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長了很多謝痘很癢怎麼辦,手上長了很多小痘痘很癢 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3:18:43

1樓:桂戈紅姝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有可能是真菌感染所引起的

建議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清淡飲食,必要的話可以試用一下唯達寧

2樓:包子愛吃桔子

情況考慮是濕疹,濕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病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

意見建議:可搽爐甘石洗劑或振盪洗劑。也可短期應用地塞公尺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內服藥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中藥**濕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可選擇紫草煎湯外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症狀我也曾有過,其實很容易的,大約需要二十天就可以治好。我建議您去藥店諮詢一下藥劑師,然後在拿點(皮炎類的)藥膏就可以了(這樣既方便又省錢)!

祝你早日好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會不會是手足口病?

手上長的小痘痘特別癢是怎麼回事

5樓:program冬去春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盡量不要用手觸碰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

3、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

6、平常盡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6樓:僑秀芳鮮媼

針對青春痘的**,西安京科青春痘研究院的祛痘專家表示,青春痘雖然頑固,但並不能說明沒辦法只好,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放棄**,**痘痘要在查明**的基礎上,根據患者的具體病症,針對**,從根源上恢復內分泌平衡,並消除**表面症狀,達到痘痘標本兼治的效果。

7樓:酒懷雨多雪

病情分析:您好!手上有小痘痘,很癢這是過敏了。指導意見:可以塗點醋酸氟輕鬆軟膏,注意不要去摳抓,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抗過敏**,祝您健康快樂!

手上突然長了一粒粒小點子,好癢,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夏季濕熱,手部容易出現濕疹的症狀,如果是剛開始出現的問題你可以使用爐甘石洗劑洗一下同時配合濕毒清膠囊**一下,平時禁食辛辣刺激食物,海鮮,雞蛋

手上長了很多紅色小斑點怎麼辦,手上有很多紅色的小斑點是怎麼回事

長斑不用擔心,選擇適合的方法去除 將鮮胡蘿蔔擠汁 區10 30毫升 洗臉後在早上和晚上擦臉,待幹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帕擦臉部即可。油菜50克,檸檬1個,雪梨2個。現將檸檬去皮與油菜 雪梨一起放入攪果汁機中攪汁,即可飲用。每週3 5次最佳。將赤小豆研極細末,再加入米糠混勻,每次5克,用細紗布包好,浸入...

臉上和胸前背上突然長了好多謝痘怎麼回事

青島 病研究院 常用熱水及香皂洗患部,使皮脂減少。少吃脂肪及辛辣 油炸食物等。多吃蔬菜和水果。 背上長痘痘大部分是因為 的毛囊炎引起的。這和背部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和床單的衛生管理也有關。1.保持床單與貼身衣物的潔淨。因為背部最直接接觸這些東西。2.如果你的痘痘比較多,比較大,算是比較嚴重的,也...

手上長溼疹怎麼辦,手上長了很多溼疹怎麼辦?

不煩哈,溼疹 西藥以止癢抗過敏為主,可選用抗組胺類藥物,鈣劑。中藥以清熱利溼,疏風清熱,養血疏風潤燥為主。溼疹 方法 可搽爐甘石洗劑或振盪洗劑,也可短期應用地塞米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內服藥有苯海拉明 非那更 塞庚啶等。中藥 溼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可選擇芷源堂溼疹膏。慢慢來呀。 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