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海魚缸能養金鯉魚嗎 我買的魚缸是迴圈水,養的金鯉魚老死咋會事?是魚缸買的深了嗎

時間 2021-05-04 23:18:4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水質不好,餵養的魚食質量不好,加溫過高等都會引起遇到不適,改良您的餵養條件,即可養魚成功。

(1)魚缸:是熱帶魚生長和活動的場所。飼養熱帶魚的魚缸必須選用規格稍大的長方形玻璃魚缸。

(2)吸水管:用於換水時吸出魚缸底面的髒物,用軟橡膠管和玻璃管連線而成。長度根據魚缸的高度而定。一般取一公尺二到一公尺五。

(3)溫度計:用來測量和調節魚缸的水溫。

(4)魚網:用來捕撈和轉移熱帶魚。

(5)玻璃燈桶:將燈泡放入玻璃燈桶內沉入魚缸中起加溫和照明作用。玻璃燈桶的口必須高出水面100mm,防止魚跳入。

(6)電熱管:冬天用來增加魚缸內的溫度。

(7)氣幫浦:驅除魚缸中的二氧化碳,增加水中的容氧量。

(8)過濾器:過濾出魚缸中的汙物,保持水質清潔,起增加氧量淨化水質的雙重作用。

(9)恆溫器:用來自動控制魚缸中的溫度,可以長期保持溫度恆定。

(10)食鬥:防入魚食漂浮在水面,有利魚的捕食。又能防止魚食落入水底鑽入水草中,使水草沙子變黑,敗壞水質。

(11)除汙液:用塑料板作成。用來刮去魚缸水面的灰塵和油汙。

(12)大多數品種正常溫度在 26到28度 三湖慈鯛22到26度 低於20度進食會減少 不愛游動。溫度低於熱帶魚的適應溫度,就會生病死亡。冷水魚冬季的溫度保持在15-18度即可,無需高溫,夏季即可脫溫。

——希望能幫助您,您如果滿意就採納我哦。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大而深絕不是死魚的原因,只能是撐死、缺氧、傳染病這三種情況

3樓:雨灬掩飾著淚痕

不關水缸的事,可能是水質問題

剛前天買的金鯉魚,水是前十多天換的水。現在都往缸底部呆得不動,是啥情況?

4樓:123張宇毛

你趕緊去換水啊!水都沒有氧氣了,這是魚缺氧的表現,**有十天都不換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水裡氧氣缺少了,或是,你的小魚餓了,賣魚的人應該知道怎麼養魚,你問問他

瀋陽什麼魚缸能養海水魚?背濾的魚缸能養海水魚嗎

老龍頭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27099627.html?qbl relate question 0 word e5 bb e6 b5 b7 e6 b0 b4 e9 b1 bc 獨行回來了 海水魚要求和普通魚不一樣,背濾肯定不行的。養海水魚最主要的裝置是蛋白...

魚缸內養清道夫的利弊有哪些,一般的魚缸能養多少條清道夫?

沒夢想的檸檬 魚缸內養清道夫的利是可以清潔魚缸,但是效果有限。魚缸內養清道夫的弊是養魚的費用要增加。清道夫是甲鯰科下口鯰亞科的多輻翼甲鯰pterygoplichthys multiradiatus 下口鯰hypostomus plecostomus的流通俗名。清道夫因喜食水族箱的殘餌 汙物而起到淨化...

非常小的魚缸能養什麼魚,小魚缸適合飼養什麼魚

巧米樂 小的魚有好多種,人們養的多的是孔雀魚,還有瑪麗魚,還有紅綠燈魚.孔雀魚為雜食性小型魚種,成魚體長3 5釐米,由於孔雀魚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十分強大,目前全世界幾乎隨處都能見到它的芳蹤。它豐富的色彩 多姿的形狀和旺盛的繁殖力,倍受熱帶淡水魚飼養族的青睞。瑪麗魚體長約8 10釐米,性情極溫和,從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