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在家裡被人從後被用玻璃碎片扎破了後背,流了很多血

時間 2021-05-04 23:18:43

1樓:愛笑的郭吉祥

你這個夢,什麼事情都沒有了,因為流血了,破了

2樓:張姐心語

夢到這個夢預示著第二天你會和別人發生口角矛盾和糾紛,並且會受到一定的傷害。或者會在經濟上受到一定的損失,因為你夢到自己出血啦!等於是要出錢的意思。

3樓:韓露露

夢到被玻璃扎出血,這兩天有很多的外務活動,工作上必須要遠方去洽談事務,讓你整天精神都很緊繃和亢奮。

做生意的人夢到被玻璃扎出血,代表營利得財。防官司。

本命年的人夢到被玻璃扎出血,意味著有財利可得,小投資吉,大投資兇,漸漸進步。

戀愛中的人夢到被玻璃扎出血,說明互相信任,有人想破壞亦無濟於事,可成。

懷孕的人夢到被玻璃扎出血,預示生男,慎防動胎氣,飲食小心。

夢到被玻璃扎出血的有關內容:

夢到車玻璃被小偷砸碎:預示著近期你的信心感覺到不足,做事常常畏頭畏尾,記得大膽去實踐,希望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

夢到車玻璃被碰碎:預示經濟方面出現狀況,要學會理財。

夢到打碎玻璃:預示著近期你的信心感覺到不足,做事常常畏頭畏尾,記得大膽去實踐,希望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

解夢:血在夢裡,多表示財富。按照西方的觀點,還是生命力的象徵。如果夢到血突然湧出,有可能表示你內心強烈的激烈,或自我犧牲精神。

夢到自己或別**血,暗示近期過度勞累,精神緊張,提示做夢人要注意休息調整。

夢見玻璃碎片扎胳膊上了沒出血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無血是白茬 表示你即將面臨一場有驚而無險的事情是好夢 因為它提醒了你

昨天夢到自己被玻璃碎片炸了自己一身 流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玻璃碎片炸了一身流血了

87夢見被玻璃碎片炸了一身流血了意味著:

你這兩天似乎忘了把細心跟記性帶出門了,做起事來總是丟三落四的,同一件事也可能要重複改個五六次才能完全過關,幸好這個忘性沒用在自己的財物上,否則可能就要大失血了,不過個人物品還是要多留神喔。

夢見被玻璃碎片炸了一身流血了的吉凶:

基礎運及成功運皆佳,且身心健全,而可穩達成功發展成富或揚名美譽。若地格兇數則成又轉敗,且遭溺水或水災之損。【大吉昌】

夢見滿地玻璃碎片

6樓:景鴻賓

我也做了個一樣的夢。夢見一段路面全部都是玻璃渣滓,一直擔心碎片把車胎扎破,開車歪歪扭扭的想躲過碎片。 結果第二天早上起來 ,我車子左前大燈下,被人掛到了一大遛,很深的有一大遛。

7樓:為我綰青絲

好夢!本來的不安因素 被你無心化解

舉手之勞 碎碎平安

8樓:春江釣叟

你如果沒有隱憂,則應多吃養心寧神的藥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的,落地開花嘛

自己在家怎麼灌腸,自己在家裡如何灌腸?

1 一般灌腸用的溶液是0.1 0.2 的肥皂水 市場上有賣,是10 的濃度,用時取10ml加到990ml的溫水中 或0.9 的鹽水 醫院有現成的,也可買食鹽,500克一包的,分成50份,用時取乙份加到1000ml的水中 2 用量是500 1000ml,根據各人情況而定.小兒200 500ml.3 灌...

自己在家怎麼種菜,在家裡可以自己種菜嗎

農村小禾 自己在家學種菜,從耕地,撒種子,澆水,記錄了全過程,太實用了 爵爺的網路 在家種了幾盆青菜,下面條再也不用出去買青菜了,這樣種特簡單!在家種花的同時也種了些蔬菜,之前看到種葡萄樹的盆裡有空位置,而且天氣冷了,葡萄葉子掉了,盆裡可以照到陽光,心想不如種點小青菜白菜在裡面吧。就這樣在家種了幾盆...

怎麼樣自己在家裡釀酒啊,怎麼樣自己在家裡釀酒啊

用料 玉公尺13斤 高粱16斤 稻穀13斤 酒麴200克 量杯100毫公升乙隻 酒度計一組 白酒蒸餾器一組 自釀固態三糧小曲白酒的做法 1 泡24小時的高粱,放到鍋裡先煮,煮開後換小火燜二個小時左右 2 煮開後燜成這樣,就可以了把水放掉復蒸了!一般大火蒸半小時,帶就多餘水份,就能出鍋攤涼了 3 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