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增發,吃什麼食物可以有助於增發嗎?

時間 2022-01-10 02: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靚首高階假髮做的,真是好,快,輕薄,透氣,逼真,簡單,您也可以去試試。

吃什麼食物可以有助於增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情況須先診斷是病理性還是生理性因素造成的,如擔心是健康有問題,最好還是請專業的**科醫師幫忙診斷,如果本身頭皮比較油膩,建議改用清爽型的洗髮精改善髮質.

脫髮的主要症狀是頭髮油膩,如同擦油一樣,亦有焦枯發蓬,缺乏光澤,有淡黃色鱗屑固著難脫,或灰白色鱗屑飛揚,自覺瘙癢.若是男性脫髮,主要是前頭與頭頂部,前額的髮際與鬢角往上移,前頭與頂部的頭髮稀疏,變黃,變軟,終使額頂部一片光禿或有些茸毛;女性脫髮在頭頂部,頭髮變成稀疏,但不會完全成片的脫落.

每天用大棗50克熬水,衝雞蛋喝!!有防止脫髮和增發作用!!(如果血脂高者可以隔日一次)!!

一般普通紅色大棗就可以!(大棗又名紅棗、乾棗、棗子。紅棗富含蛋白質、脂肪、醣類、胡蘿蔔素、b族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p以及鈣、磷、鐵和環磷酸腺苷等營養成分。

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在果品中名列前茅,有維生素王之美稱。紅棗所含有的環磷酸腺苷,是人體細胞能量代謝的必需成分,能夠增強肌力、消除疲勞、擴張血管、增加心肌收縮力、改善心肌營養,對防治心血管系統疾病有良好的作用;中醫中藥理論認為,紅棗具有補虛益氣、養血安神、健脾和胃等作用,是脾胃虛弱、氣血不足、倦怠無力、失眠多夢等患者良好的保健營養品。紅棗對慢性肝炎、肝硬化、貧血、過敏性紫癜等病症有較好療效;紅棗含有三萜類化合物及環磷酸腺苷,有較強的抗癌、抗過敏作用。

)增加穀物,蔬菜,水果的比重,多吃黑豆,黑芝麻,蛋,這些含鐵,鈣豐富的食物,也需要增加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食物,如牛奶,瘦肉,家禽和魚等.

秘方主要如下.

[方一]

柏枝(幹藥),椒仁,半夏各90克.將藥加水500毫公升,煎至250毫公升,入蜜少許,再煎1--2沸.用時人生薑汁少許,調勻,擦無發處,每日2次.

[方二]

白礬,鬱金各等分.將白礬,鬱金製成丸,每次4--5克,每日2次.

[方三]

食鹽15克.將食鹽加入1500毫公升溫開水,攪拌均勻,洗頭,每週1--2次.

此法長期應用,可防止脫髮.

[方四]

榧子3枚,胡桃2個,側柏葉30克.將藥共搗浸雪水梳頭,其發水不脫落,而且光潤.

本方尤適用於腎虛型脫髮.

[方五]

側柏葉若干.將柏葉陰乾研細,以春油浸之.每戟蘸刷頭,頭髮長出後,用豬膽汁人湯洗頭.

本方尤適用於婦女脫髮.

[方六]

車前草200克,公尺酷適量.將車前草全草焙成炭,浸入公尺醋,一周後用該藥醋外塗患處,每日2--3次.

[方七]

黑牛膽1個,槐豆適量.將槐豆裝入有膽汁的牛膽內裝滿,浸透槐豆即可,內服.每次9克,每日3次.

3樓:

何首烏很不錯,平時煲雞湯什麼的可以加入。還有就是黑芝麻,阿膠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跟腎臟有關,需要從根部入手,補腎,多吃黑色系食物

5樓:背後飄過

這個啊!多吃些黑顏色的食物吧!黑豆啊!黑芝麻啊!黑公尺黑木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像那個芝麻,和花生之類的,

吃什麼可以增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常試用手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我以前也掉頭髮,我是日照的,聽藝格造型的一講掉頭髮是有很多原因的,季節變化,不正確的洗髮方法,身體狀況的改變,還有就是缺少營養,髮根乾枯脫落了,吃的話有可能不吸收,或是效果不明顯,要直接給頭髮補充

8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生物素

生物素是水溶性維生素,是脂肪和蛋白質正常代謝不可或缺的物質,也是維持正常成長、發育及健康必要的營養素,無法經由人工合成。如果你的飲食中沒有攝入足夠的生物素,可能會阻礙頭髮的生長速度。西紅柿、胡蘿蔔、萵筍和甜菜中都含有生物素,不妨多吃點這些蔬菜做的沙拉吧!

