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架小怎麼變大,骨架小的女生怎麼讓骨架變大,骨架小一看就很瘦弱,看起來比同齡人小

時間 2021-10-19 06:53:58

1樓:匿名使用者

骨架小和基因有關是父母給的變不了

怎樣看自己的骨架大還是小?

2樓:浪浪的百鳥衣

三種判斷方法:

1、圈手腕,用大拇指與中指圈住另一隻手的手腕,即骨頭突起處的上方,兩根手指碰不到為大骨架;剛好碰到為中骨架;綽綽有餘還多一個手指蓋則為小骨架。但這種方法誤差較大。

2、用尺測量手腕圍,再用身高/手腕圍得到r值,r值越小,骨架越大。男生標準:<9.

6大骨架;9.6~10.4中骨架;>10.

4小骨架。女生<9.9大骨架;9.

9~10.9中骨架;>10.9小骨架。

誤差較小。

3、更精確的測量方法就是去醫院拍片。

最後一個粗糙的方法就是跟一個體重與你差不多的人比較一下手腕、腳踝、膝蓋的粗細,就能基本判斷自己的骨架大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test1.體重推演算法

人體全身的骨頭共有206塊,以正常人體比例而言,體重裡面骨頭就約佔了1/5~1/10的重量喔!

ex.如果你的體重是50公斤,50×(1/5~1/10)=5~10公斤,這就是你的骨頭重量

test2.徒手測量法

1. 測量方式:用右手大拇指和中指圈住左手手腕,測量手腕上骨頭突出處的上方,即手腕處摺痕最明顯的位置。

2. 測量結果:大骨架=大拇指和中指無法碰在一起

中骨架=大拇指和中指剛好碰在一起

小骨架=大拇指和中指相迭超過一個指甲的寬度

test3.皮尺測量法

1. 測量原則:骨架大小的辦別值=r;r=身高/手腕圍;r質愈小,骨架愈大

2. 手腕圍的量法:準備一條皮尺,和上述的測量位置相同,要測量手腕突出的骨頭上方,用皮尺繞一圈就可以精確地測量出手腕圍。

3. r值解析:女性:r值小於9.9=大骨架,10.9~9.9中骨架,大於10.9小骨架

男性:r值小於 9.6=大骨架,9.6~10.4中骨架,大於10.4小骨架

4樓:迷失

肉很少就是明明很瘦,但看著還是胖的,那就是骨架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肩,肩寬骨架就大

6樓:

想要知道自己的骨架是大是小,有兩種方法。這兩種方法雖然不夠精確,無法符合所有人的情況,不過足夠簡便,值得參考。

一是圈手法:用大拇指和中指圈住另一隻手的手腕,兩隻手指頭沒法相碰為大骨架,剛好相碰為中骨架,相疊超過一個指甲寬為小骨架。注意要沿著手腕上突起的骨頭圈過去。

這個部位皮下脂肪少,比較適合用於評估。

另一種是計演算法:用皮尺沿著手腕突起的骨頭測量出手腕的周長,再用自己的身高除以手腕周長,就能得到一個比值。這個比值越小,代表骨架越大。

對男性來說,比值小於9.6為大骨架,9.6~10.

4為中骨架,大於10.4為小骨架;對女性來說,比值小於9.9為大骨架,9.

9~10.9為中骨架,大於10.9為小骨架。

拓展資料

骨架   骨架

gǔjià

[scaffolding;framework]∶用作支援某物(如文學作品或有機體的一部分)的結構、基礎或輪廓的支架

這部**的骨架已經搭好

[skeleton]

高大建築用以支撐外部牆壁並把負荷和應力分散到基礎之上的鋼架或混凝土支架

動植物(或動植物某部位的)支撐性、保護性架子或結構

骨架:比喻在物體內部支撐的架子,如“工地上聳立著樓房的骨架”。

骨架小的女生怎麼讓骨架變大,骨架小一看就很瘦弱,看起來比同齡人小

7樓:晴天

如果成年了就已經定型了,不會有改變

8樓:788u流

挺好啊,再過幾年你的閨密就該羨慕你了.

瘦弱的女人,更容易讓男人有一種保護的慾望

9樓:夏川卜

不用白忙活了。骨架不會變。只能通過吃胖或者穿衣來顯大一點

骨架小的人還有方法變大嗎?

10樓:沃亭晚士嫣

首先你的骨架是否已經長好定型了,如果沒的話就多加強鍛鍊,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如果你已經長好的話,那就只有通過肌肉鍛鍊,讓肌肉塊來彌補骨架小,使得自己看起來不是身材太小

11樓:令狐玉枝府培

首先得bai先看看你的年齡,如還處

du在發育zhi階段,平時多吃些蔬dao菜,特別是豆腐專,還有牛奶等屬,補充蛋白質與鈣。平時就多加強鍛鍊,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增加肌肉的韌性彌補骨架小的缺點。如果骨架已經長成,也不要灰心了,誰說小骨架不好看呢。

骨骼小怎麼變大?

女生骨架大好還是骨架小好,骨架大好?還是小好?女生

江淮一楠 自古以來,骨架大的女生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1.生存能力強 人類進化到現在,大部分的重勞動都被機械取代。其實在古代的社會分工,女人和男人沒什麼區別。但是在過去的幾千年中,人類女性承擔了種植採集和保護後代的作用。這個任務可絕不比男性要輕鬆。比如獅子老虎,男性只負責打架搶地盤,其他什麼事全都是女...

怎麼讓狗骨架變大

一般狗狗在生長的過程中骨架會慢慢長大,而且骨架能找到多大跟品種是有關係的,如果狗狗的骨架長得沒有正常的狗狗大,狗這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一些,狗狗是有可能會長到正常狀態的。想要幫助狗狗長骨架,營養是不能缺少的東西,狗主人可以準備營養比較均衡的生態 給狗狗當主食,還可以用些罐頭 肉乾等食物來當狗狗的零...

天生骨架大有哪些方法可以讓自己變得骨架小

拖延症菇涼 骨架子是天生的,並非後天形成,那麼我們要做的儘量避免長胖,規避一些不適合的衣服,不然顯得虎背熊腰的,讓感覺壯壯的,女孩子這樣的形象給人五大三粗的不太好。控制飲食 我印象中有一位女明星穎兒,她也蠻高的,骨架子很大 由於前幾年發胖的緣故導致她給人的印象有種壯壯的感覺,要知道女明星是靠顏值和演...