供觀賞,平民難得一見,初期叫「緋鯉」、「色鯉」、「花鯉」,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改稱「錦鯉」。

擴充套件資料

錦鯉體格健美、色彩艷麗、花紋多變、泳姿雄然,具極高的觀賞和飼養價值。其體長可達1-1.5公尺,壽命也極長,能活60-70年(相傳有200歲的錦鯉),寓意吉祥,相傳能為主人帶來好運,是備受青睞的風水魚和觀賞寵物。

最適用於家庭魚缸或小池養魚者應用

2023年作為中日兩國人民的友好使者,日本錦鯉在我國安家落戶。錦鯉源於中國,興於日本,後又回到中國,可謂經歷了「出口轉內銷」的過程。如今,錦鯉以其獨具的陽剛之美被越來越多的人們所喜愛,以至被冠以「觀賞魚之王」的美譽。

它在生物學上屬於鯉科(cyprinidae),鯉科是所有魚種中最大的一科,超過1400種魚種。是風靡當今世界的一種高檔觀賞魚,有「水中活寶石」、「會游泳的藝術品」的美稱。由於它對水質要求不高,食性較雜,易繁殖,故受到人們的歡迎。

它容易繁殖和飼養,食性較雜,通常一般性養殖對水質要求不高。所謂錦鯉就是凡具有色彩,有斑紋以供人觀賞的鯉魚均得以稱之。錦鯉有些也是可以食用的,江西省上饒市婺源縣有一種錦鯉,叫荷包紅鯉魚,既可以食用,也可以觀賞 。

7樓:匿名使用者

錦鯉吃麵包屑、魚蟲、豆餅、菜餅、蟹肉、浮萍等食物長得快,錦鯉是雜食性魚,生性溫和,易飼養,一般軟體動物、高等水生植物碎片、底棲動物、細小的藻類或人工合成顆粒餌料等均可餵食

錦鯉在飼養方面和金魚等相似,每日可投喂兩次,每年的不同季節視溫度增減投餌量,一般可以投喂魚蟲、顆粒飼料、小蚯蚓等餌料,但要不要喂得太多,一般八成飽即可。

具體錦鯉魚吃什麼時,要根據魚體大小、氣候變化及水質情況適量投飼;最好還是餵食高品質的錦鋰飼料,比較衛生、營養成分比較穩定,對魚的健康也比較好。

8樓:life王開放

錦鯉能吃能拉,不同的季節投喂的食物不同,一般投喂量是在魚體總重的3%-5%,同樣錦鯉對水質的要求較為嚴格,需要有一套強大的過濾系統才可以。西普鈦金不鏽鋼過濾適用4-100噸的魚池。

9樓:匿名使用者

錦鯉有專門的魚飼料,不要喂多了,那樣對水質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錦鯉有專門的魚飼料賣的,建議不要給魚吃得太多···對魚和水都不好的

11樓:藍色妖精〓朶朶

錦鯉魚的話,有專門的魚飼料,建議不要喂得太多,對水質和魚都不好的

我家錦鯉什麼情況,家裡魚缸養錦鯉的數量有啥講究嗎?

凹眼兩個原因。乙個是喂得太少,營養不良。乙個是細菌感染。細菌感染主要是水質惡化,經常不換水,或者餵食太多殘渣腐敗。前者弄點青菜魚食伴著吃慢慢恢復了。後者 的可能不大,千分之三大鹽,每天換水三分之一試試吧。你的魚黃色部分是正常的,綠色部分才是不正常的。家裡魚缸養錦鯉的數量有啥講究嗎?錦鯉魚養幾條好,按...

什麼品種,算是錦鯉麼,什麼樣的錦鯉魚才算是好品種?

錦鯉。錦鯉為金黃色的錦鯉,非常特別。由於 錦鯉的特色特殊,很多人都會將他們當做風水魚飼養。由於 錦鯉又寓意著招財,所以擺放在風水好的地方也有吉利的說法。中文學名 錦鯉。游水能力 強。拉丁學名 yamabaki ogon 界 動物界。ph值 微鹼性,ph值為。領域性 弱。氣候帶 溫帶,寒帶。食性 雜食...

我的錦鯉掉鱗片死了,有什麼辦法,我的錦鯉掉鱗了 怎麼回事啊?

樓主,你的魚得了豎鱗病,又稱鬆鱗病.點狀極毛桿菌感染引起,冬季水溫較低或換水水溫差異過大引起。防治方法 一盆清水配製高錳酸鉀,以配製成深色水為準,浸洗時間以魚體忍受度為準。浸洗後將魚放入清水中漂洗,然後用呋喃西林乾粉塗抹患病處,幾次 後鬆鱗面積逐步縮小,最後能痊癒。 首先分析一下錦鯉掉鱗的原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