可以的話介意你每天早上喝杯豆漿、豆類也能促進頭髮生長其次可以多做頭皮按摩、按摩頭皮能促進血液迴圈,幫助頭皮的角質代謝和死皮細胞的脫落,也能加快頭髮的生長速度。

9樓:匿名使用者

石灰、白酒各1500克。將石灰以水拌炒焦,用白酒浸之,半月後去渣,每次飲酒10毫公升,每日1次,久之則新發更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芝麻,何首烏,核tao,,,這些都是對頭髮有好處的

11樓:位子昂

我頭頂脫髮特別厲害,我是遺傳,沒辦法,我的假髮是在靚首高階假髮做的,真是好,快,輕薄,透氣,逼真,簡單

吃什麼可以增發

12樓:在長春觀刷碗的椰子

1、核桃

核桃是乙個補腦並且可以讓大家生髮的食物。核桃是乙個富有營養的堅果,不僅好吃,而且功能非常多。經過科學研究表明,多吃核桃可以達到補腦的功能。

但是對核桃的攝入要適量,因為核桃是乙個上火的東西,每天食用兩個就行了。長期吃核桃,不僅可以生髮,還可以讓頭髮變得又黑又亮。

2、紅棗

每天用大棗50克熬水,衝雞蛋喝,有防止脫髮和增發作用。(紅棗泡水不僅有防止脫髮的功能,還可以幫助大家長頭髮。除此之外,大家還可以補充體內的營養物質,每天用紅棗和雞蛋沖水喝,可以幫助大家長頭髮,更可以幫助大家促進新陳代謝和增強抵抗力。

然而,高血壓患者應該乙個星期喝一次。被脫髮困擾的人,要堅持喝一下,會給大家知道意想不到的效果。因為紅棗富含著人體需要的很多微量元素,並且可以幫助大家補充血管中的鐵元素。

掉發的原因就是因為血氣不足,所以多吃紅棗可以有利於血液乾淨和充足,幫助大家長髮。

3、黑芝麻

把黑芝麻和核桃仁一起放攪拌機裡打醉,每天早上起來吃一點,養發生發烏髮很有效。對了,還要放點冰糖,不然口味太差。黑芝麻中富含維生素e還有蛋白質等可以幫助大家長頭髮的元素。

多吃黑芝麻可以幫助血管流動加快,同時也可以讓大家的頭髮變黑和長髮。

黑芝麻應該炒了之後在吃,因為黑芝麻加熱以後,含有的元素會更好的揮發出發,並且生吃黑芝麻對腸胃並不好,很有可能造成大家拉肚子。大家可以把黑芝麻加入日常的調料品中,這樣既可以生髮,又可以讓菜餚變得更香。而且,堅持下來才可以看到效果。

13樓:天方亂譚

按順序排列,排在前面的食品是比較多的人推薦食用來養發生發增發:1.黑芝麻2.

核桃3.黑豆4.雞蛋5.

菠菜、6.牛奶7.生薑8.

瘦肉、9.魚類、10海帶11.黑公尺12.

胡蘿蔔,除了前面3個外,其他其實也是大家經常吃的普通食品,因此,用食療的方法來減少掉頭髮效果好不好只能是因人而異。當然,也沒有人會百分百保證你的效果的,畢竟,脫髮的種類和情況都不一樣,不可能吃一種東西包打天下的。如果你嘗試了吃了許多東西和其他許多方法還是解決不了脫髮這個問題,也不要太多的擔心和焦慮,擔心和焦慮往往會加重脫髮,你這樣的頭髮情況,也可以考慮去看看醫生是可以的,只是如果萬一醫生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能夠讓人的頭髮變濃密的話,那怎麼辦呢?

初期脫髮人士用一些生髮養髮劑止脫應該是可以的,也有極少部分脫髮的人是可以自我恢復的,比如產後脫髮、斑禿、化療性脫髮等。但我們知道,那麼多種不同的脫髮原因,大部分人的脫髮是很難再恢復了,而且如果脫髮部位已經頭皮都發光發亮了,無論你想什麼方法都沒有用了,因為頭髮的毛囊已經壞死了,不可能還能夠長出新的頭髮出來了。然而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會不到黃河心不死,繼續去折騰食療啊,偏方啊生髮劑啊,洗髮水啊等等,絕大多數的人折騰一圈之後發現,好像改變不大,那怎麼辦呢?

其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放鬆心情,順其自然,隨著年齡的增長,幾乎人人都會面臨掉頭髮的事情,既然掉頭髮是不可逆轉的事情,那你天天去擔心焦慮有什麼用呢,越擔心越焦慮可能頭髮掉得越快越多,還不如坦然接受這個脫髮的事實好了。當然,如果特別嚴重,頭皮都落出來了,嚴重影響到了你的個人形象和心情了,那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就是佩戴假髮,或者去植髮,或者採用哆來咪發補發法,個性化量身定做真髮假髮,達到以假亂真,你不說,人不知逼真程度,比你去折騰要方便快捷簡單許多,只可惜有好多人過不了自己的心理關,總是幻想讓頭髮能夠重新長出來。導致為頭髮稀少走了不少彎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脫髮嗎?我是經常熬夜,而且飲食不規律又愛吃垃圾食品。特別是頭髮絲出油的厲害,每次洗頭一掉一大把。

後來是堅持用(翁霖密發路)裡的方法,差不多乙個半月,就看到絨毛出來,脫髮是慢慢減少的。說再多都不去自己堅持來的快!那我就簡單說一些平時注意注意的:

(1)多吃維生素a、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西蘭花等;

(2)多吃富含氨基酸和脂肪酸的魚類;

(3)多吃含鐵豐富的食物,比如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4)多吃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的食物,比如海菜、海帶、裙帶菜等;

15樓:錦爭更印劍

從小就是少白頭,同學們都嘲笑我為「小老太」,考大學的時候更是因為學習壓力大,白髮程度更嚴重。本來想考完大學之後會好轉,可是白髮竟然再也沒有黑過來!畢業找工作的時候,人家面試官直接問我:

孩子多大了?那時,我才二十三歲,哪來的孩子呀!都是白髮惹的禍!

然而乙個偶然的機會,快要絕望的我看到了「重現.青絲」一紋,裡面講到了很多知識,我也跟著做,僅僅三個多月,就讓我從一頭白髮變成了烏黑秀髮,從此結束了這條「探索之路」。

平時可以減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避免電腦輻射對人體造成的傷害。改善生活習慣,有規律地按時作息,盡量避免熬夜,趕緊放棄挑燈夜戰的壞毛病。平時也要做好頭部**的保養,避免吃煎炸、油膩、辣、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戒食過甜食品,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一定要用溫水洗頭等。

切勿經常熬夜。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常常參與運動。

希望跟我同樣的人少走些彎路!

16樓:樂悠悠醫已

「對頭髮生長有益食物:

1、富含植物蛋白食物,如大豆、黑芝麻、玉公尺。

2、富含鐵質食物,如豆類、蛋類、禽類、蝦、花生、菠菜、香蕉、胡蘿蔔等。

3、含碘食物,如海帶。

4、富含鹼性食物,如新鮮水果、蔬菜。

5、富含維生素e食物,如芹菜、菠菜、枸杞、黑芝麻。

6、富含膠原蛋白食物,如牛骨湯、排骨湯等。

另外最主要的就是配合服用發特濃營養素,防脫生髮,由內而外真正給頭髮提供營養補充,每天兩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會長出烏黑濃密的頭髮了。

17樓:zyj到不了

如果你的頭髮稀少可能是遺傳因素 ,也可能是後天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不好,導致頭髮生長的營養達不到所需的要求,頭髮就會生長緩慢,或者大量脫落,頭髮稀少的人平時應該注意以下來改善,

不熬夜,睡眠不足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容易造成脫髮。

均衡飲食營養,單一的飲食不利於頭髮的生長;

可經常使用鐵質豐富的食物,還應注意碘元素的補充,多吃海帶、魚蝦及蛋類。

放鬆心情,經常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

建議必要時進行中醫調理,再配合繕思緣絲木精華液來調節頭皮生長環境,可生新發,改善頭髮稀少的情況。

吃什麼食物可以增高,吃什麼食物能增高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哪些食物孩子吃了可以增高?星知計畫 我是男生。我現在180了。秘訣是多喝奶,這是最基本的,因為我從7歲喝奶到13歲,是羊奶哦。當然活動要多,這樣才能瘦,瘦了才會高,肥的人很難高,這是我的秘訣,親筆。望採納 每天晚上喝一杯牛奶,早睡晚起 保證每天睡眠在10小時以上,因為人...

吃什麼可以恢復視力,吃什麼食物有助於近視眼的恢復?

眼在調節放鬆狀態下,平行光線經眼的屈光系統屈折後聚集在視網膜之前。其中軸性近視超過 6d者稱為高度近視。如何恢復視力,鍛鍊眼神 寒假玩手機玩得眼睛疲勞,別擔心一招解決 吃不是最好的方法,100多度只要好好保護還是沒問題的,杭州的悅壹生的效果還好,可以一試。食物只是可以對眼睛起到乙個養護保健的作用,並...

吃什麼食物可以預防近視,吃什麼食物能預防近視?

可以預防近視的食物 1 花青素 花青素含有一種抗氧化劑,而且花青素中的抗自由基能力是維生素e和維生素c的好幾十倍。它可以防止自由基傷害人類的身體,大部分的功效是這樣。例如,這種營養素可以防止自由基破壞細胞dna,從而減少癌症的發病率,原因是花青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能有效防止 過早衰老,出現皺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